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20140608一日段子荟萃


@AtqiorlinCH:土匪在台上比划着枪喊话:从今天开始,我们要重新做人,不抢不杀不奸,欢迎父老乡亲们监督。台下有人说:你能不能把枪放下说话吗?万一走火伤了人不好吧?这边话刚落音,土匪就开枪把他打死了,说,就你唧唧歪歪事多。

@江湖圣手:美国人饭桌上聊的常见话题:体育比赛、旅游度假、人生经验和宗教信仰。中国人饭桌上聊的话题是:你认识谁、我认识谁;谁和谁是啥关系;谁有实权、谁没有实权;谁是怎么上来的、谁是怎么下去的;谁将来会是什么地位;谁是真正老大。美国人关心的是社会,中国人关心的是黑社会。

@yasenwang9:国保到某人工作的公司要老板把他炒掉,老板不得不把他炒掉。临走时他对老板说:你炒掉我,我不怪你,但是你想一想,他们可以因为我的事来威胁你,那么就可以因为任何事来威胁你,你觉得这样的政府还不应该反对吗?老板沉默了一下,说:我介绍你去我朋友的公司做,如果再被他们弄掉了,你再告诉我。

@WoodenHarp:一帮人在家开个会就被抓去关三十多天才放出来,这倒没什么,但竟有人说:看来党还是挺讲道理啊。奇葩么?其实也不,这都是六四“制民胜民”的结果。从那之后党一个眼神大家都心领神会:“差不多行了,别给脸不要脸,你知道闹大了是什么结果。”我说中国现在很多问题都可以追溯到六四,这是一个小例子。

@YaxueCao:突然想到,中国的囚犯人口素质肯定是世界第一:里面不光有哲学家、律师、学者、画家、佛家法师,还有网络总监呢。我都想回中国坐牢了。

@格瓦拉:【院内故事】羊群里,由头羊负责分配羊儿们吃草的草场。头羊总是把最好的草留给自己,很快头羊便吃得又肥又壮,那些吃不到草的羊怨声越来越大,爷爷出面调停,把头羊送去屠宰场,换了只瘦羊上来,羊群一片欢腾……可是,没多久这只头羊也肥了,爷爷只好再换一只……就这样,爷爷的羊一直养下去。【最右】 @苏打非绿:爷爷对那些羊说,头羊得了抑郁症,自杀了。

@大鱼说漫画:各地高考作文预测——上海:我们需不需要外地人;广东:设想一种目前还没有成为食材的东西的烹饪方法;北京:居委会反恐大妈抓住了恐怖分子,拟一篇两人之间的对话;河南:为了我们的孩子不被拐卖;浙江:马云,你为什么选择许家印;东北三省:貂。

@影门卫赵大宝:那些未经世事的孩子们总期盼高考结束能享受自由的生活。只有过来人才知道,高考结束,意味着真正的噩梦刚刚开始。

@第一微闻:中国的社保制度是全球最无耻的圈钱骗局。辛苦缴费多年,当初说好让你55退休,说改60就改60,现在又说有缺口要改65,你怎不说哪来的缺口?还不是养活了你们这帮缴费时分文不缴领钱时领我们三倍的货?改65退休,意味着我们又要多缴5年同时少领5年,而你们又可以在位置上多贪5年。

@朱继东:【@00麦客00:关于公知的难题】年轻警察问师傅,如果同时遇到报警,宾馆里黄某某在嫖娼、全能神在大厅打人、恐怖分子在门口埋炸药、公知在围观发微博,我该如何处置?师傅毫不犹豫的回答:先开枪把公知打死,大不了说枪走火了。

@laoyang945:假设你爸前天死了,但是为了高考你妈没告诉你,你觉得这种做法对不对?请作文阐述,体裁不限,不超过800字。

@维克多刺猬:北京年高考作文题是《老规矩》,看到题目后,王小明暗自窃喜,心想幸好早有准备,于是果断把身上的几张百元大钞都粘在了试卷上。

@blogtd:【猪栏卷:不要给动物园里的动物喂食】一个野生动物园里,挂着一个警示牌,警示不要给野生动物喂食,否则将面临处罚。如果给野生动物喂食,它们会失去自我生存的能力。以此材料写800至1000字的作文,题材不限,但不能借机攻击我国的教育制度,否则零分。

@鞭鞭少将:发现把作文题都串起来,是一段好暖的情话:没有什么不朽,我们终将生老病死。但我不想探究老规矩,只想带你走过那门那路那独木桥,穿越沙漠和自由,穷村落和茫茫山顶,在空谷数繁星,在窗边看霓虹。想如芯片一般永驻你心,做永久的房客,共谱一篇爱情剧本,记录点滴,让我不用站起便拥有这个世界。

