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20140121一日段子荟萃


@xlfeid:羊想用20万盖个羊圈,狼说须购买商品羊圈。王八贿赂狼20万取得开发权,又用50万买狼一块地,花10万盖好羊圈,200万卖给羊,羊没这么多钱,狗借给羊200万,连本带利300万,20年还清。狼、狗、王八都挣发了,而羊穷得连崽也不敢生,羊在减少,狼担心,于是准备放开对羊群的繁殖控制!

@弹弓子E:秦朝,街道办事处主任刘邦因不满意待遇,起兵夺了天下;汉朝,十位宣传干部因不满意待遇,弄垮了朝廷~宋朝,总理秦桧因不满意待遇,闹情绪害死了岳飞;明朝,邮递员李自成因不满意待遇,毁了汉室江山;清朝,小学民办教师洪秀全因被拖欠工资而造反,差点灭了大清...在中国,哪个行业待遇低都会出事啊!

@长安卖炭翁:《中国企业报》称李小琳统领中国电力似乎是命运的安排。看来他们家祖上烧了高香,一家人都那么好命,袁绍家的“四世三公”都弱爆了。

@展江:中国企业报那篇“美丽智慧融于一身”结尾有一句:“天使般美丽的眼睛一闪一闪地如星星般充满了憧憬。”是哪个记者写的美文?

@letscorp:刘禅登基典礼上,有记者问:你能当皇帝,是不是就因为你是刘备的儿子?刘禅答:出身不能选择,但我也是一步一个台阶走到今天的,我参加过当阳长坂之战,也曾在长江的急流中与子龙将军并肩抗吴。我能有今天,更多凭的是我的努力和勤奋。

@哭泣的山河646:你们说要消灭妻妾制度,结果你们妻妾成群;你们说要消灭剥削阶级,结果你们最能剥削;你们说要推翻旧社会,结果新社会比旧社会还旧;你们说要推翻三座大山,结果新三座大山比旧三座大山还大。警惕那些口口声声为我们谋幸福的人,他们描绘的人间天堂其实是人间地狱。

@广州谢文飞:一骂国民党,新闻尽撒谎;二骂国民党,税高如同抢;三骂国民党,物价拚命涨;四骂国民党,官员二奶养;五骂国民党,垄断恶如狼;六骂国民党,阉割因特网;七骂国民党,反贪如搔痒;八骂国民党:沿途截上访;九骂国民党,代表我思想。

@mozhixu:组党、宪章到新公民,主张越来越温和,打压依旧,这当然反映了极权专政的一贯顽固,不过,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是,从统治者防范社会动员的角度来看,新公民运动远远比零八宪章走得远,因此,刘晓波本人的重判,其实早在几年前就预示了新公民运动的最后命运,可惜的是,这个认知并没有得到广泛的接受。

@丁学良:我多次建议把毛纪念堂一分为二:左厅让毛左为他歌功颂德,造假卖假。右厅让各民间团体以实物实事,展示他统治下几千万普通民众、几百万知识分子、几十万抗日国军将士、几万中共优秀为民干部、几千名具先进民主意识的高干、几百名耿直的将军元帅,被毛整死的过程细节。爱国爱民教育,缺此不可!

@格瓦拉:【言论】微博渐冷的现状对五毛的损失大于公知。对于公知,只不过是有些话不说有些憋得慌,找没人的地方放两个屁就没事了;但对于五毛,他们的痛是不可言喻的,一个被骂成癖的人,如果没有人愿意骂它,那简直像他不停低头捡肥皂,背后却没有人……

@songshinan:习主席:中国的人权状况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奥总统:我来说个故事。一只猴子爬上了树梢,然后说自己离月亮更近了。当然它离月亮是更近了,只是没近多少。习主席:即便只是进步了一厘米,也不应当否定我们的进步。

@风中疾走:大大只选择了庆丰,天津的包子居然还敢叫狗不理。

@mynamexu:刚开机360小信息贴士跳出来的两则标题新闻反观习总治国与反腐的“功绩”,是好是坏,连母猪都会一目了然——(1)哈尔滨道里区组织公务员团购商品房;(2)春晚联排语言类节目仅四个。

@hnjhj:中央将投入7600亿治理北京雾霾,平均每个中国人承担500块。尽管你可能都没去过那里、尽管你不能在那里买房子女不能在那里上学、尽管你去那里不办暂住证可能会被当成盲流遣返,但治理北京的雾霾你得掏钱。

@二逼瓦西里:看春晚节目单里有蔡明等人的小品“扰民”,估计是追社会热点大妈广场舞,情节可能是大妈跳舞扰民,青年下楼提意见,结果是爱的箴言,理解万岁,感恩的心。#赌十块钱的

@书生老田:最近壮士断腕这个词已经很常见,更有领导人说做不好就“提头来见”,用来表达一种决绝的信念。但感觉很像是黑社会、土匪或军阀的用语,且思维方式缺乏现代意识,还是下级侍奉上级的臣仆思维惯性。官员首先要对民众负责,没做好就该下台,违法了就该起诉。提个血淋漓的脑袋或手臂到处晃荡,那是三青子。

@丁学良:在美国读书时,波兰同学向我传达“具有波兰特色的社回主义”。他们的第一书记作报告:“万恶的资本主义制度下人剥削人,我们社回主义制度跟它正相反。”听众一寻思,问:“反过来还不是人剥削人吗?”

