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20130704一日段子荟萃


@wuzuolai:山西国家棉库又起火烧掉二点四六万吨棉花,听说纪委到哪儿,火龙王到哪儿。习大也没办法处理似乎,皇帝这样下去连新衣都没得穿了。

@叽歪歪的小猪:好火知时节,当机乃发生。只叹检查组,何时察军火。

@大鹏看天下:中储粮烧了,中储棉烧了,原因都扑朔迷离,下一个被烧的,会是中XX?

@内阁总理大臣李鸿章:唧唧复唧唧,棉花遭雷击,不闻霹雳声,惟闻女喘息。问子何所思,问子何所忆,子亦无所思,子亦无所忆。昨夜见军帖,可汗大点棉。棉仓十二个,个个空荡荡,灵盗无办法,老猿有长策,愿为一把火,从此解官忧。东市买火柴,西市买汽油,南仓拆雷针,北仓雇临工。旦辞灵盗去,暮至仓库边。不闻灵盗叮嘱声,但闻胸口心跳蹦蹦蹦。旦辞灵盗去,暮宿东莞头。不闻灵盗叮嘱声,但闻身下小姐啊啊啊。万里逃美国,海关度若飞。机场传绿卡,X光照裸猿。副职百战死,临工十年归。归来见灵盗,灵盗坐明堂。户口十二张,赏房百十套。灵盗问所欲,裸猿不用厅局级。愿驰波音机,衣锦还故乡。爷娘闻子来,出门相扶将。阿姊闻弟来,当户理红妆。小弟闻兄来,磨刀霍霍向皮民。开我东阁门,坐我西阁床。脱我战时袍,着我旧时裳。当窗理美元,对镜数金条。出门看伙伴,伙伴皆惊惶。同行十二年,不知我是临时工!雄猿脚扑朔,雌猿眼迷离。双猿傍地走,安能辨我是贪官。

@hnjhj:解决边疆少数民族问题解放思路很重要,光靠镇压是没有用的。当年昭君出塞、文成公主入土蕃都是很好的案例。今天要解决这些问题也还是得靠习明泽。

@XiaYeliang:不久前北大领导说有人举报我用@夏业良八世的新浪微博恶毒攻击党和国家及社会主义制度,嘲笑和歪曲中国梦。还念了我写的"反宪政就是反人类"等帖,我反问:这说的有错吗?

@XiaYeliang:领导还传达有关方面的话,说我在新浪微博上相当活跃,有一天竟然发了十几个帖,产生恶劣的负面影响。我告知他我微博目前只有七百多人关注,为何如此脆弱和害怕?领导劝我通过正常渠道表达自己的意见,而我不知道正常渠道是指什么?

@XiaYeliang:真正了解中国的经济学家,不会赞赏“中国经济奇迹”或“中国模式”,因为由国民承担的巨大代价和痛苦远远超出这种增长给他们带来的实际收益。

@HeQinglian:国人习惯用两分法判断中国局势:中共方认为国家强大,前景不错;反共者认为很快就要崩溃。我从不认为中国是这两种状态,而是溃而不崩,即政府腐败日益严重、生态恶化日益加剧,人心糜烂日甚,社会重建资源慢慢耗尽。

@hawkyeee:在当前语境下,所谓激进,其实就是讲该讲的话、做(或提议做)该做的事,而所谓理性,多多少少都是「不敢」的托词。要理解那些不勇敢的人,但也必须清楚,理性决不是始终如一地对暴政保持沉默,委屈求生决不是人类唯一的理性,事实上,人之所以为人,就是因为这个物种知道有比生存更重要的东西。

@tjitian:有土地维权者合影时以“政府黑不黑?”“黑”代替“茄子”。我建议今后可以可以用“共党邪不邪?”“邪”来代替!

@搞笑笔记:6月28日下午,蚌埠市市直机关七人制足球比赛开赛。据民政局消息称,市长白金民凭借出众的意识和技术独中四元。网友评论:想让市长不进球?把市委书记安排当对面守门员就行了。

@段郎说事:埃及发生了一些事,一些人幸灾乐祸。我想说的是,很久很久以前,人们都是吃生肉,后来有人发现肉烧熟了才好吃,很多人不相信,部分人半信半疑让他试着烧肉给大家吃,可他对烧肉不熟悉,结果给烧糊了。于是,有些人嚷嚷还是生肉好吃,当然,更多的人还是企盼继续吃烧熟了肉。

@班主任的课:【神标题】聊城晚报:李天一他妈的要求高律师不干了;网易:《村民围攻执法大队办公室 乱棍打死3条狗》; 南方都市报:《干了112天终于湿了》; 解放军报:《放松操,让女兵笑容更灿烂》;新浪:《莱昂纳多恋情告吹,只因为女友逼太紧》;凤凰网:《普京拒绝奥巴马G8邀请》。

@侠山脚底:中国机器人足球队击败了荷兰夺得冠军,荷兰机器人足球队的领队愁眉苦脸,苦思对策,这时副领队走过来笑着说:“放心吧,我们明年准赢。”领队忙问:“你怎么这么有把握?”副领队笑了笑:“据内幕消息,中国机器人足球队明年要归足协领导了。”

@闫寒先生:首次体验飞机WIFI的官员和名人得意发出的微博:什么几千米高空的WIFI等等,背景却是在延误其他正常航班,插队提前起飞的行为。老百姓好敬佩他们啊!

