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20140605一日段子荟萃

@xiasinet:真理部三法则:1. 我们有新闻和出版自由,不存在审查;2. 如果违背了第一法则,所有人不许说;3. 如果违背了第二法则,将承担相应惩罚。

@游精佑:老子要当总书记,就一下子抓一千人,让你们骂三十天。然后,每五天放三个人,剩下的日子就都活在赞美中了。

@WoodenHarp:六四对党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就是“解放思想”:发现由着性子来没什么大不了的。国内的老百姓这么容易压下去,国外的压力顶一顶也这么容易过去,这两点都是包括最高领导人在内的统治集团之前没想到的。六四让党的胆子在很多问题上更大了,而不是更小了,这个心理基础对六四后中国模式的形成非常关键。

@liu_xiaoyuan:新浪微博继续被禁言。给新浪微博客服代表打电话,新浪称我在前几天发了敏感信息,违反新浪社区管理规定。我问,具体是哪天发的那条或那几条是敏感信息?客服代表竟然要我看新浪社区的规定。在我不停地追问下,客服代表也说不出我发了什么敏感信息。他们说在8日左右就会自动恢复。

@uponsnow:署名logia li的观众留言:小时候我一直以为学生是对的,政府是错的,直到我出了国。我在欧洲呆了两年来到美国,这些所谓民主国家的人政治上如此无知,认为中国人没有自由。我想说,中国人有足够的自由来享受美好生活。出国后认为外国好的大多是农村的,像我这样来自北京上海的对西方很厌倦。

@cynicalo:任何癟三敢吃屎我賞1000萬。(路人甲一口吃了)那你先證明你是癟三。(太厲害)

@rightf:要说守信还是推油比五毛强,你看以前拿鞋扔方滨兴的,确实拿到悬赏了。

@as50as:推上那些不关心政治,甚至嘲讽民主人士的人,你们要明白:如果没有那些争取民主的人站在最前面,没有他们的付出和牺牲,你们上推就会被下狱,甚至连吐槽的机会都不会有,享用自由的时候,你们应该想想那些勇敢的人的付出。

@Cloudbleu:推友是没什么好的了不得的,民运那些人更是没有,一堆堆人连一个圣人都挑不出来,这样那样的毛病倒是一大堆,品行败坏的肯定也有。但这帮人再怎么渣,也没开坦克上街碾人。我个人觉得他们比那些看别人纪念一下64还要冷嘲热讽的人要脸多了,一不用强权迫人,二不为强权辩护。

@刘羽:我觉着吧,就算中国共产党政府动用了核武来镇压“暴乱”,墙内网站上可能顶多也只会关心关心防辐射之类的事情,说不定还会再抢一次盐。

@老子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世间最大的悲哀莫过于:说他自信他自己都不信。

@tatamama:外交部:中国只有违法者,没有持不同政见者……继姜瑜和华春莹后貌不惊人的洪磊也终于有属于自己名言了。以后可以编一本外交奇才列传。

@每日经济新闻:舌尖2第七集播出了一所叫做毛坦厂中学的学校,位于安徽六安市大别山深处。学校不大,却创造了一系列"奇迹":2013年考生11222人,一本达线2503人,占22.3%,被网友封为"亚洲最大的高考工厂",被学生称为"地狱",但生源仍源源不断。

@孔阳-双鱼星座:安庆太湖县5月中旬三天销毁近七万口棺材.刀斧似砍在耄耋老人心口上,境内棺木残骸遍野,火光冲天,胜过当年周瑜火烧赤壁。

@这里是美国:【霸气大陆旅行团恶习震惊美国人】5月下旬,中国一7000人旅行团来美豪爽消费让商家又惊又喜,但不雅言行也让美国人惊讶:在洛杉矶升国旗唱国歌;在巴士过道大便;为拍照阻挡残疾人过道;在赌场占赌台座位,不断要免费酒水不给小费,随地吐痰……有些大妈看女士卫生间要排队,甚至占用男卫生间!

@zhangfacai:延安物资匮乏,但主席每天都有鸡吃。陈云解释说:"主席吃鸡不是主席愿意的。同志们想想,主席的健康对中国革命多重要!所以,党中央一定要主席吃鸡。主席吃鸡是一种革命任务。"解释完,同志们就理解了。有时主席忙工作忘了吃,身边人就关心地提醒说:主席,赶紧吃鸡吧!

@yancaiwm:一个民族,嘲笑艰难付出的,崇尚不劳而获的;它的道德品质在哪?在中国的国有企业里,曾经招聘过“临时工”,一个临时工干活,几个正式工打牌;一个正式工的薪酬,超过几个临时工的总和。我想说的是:制度的不道德,最终导致人的不道德。当“农民”成为骂人话的时候,民族的品质已不堪言状—— 鲍鹏山

@1984to1776:中国人总是自豪滴说支那是世界唯一未间断的古文明,但我们仔细考察历史,就会发现,中国文明基本上200-300年清零一次,目前大约重装了20多次系统,最近一次文明大断层才发生在40年前,打个比方,就是一裸奔盗版XP,病毒多至卡逼黑屏就需要重装。

@leftry:五年前的今天成都發生了公交車燃燒事件,我幾乎要忘掉這件事了,突然覺得很可怕。

@网易网友:部长问大师:“教育怎么搞?大师写了一个“囚”字,局长恍然大悟……菊长问大师:“扫黄怎么搞?”大师写了个“囡”字,部长恍然大悟………村长问大师:“粮食怎么搞?”大师写了个“囧”字,村长恍然大悟......屁民问大师:“宪政怎么搞?大师写了一个“囯”字,屁民还在参悟……

@女人犀利眼2:央视记者进村采访山区大妈:“大妈,中越开战,你愿意上前线打越南吗?”大妈:“我老伴跟他们打了一次,现在成上访老兵。”记者:“越南抢我们土地。”大妈:“打完了不还是送给人家。”记者:“越南是我们的敌人!”大妈:“打完了还是同志加兄弟,还得援助,你别转移视线,我这回都不会上当了。”

@EnRonTsao:有人總結了《進擊的巨人》五大價值觀:1.相信未來不存在危險的人腦子都有毛病;2.安於現狀的人等同於被圈養的家畜;3.探索未知不是為了自尋危險而是消除危險;4.殘酷世界的競爭永遠是不對等的競爭,只有勝者才能生存;5,無論什麼時候,即使明知必敗,也要勇於亮劍。

@linglingfa:刚才吐了个槽,才知道,原来现在优雅时尚的人群在京东购物的支付方法是,先去淘宝上购买京东礼品卡,然后再用京东礼品卡在京东购物。这样,既能用支付宝了,又省了钱,还能同时在淘宝和京东攒消费记录和积分。啧啧,真赞!

@mchobits:今天跟跟一个盆友友尽了,真的无法忍受这样的人,他竟然用我的充电宝给他的充电宝充电。

@所长别开枪是我:刚才老婆问我最想得到XMAN里的什么能力。我说前几集想得到穿墙和透明,这集我发现有了快银的能力就够了。然后我又反问她,她说变形女啊,想变谁就变谁超级酷炫。我想象了下,用力的点了点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