@xiucai1911:从小老师对我们说:“我们的祖国地狱辽阔、地大雾博、百花畸放、百鸟狰狞,我们的领导前腐后继、深入裙众、日夜操捞、喂人民服雾,才使人民当家作猪了。你们长大了一定要报销祖国!”长大后,我慢慢体会老师的话,觉得老师真是天才!

@网易轻松一刻:【中国式回家】愁过年:一愁除夕要上班,很难吃上年夜饭,莫忘问候假日办,他们上班咱心安。二愁亲戚各种言,工资没涨真汗颜,媳妇没找更难堪。三愁过年得花钱,亲友都要来拜年,你来我往还是钱。这般愁,那般难,唯有年味藏心间。

@网易网友:【中国式奋斗】我今天刚知道《邹忌讽齐王纳谏》又叫《美貌大臣会见腹黑霸王》;《金瓶梅》又叫《当不成名媛的我夹在土豪邻居高帅小叔和矮挫老公之间的修罗场》;《西游记》又叫《我与四只动物的愉快旅行》;《离骚》又叫《啊,多么美丽的我,啊,多么冷酷的总裁》;《扁鹊见蔡桓公》又叫《天下神医见冷酷总裁》。

@Fenng:类似硅谷公司那种高大上的面试题,出几个:1.请估算一下 12306 的峰值单日访问用户大约是多少? 2. 北京各机关单位有多少辆公务车? 3. 计算一下杭州房屋空置率有什么好的办法? 4.如果你是全国身份证系统的设计师,怎么解决一个人有两个身份证的问题? 以发现更多「房姐」。

@电脑报:【4G资费:香港比内地便宜一半,用不完还能卖!】日前,中国移动公布了其4G套餐资费标准,用户普遍表示"用不起"。而在香港,目前已有四家4G运营商;在多家运营商的竞争下,无论哪家的4G资费都比内地便宜。例如中国移动香港的4G资费,便比内地便宜一半,并且,用户用不完的数据流量还可以卖给其他用户。

@张泉灵:某江湖郎中有祖传良方,号称包生男孩。一副见效,售价两千,生下男孩才付钱,不灵不要钱。于是生女孩的因没付钱也不找他了,生下男孩的高高兴兴送钱去。他药成本不过几块,按概率有一半生意能赚到。居然平安无事骗很多年,还挣了一屋锦旗。仔细想来,这社会上很多“神”都是这路子。

@Tin_Tse:上午,年终奖发少了腾讯员工怒格QQ服务器。下午,五毛发少了功夫网员工怒删国家DNS根证书。

@oiax:网友分析:某操作员本来要封禁动态网的IP,从而阻止大家下载自由门。但是操作失误,错误的使用了劫持功能,并且没有填写要劫持的域名,然后把该IP填写到了劫持后的地址上,然后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事故。

@handaoliang:2010年3月16日前,中国大陆有F、I这2个根域DNS镜像,但因为多次发生DNS污染(劫持Facebook、Twitter等网站)而影响外国网络,威胁互联网安全和自由而被断开与国际互联网的连接。

@凤凰网:【少年发现“女神”床头放避孕套落差大一怒放火烧屋】未成年男孩陈某在打网游的时候认识一女孩,并喜欢上了她,视为“女神”,可是在撬开女孩家门发现她床头的避孕套之后,少年怒而烧屋。陈某称,在他心目中一直觉得女孩很清纯,但发现她床头有避孕套后,落差太大就接受不了。

@Yenfoong99:看你二的人有很多,陪你二的才是朋友。

@骚瑞婆:别的姑娘能把打底裤穿出黑丝的效果,我能把打底裤穿出老棉裤的效果。

@七除以三:「呜呜呜我的诺基亚碎了」「别逗了,怎么可能?」「我不小心把他放在寒假作业下面了」。

@Scswga:课间休息时一男同学不知怎么的碰了一女同学一下,然后女同学马上大喊:“流氓!”然后男同学:“流氓?就你长这样,你喊流氓,人来了也是救我!”然后那位女同学哭着出去了。

@fantastic_liu:中午我的福建导师在实验室说这里有个黄片指南,大家拿去看下。我们兴奋的接过来一看:防骗指南...... (我真的不是在黑胡建人民)

@zhouyilu:【最牛逼的作弊】神回复——某位少年老成的同学借上厕所的时间,假装是巡考的老师上别的考场转了一圈,把答案都看回来了。

@rzosea:“被告,你当时已经潜入了银行,炸开了金库大门,撬开了保险柜,直接面对3000万元现金,是什么让你冷静下来,投案自首的呢?”“我有密集恐惧症,法官大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