@立志成为汤川学的潇酱:为什么讨厌郭敬明?因为这个社会有很多问题,他都明白也醒过来了,可是,他发现装睡能给他带来更多钱更多名利,于是他选择继续装睡来继续挣钱,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他带着自己的读者一起睡,哪怕这其中有数量庞大的未成年人。

@徐小宁:《小时代》的结尾彩蛋抄日剧《最高的离婚》;《幻城》抄CLAMP的漫画《圣传》;《梦里花落知多少》抄庄羽的《圈里圈外》;《夏至未至》抄矢泽爱的漫画《NANA》。只能说,文化封闭是郭敬明生存的土壤。

@hikaru095:人人、华盟、极影、郭敬明,并称「中国四大汉化组」。

@假装在纽约:人民日报警告李娜孙杨任性要有底线,几天后胡锡进盛赞郭敬明是成功的超人。时至今日,中国社会主流的价值观仍然视个性为眼中钉,特立独行的人只要稍露锋芒就备受打压。官方喜欢的是郭敬明那种乖巧听话的人,最好不要有任何个性和思想,写的文章拍的电影再脑残都没有关系,他们就喜欢这样的红顶商人。

@布蚊:“我女朋友跑了!”“怎么可能跑呢??!!谁他妈的让你充氢气的??!”

@damyata:家长们现在凑在一起装逼的新境界都不是攀比斗富了,而是一个赛一个地描摹自己“从来不管孩子”,“一直都是放养”,“爱做什么都随他”。朋友圈里也净发一些“我家有个中等生”,“孩子你慢慢来”之类的育儿鸡汤。

@QiubaiBot:我们初中校长贪污被判刑之后,校园里一片欢呼,突然追了2年的妹子同意跟我交往了,童鞋们,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少年bao瓶:我擦!睡觉前我妈把我叫到房间畅谈未来催我尽快结婚,突然!隔壁女人开始叫床!叫得巨大声,我和我妈四目相对,沉默良久。我妈冷静地说:你听!老不结婚就会痛经叫成这样。我好想掀桌啊!你以为老子才十五岁吗这样骗人!

@xie107:偶最讨厌看新闻联播了,因为一进入节目就听到主持人说“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气得偶一摔遥控器,从沙发上蹦了起来:“剧透死全家!”

@网易轻松一刻:一女生跟男朋友分手了,旁边她同学安慰她:“那男的有什么好,土木工程的,一听就知道又“土”又“木”的!”旁边软件工程的男同学一听,心都凉了半截。

@两色风景嘎:我有一个,热爱书面语的朋友。说话都特别书面。比如不爱用“偶尔”而偏爱“间或”,就听她经常对我们说:“哎间或你也该出门走走”“间或你也该吃点素”“间或我们一起去KTV呗”……这人众叛亲离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阿日泰凶猛巨鲶:【让男人怦然心动的七个小动作】趁男孩不注意用右手掐住他的喉咙;见面时猛地咧嘴露出牙床; 沉默时突然大喊“你妹啊!”; 一不留神给男孩来个过肩摔; 从下水井盖里意外出场; 以惊人速度撞破自动玻璃门; 约会时随身带一个防滑雪胎。 #戳笑点

@laoyang945:国家动物博物馆员工:最近馆里总来一两个退休老头,号称阴阳五行研究组织的,要我们修改标牌,要把雌雄性别标注为阴阳,比如公狮子叫做阳狮子,母狮子叫做阴狮子。我们先开始拒绝了,但他们告到消协消协不管,又告到工商所,说是影响了知情权,要求经济赔偿。我明天还得去工商所代表博物馆接受质询。

@thisiswiki:延误90分钟之后机长广播:「好消息好消息,终于得到了管制员的起飞许可。延误是由于济南上空的雷暴,我们到达济南上空的时间大概是40分钟,大家届时可以从机舱两边看看窗外,看看管制员有没有骗我们。」

@aexuan:问:历史上有哪些被低估或高估的人物?答:被严重低估的人,赵括。那么多人诬赖他纸上谈兵,可实际上,他一辈子都没见过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