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20130709一日段子荟萃


@beauty_valley:读了《中国青年报》记者庄庆鸿关于韩亚航空客机失事报道花谢旧金山,非常震惊。记者怎能写出如此段落:"如果她们在世,知道浙江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在关注她俩,王琳佳也许会惊喜地睁大了眼睛笑眯眯的,而叶梦圆也许不敢相信地跳了起来。"这不仅是基本的新闻伦理问题,更是基本的做人底线问题。

@d1018:活着的时候被代表着表态爱国爱党,不能反抗也甚至无力愤怒。死了也要被代表着表态做鬼也幸福。

@庄庆鸿:【中青报记者回应】他们地方不大,人比较纯朴,和我自己感同身受。小姑娘时候能有比父母知名的大人关注自己,应该都会挺高兴的吧,怎么也不是个屈辱的坏事吧,您说呢?您可以不赞同,但我想也有不少同龄人懂的。谢谢关注。

@OMGrz:我发现兲朝每个罹难的人都是优秀的人,个个都成绩优异,表现良好,孝顺父母,友好待人,乐于助人,琴棋书画不说样样精通至少通个一两种,连捡到个芝麻还给失主的事都能被挖出来……难怪兲朝一直在崛起就是崛不起来,原来好人、优秀的人大都死了......

@FifthDimen:刘志军保命成功,说明土共治下,不仅贪官精神不死,而且贪官肉身也不死。浦志强说:谷开来和刘志军免死,是权力贪官对法律的玩弄。中国法律比起二十年前,退得一丝不挂,退得寡廉鲜耻。

@yulinlang:刘志军同志的判决结果,稳定了干部们的情绪,维护护了党内团结,坚定了全党跟习大大走的决心,是他为中国梦所做出的特殊供献。

@网易轻松一刻:有不服的么?听听人民日报怎么说:刘志军案审判未考虑其“高铁贡献”;日报情不自禁欢呼:死缓彰显了法治精神!

@lijia2157:刘志军判死缓,陈大律高度评价说:就律师辩护思路而言,这是一个成功案例,辩护律师功不可没。这让人想到当年审判四人帮,马克昌为吴法宪辨护,张思之为为李作鹏辨护,几个辨护律师事后都在回忆录里吹嘘自己功不可没,为被告免去了多少多少罪行。只有监察长黄火青说了一句大实话:这里没律师什么事。

@评论员李铁:新华网今天转了《陈希同和五个女人的故事》,有一段是这么写的:这一夜,陈希同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总感到心里有一股欲火在燃烧。卧槽,这是知音写陈冠希吧!

@格瓦拉:【木偶梦】昨天做了一场梦:花了高价钱买了张票,观看一场木偶表演,情节拖沓而虚假,舞台中央木偶们装模作样,搔首弄姿……看到郁闷处准备抱怨几句,发现嘴巴已经被贴上胶带……终于熬到落幕,准备离开,却身不由己地起立鼓掌,突然发现,一根细细的线系我在胳膊上……到底谁才是木偶呢?

@lianhuaxiaofo:【四大名将】张召忠曾建议萨达姆“不在意阵地得失,主要精力用来造成美军伤亡,激起美国国内反战情绪”;罗援曾建议朝鲜“10万大炮轰炸汉城,造成百万伤亡,四两拨千斤”;戴旭针对H7N9说“死不了几个人,连中国车祸千分之一都没有”;李双江生了李天一 。这就是当今四大名将!

@戴旭:新浪微博正在有条不紊地实施着对本微博的慢性封杀和彻底销号。其原因是:我在这里反击并揭露了美国中情局线人、监视中国军事机密、向中国大量输入黄色淫秽信息、误导中国青年、攻击中国政府的美国棱镜计划执行者李开复。看看新浪微博是怎么进行投票和对待民众意见的,就知道公知们主张的民主是什么玩意!