@blogtd:【上网卷:自由与不自由】 你可以选择穿越防火墙的道路和方式,所以你是自由的;你必须穿越这道防火墙,所以你又是不自由的。 #2014高考作文

@hnjhj:我并不认为推特上的五毛是很大的问题。我反而觉得应该警惕的是把不同意见都归为五毛。作为一个自由平台,在推特上是可以通过畅所欲言、摆事实讲道理让真理越辩越明的。只要大家是平等的,就不存在五毛掌握话语权的问题,因为五毛从定义上讲就是才智低人一等的。因为只有这样的人,才需要以这个为职业。

@1984to1776:豚:我不关心屠宰。

@一毛不拔大师:五毛猛咬胡锡进……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木子老龙:好莱坞的电影把白宫炸了多少次,也没见有人指责他们试图颠覆资本主义制度,偏生社会主义这么脆弱,公映一部《归来》就要亡党亡国。说这话的人,还不如拿个高音喇叭上街喊:八千万党员傻逼啊,抵不过人家一部电影啊,哇咔咔,哇咔咔。

@李佳佳Audrey :看到有人攻击《归来》是汉奸电影,我真纳闷儿。文革是百分之百的中国制造,无论发起人还是受害者都是同胞,关老外咩事啊。

@无助的弹匠:浦发银行女副行长非法集资63.9亿,仅获刑7年;而此前吴英非法集资7.7亿元,被判死刑。

@hiid: 现在 Google 被封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认为的不可想像,或会怎样地反抗,同化的力量远超出想像,并非低头但须认识到统治的力量。但信念是不会被改变的,如同看到有人一样主动追求信息的自由,逃脱奴役,不是什么都“百度一下”,这种认同的喜悦但愿不会变成一个接头的暗号。

@duyanpili: 想起高考就心情灰暗,高中就是流水线,全部生活目标就是分数,不能有任何多余的动作。即便考的不错,也是不愿意再回想。这种制度非常有效地扼杀对知识的一切好奇心和求知欲。 #是谁发明了高考站出来

@TanPuiWoon:一句“呵呵呵”包含了多少假意;一句“怎么了”包含了多少在意;一句“你忙吧”包含了多少委屈;一句“算了吧”包含了多少伤心;一句“不打扰你了”包含了多少心痛;一句“那好吧”包含了多少不舍;一句“我一直在”包含了多少温暖;结束是1分钟的事,珍惜是一辈子的。

@jhchien:上海高考英语听力第一大题第7小题,男生拒绝了女生!!

@unclenine:微营销案例——“用微博转发送爱疯,转了6万多,然后告诉大家想要知道是否中奖就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通知所有粉丝都中奖了,不过要汇22元快递费,结果1万人汇了钱,7天骗了22万!”

@xie107:一老师去学校应聘,校长问:数学语文英语历史地理,你能教哪门?有十五年教龄的老师骄傲的说:我全能教!次日新闻:我市抓获一邪教教徒。

@qixiaoe:几次被中国人问到联系方式。得知“我现在任何平台都没有安装QQ或者微信”、“我没微信账号,有QQ号但也不用”的时候,收到的回复如下:-你平时怎么跟人联系的?-你是不是出国太久,所以都用不着?-你该不会有自闭症吧?-你这样不跟老同学朋友联系,不太好吧? #众生相观察记

@ykjzl:有些女人穿丝袜,显得身材好。还有一些女人穿丝袜,显得丝袜质量好。

@马伯庸:呆在石家庄机场,忽然想起一件往事。当年论坛上有人感慨:时间与隔阂产生美。一句“吾乃常山赵子龙”,听着英气勃发;你要换成现在的地名,来一句“吾乃石家庄赵子龙”试试?

@lvkaiwen:我有一天在坐公交车,后面坐了一个小萝莉,小萝莉拿着一根棒棒糖对我说:“我要把你变丑,把你变丑。” 我转过头对着小萝莉笑了下!结果小萝莉楞了一下,接着就对我说:“对不起,我会想办法把你变回去的。”

@hundredlee:老公和老婆吵架了,老公一气之下坐到门外去了,两小时后,老公破门而入,大喊到,吵架就吵架,改wifi密码干啥?……

@sophyjiang:“伐开心为啥要买包包啊?”“因为包!治!百!病!啊!”

@趣咚咚:一个男童鞋的朋友说有个姑娘,才华横溢,家境优越,刚从美国留学回来,父母通情达理,自己本身性格又特别好,而且还有一手好厨艺,你要不要见一见?男童鞋说不见。朋友说,为什么?回:这都说了一大堆优点了,还没提到脸或身材。

@秋田六千:在和妻子结婚前,有一次约会,她电话给我说要迟到十几分钟让我等会,在等待的时间里有一对中年夫妻过来问路。那个地方过去就5分钟的路程,我觉得来得及就带他们过去。结果在那个地方看到了笑着等着的女友,还对旁边的中年夫妻说“爸妈,你们觉得我男朋友怎么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