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20140122一日段子荟萃


@专业黑美国:他们已经离岸了,还假装摸石头过河。

@hnjhj:【见面问候语看时代变迁】毛泽东时代:离家了吗?邓小平时代:离职了吗?江泽民时代:离婚了吗?胡锦涛时代:离境了吗?习近平时代:离岸了吗?

@江南网评厂:宇宙最大组织王八蛋老板习近平吃喝嫖赌,欠下了350个亿,带着他的小情人梦雪离岸了!我们没有没有办法,发着帖子抵工资。原价都是三千多、二千多、一千多的帖子,通通五毛,通通五毛!狗逼习近平,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吹了多少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pufei:正是法制日益健全以及对世界规则的融入,让中国新贵们也开始学习西方金融惯例开设离岸公司。离岸中国离不开国家的强大,离岸梦中国梦!——转胡锡进

@hnjhj:为了解除后顾之忧,更加全心全意扫清腐败、坚定不移地推行政改,习总将资产全部离岸转移,自己每天啃馒头度日。从中我看到了坚定,这种艰辛亦非所有人都能理解。 —— 转胡锡进

@tenderkuma:这个莫须有的所谓事件最终只能成为成熟自信的中国在成为更加开放透明负责任的大国道路上一支不起眼的小插曲,而这支插曲掀起的微澜与中国民众对其优秀领导人的认知与信任显得是那么的格格不入。——转胡锡进

@sailingger:你们终于知道什么叫境外敌对势力了吧?换个词就是离岸。

@bafield:维京群岛一跃成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离岸人民共和国

@songshinan:面条逆袭包子,星空黯然无光。

@hnjhj:下水摸石头,上岸打老虎,落地查水表,离岸藏财富。#权贵标志

@letscorp:话说《中国离岸金融解密》里独独没江泽民周永康什么事儿,这机密文件别就是康师傅爆给ICIJ的吧?

@mranti:说反腐要有断腕的勇气,这离岸新闻之后,大概是要“断网”吧?

@iamsolame:昨天GFW紧急升级,封锁离岸消息。今天外媒放风说:1月23日要公布大中华区37000人的离岸名单。看样子,蓝翔要挑灯夜战了,他们为朝廷立功的机会来了。

@laoyang945:“习总,你准备用壮士断腕的勇气来处理离岸逃税的红二代吗?”“你们听错了,我说的是壮士端碗,我不是在庆丰端过了吗?”,众人纷纷为习总的智慧所折服,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朴夕云:【公务员自述:机构人员砍一半可能运转得更好】机关人员砍一半国家会大乱。那么多儿子女儿女婿儿媳妇哥哥嫂子小姨子弟媳妇小叔子小舅子侄子侄女外甥外甥女表哥表弟堂哥堂弟表姐表妹堂姐堂妹妯娌连襟同学老乡保姆秘书司机还有他妈的隔壁邻居的小孩的那条狗(不含二奶)怎么安置?!提这个建议的一定是西方敌对势力!

@张雪忠:我认真看过王功权先生的亲笔供词,其中确有一些悔罪认错的表述,但他并未出卖或陷害任何人;实际上,从他所坦承的事实可以看出,他一直是一个真诚、善良且充满公共情怀的人。大家不要被当局的宣传所误导,让我们敬佩和支持那些坚持的人;理解和宽待那些妥协的人。

@变态辣椒: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这不是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嘛?#王功权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王功权承认与许志永一起策划、煽动了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他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深刻反省。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王功权变更强制措施,予以取保候审。

@Xiang_xiaokai:又看了一遍许志永的新闻,一种平静的愤怒悄然而升,将原先的焦虑与恐惧,冲刷的无影无踪。嗯,多行不义必自毙。将来,你们肯定会自证这一点。

@tengbiao:【年终大审判】武僧翻栏杆冲向法院大门,高喊“许志永无罪”,被抓走;梁小军律师在一中院门口接受外国记者采访被当局拖走;宋再明、辛巴还有十几位网友被带到八宝山派出所。

@ZhouFengSuo:在律师许志永等人因为呼吁公布官员财产被控罪审讯的同一天,《中国离岸金融解密》公布了土共家族的秘密黑金通道。

@胡锡进:看到微博的活跃度大跌,有点为它遗憾。中国社会力量的发育往往缺少自我节制、内外良性互动的集体能力,它往往在壮大的同时,不断掏空自己的丰富内涵,让极端成为骨架。我不是说每个人都要像我一样“复杂”,但微博的总生态决不应是简单激进的。那样的话,陌生人之间的微博就不会输给“微信熟人党”。

@作家崔成浩:和一些国家相比,朝鲜没有钱。但是在金正恩元帅的恩情沐浴下,朝鲜儿童可以免费上幼儿园,免费接受音乐、舞蹈、体育等特长训练。有的国家虽然比朝鲜有钱,凡事都以人口众多为借口,群众难以享受到朝鲜人民拥有的各种幸福,十分可怜,比如印度。

@向群微博:【人民日报评论部:用人腐败是最大的腐败】用人腐败你可以说是腐败,也可以说“是命运的安排”。

@Fenng:高级黑啊......「说党从白区接回一批烈士遗孤,让延安首长们领养。先总理周公谦逊说:你们先挑,挑剩下的是我的。」

@李骁:1、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有毒;2、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有雾;3、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A股;4、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问君能有几多愁?要拆;5、一去二三里,烟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豆腐渣。

@翁涛微博:当一个摊贩,要用下跪来保全摊子。当一个冤者,要用上访来乞求公正。当一个网民,要用翻墙来了解世界。当一个农民,要用一生来偿还病债。当一个国民,要用户籍来评判优劣。当一个业主,要用自焚来捍卫财产。当一个国家,要用送礼来乞求他国同情。请再也别提什么大国崛起,和谐盛世了,真的,挺不要脸的。

@liangxiaojun:火车上遇警察查身份证,董前勇从身份证法的规定和立法背景,讲到新公民运动案件,再讲到自己在全国各地办理FLG案件的经验体会,再讲到康师傅、薄都的教训……拉着老警察说了20多分钟,最后警察不得不承认查证违法,一边道歉一边脱身而退,连我们后面几个人都没查。

@lilydjwg:中国人民不仅吃遍元素周期表,还亲身体会各种网络协议的攻击方案和效果。

@大鱼说漫画:蔡振华管足球到底行不行,不知道。但足球是不需要管的,这个应该成为共识。

@善财神:和女友逛街时看到一个维纳斯雕塑,我说,这个雕塑的是在告诉人们“有个女人淘宝太凶了花光所有的钱连衣服都没得穿最后还剁了手”,女友听完觉得很有道理于是换了一个有钱的男朋友。

@showtime_hk:我在知乎上关注过“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女朋友”“哪些牌子的男士内裤价廉物美”“怎样确定你的结婚对象是不是同性恋”“适合送给男朋友的礼物有哪些”“有哪些适合男女朋友一起玩的电子游戏”等等之类的问题,而我的男朋友只关注了“如何提高女朋友智商”这一个问题。

@谁允许你直视本蜀黍:渐渐变成了键盘里的人生赢家,微博上的情话高手,QQ签名里的机智达人,朋友圈里的社交名媛。Wifi断掉,流量用完,还是做回那个寡言少语不好相处的你。

@王二:爱情必须得有个人耍流氓开始。你不主动耍也就算了,还跟纪律委员似的。

@西兰花:麦当劳的广告,奶奶孙子两个人新年在麦当劳吃,我觉得没有比这个广告更惨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