@爱跟帖:四川江油的大桥塌了,我们瞬间懂了:动车是因为雷公,中储棉是因电母,这次轮到雨神了吧。

@张花木:【美国啥最贵】波士顿爆炸案赔偿标准:遇难者每人219.5万美元;双腿截肢:每人219.5万美元;单腿截肢:每人119.5万美元;住院一至两晚伤者:每人12.5万美元;住院时间更长者:每人94.8万美元;未住院伤者:每人8000美元。美国的房子没中国贵,但中国的意外死亡赔偿约为美国的10%,知道了吧?

@羊城晚报:【去年中国人在美购房123亿美元近70%为现金全款】据CNN报道,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统计:去年外国人购买美国地产682亿美元,其中中国买家占18%,很多通过美国政府的EB-5投资移民项目购买房地产。该类签证要求外国人至少投资50万美元,2012年近80%该签证发给中国人。

@摩酷:贺江6~7日铊超标0.4~2.5倍。广东环保厅称“我国地表水铊标准比日本严20倍,贺江这样的水,日本人是可以喝的。”铊不溶于水,日本自来水饮用标准中并无铊的检测,所谓的中国标准比日本高不知道怎么比较的。众所周知,日本的自来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既然中国的检测标准这么高,请这位领导先喝一个月吧。

@经济观察报:【空气污染使中国北方人少活5.5年】《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7月8日发布报告指出,长期暴露于污染空气中,总悬浮颗粒物每上升100微克/立方米,平均预期寿命缩短三年。按照北方地区总悬浮颗粒物的水平,中国北方五亿居民因空气污染平均每人失去5.5年寿命,代价巨大。

@hnjhj:最近推特上的诸多案例告诉我们,环境恶化导致癌症频发离我们并不遥远。有朝一日我们或许会互相关心各自得的是什么癌症。最终每个人都将为自己的不作为买单。如果PX你没有上街、雾霾你没有抗议、猪投你没有发声,那么到头来你死得应该不算太冤。

@冷兔么么茶:一群猴子假扮成人夺了王座统治人类,时间长了,猴相毕露,民间质疑声四起,猴王命令所有猴子:“照镜子”,催眠自己是个人;“正衣冠”,看起来像人;“洗洗澡”,洗掉猴骚免得闻起来不是人;“治治病”,治治猴气以防露出原形。小猴子问:那红屁股呢?猴王答:没事,他们知道我们是红二代。

@Kornephoros:「你们年轻人开会坐不住就玩手机,不淡定啊。」「请教前辈是怎么让自己坐的住的呢?」「简单,都靠抖腿,在漫长的会议时间中找到自己的节奏。看,对面那位老专家看上去抖的毫无章法,但其实那是非洲鼓的节奏,那边那个香港人抖的是funky。那边两位领导你应我和,看来是配合多年。」#想像中的对话

@majunpu:刚打完乒乓球,把球拍放到办公室一进门的桌子上。一妹子进来看到了球拍,拿起来端祥了一下。问道:这拍子一面是浮点的,一面是光滑的,用起来有啥区别?被问的瞬间便觉得这拍子好性感。#妹子的知识

@ruozhi:今天,我想治好路边的一位乞丐的残障,拿起他的碗转身就跑,他站起来追我,跑的飞快。他的双腿治好了!!!

@xie107:“爸,这是我的男朋友。”“哎呀,啧,你妈该多失望啊……你怎么就找了个这样的呢!”“爸,你怎么可以这么没礼貌……!太过分了!”“没对你说。”

@尾巴小小:介绍男友给闺蜜认识,约在地铁站,我和闺蜜一起去,见到我男友,为了让闺蜜觉得我和他关系很亲密,我想冲过去给他一个拥抱,但脚下一滑,我向前摔去,惊慌中抱住男友的大腿,于是悲剧发生了,男友近视,当时没认出我就算了,他竟然一边甩腿一边后退嘴里还说着:没有钱,没有钱,走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