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20140609一日段子荟萃


@宝英图:对于奴隶来说,锁链是耻辱,而对奴才来说,锁链是他们的传家宝。

@Emmqq520Maozexi:柳永嫖娼,千古流芳; 蔡锷嫖娼,推倒帝墙; 中正嫖娼,一统华邦; 独秀嫖娼,建立新党; 省长嫖娼,为了健康;书记嫖娼,发票别忘; 市长嫖娼,理由正当; 县长嫖娼,引资招商; 警察嫖娼,消除紧张;法官嫖娼,轻拿轻放; 百姓嫖娼,罚个精光, 海波嫖娼,六月铁窗!

@ccShijing:多少次路过时代广场都能看到新华社的广告挂在最高的荧屏之上,别这么雷人好嘛,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国新闻的审查制度,搞不好就进监狱,广告做的再硬气也掩饰不了内在的虚弱,摆出一副老子趁钱的煞笔形象只是徒增笑料。

@cafebug:中國”一詞英文”CHINA” 該怎麼念?窮人讀:錢哪? 醫生讀:切哪?官員讀:權哪?光棍讀:妻哪?有錢人讀:妾哪?戀人讀:親哪?乞丐讀:去哪?小偷:竊哪?強盜讀:搶哪?地產商讀:圈哪?貧民讀:遷哪?政府讀:拆哪!最後結論: (政府發音最準確!)

@wurenhua:浦志强友人杨海鹏在微博上说,“对浦案之未来走向,我觉得尚无法乐观。此专案组警员百人,在华一所翻档案帐册者,即有25人,出外地调查浦当事人者,有的远距数千公里外,似志在必得。”

@lhfy:“ 2012年的时候,由于华东一带多个楼盘,因为降价老业主喧嚣情绪打砸售楼处不时被媒体曝光,杭州余杭区一家开发商在降价前夕为防止老业主闹事,智慧被活生生逼到极限,果断自己雇人把售楼处给砸了,让意欲打砸售楼处的老业主毫无施展余地。”

@wangqishan:问:在中国吃什么最安全? 答:亏!

@AtqiorlinCH:老虎不吃人,专吃杜鲁门。杜鲁门他妈,是个大傻瓜,床上吃床上拉;大苹果红又红,我是中国好儿童;坐飞机扔炸弹,炸死美国王八蛋---这是文革时的童谣。当一个民族用恶毒血腥词语编撰攻击性歌谣,对幼童都进行仇恨式洗脑教育,这是中国最黑暗恐怖无耻的时代。更可悲的是文革遗毒依旧在祸害当下中国。

@爆料哥:网友建议:由政府各部门抽调人员,组成中国足球队参加本次世界杯。以他们踢皮球的技术,保证任何世界球队都不放在眼里,拿个世界杯完全不在话下。

@萧瀚:我觉得对于那些——赞同收容教育,赞同扫黄打非的,赞同计生暴政的,赞同血拆,赞同在中国实行死刑的,认同中国的宪法、刑诉法,认同公有制——的人们,不奴役他们简直就是暴殄天物。把手铐当镯子的人总是深情地亲吻枷锁,如茨威格所说,仿佛他们是赢得了奴役,而不是遭受了奴役。

@许小年:我到一个贫困县,他们让我去讲讲经济。我去了之后在县城里面转,最雄伟的建筑,不用问,一定是县政府。20多层的大楼,里面装的满满当当全是人。我在楼里溜达一圈,发现他们在电脑上打扑克。我说你们财政收入发工资够吗?不够。加上中央转移支付呢?加上也不够。养这么多人干什么?我搞不清楚。

@作家崔成浩:【外交部:越南船只40天来在南沙冲撞1416次】如果叫你不停地数数,从一数到一百,说明你很认真,从一百数到一千,你就太有耐心了,从一千还能继续枯燥地往上数,还一点不着急,也不发火,我只能说,你根本不是个正常人。

@yancaiwm:黄海波弱弱地问:“为什么对我一个单身未婚的群众,比对党员还严?比对公务员还严?比对法官还严?比对厅长还严?比对公费嫖娼还严?比对集体嫖娼还严格18倍(收容180天)?这就是所谓的党纪严于国法吗?”

@guandan:现在社会,高考不停扩招,上大学的人也越来越多,本科生却越来越不值钱,我记得以前本科生包夜都要800,现在只要500了。

@李承鹏:考完了,爽吧。考上了,开心吧。进大学门,赶紧恋爱吧。风花雪月,又该考试了。挂科,颓了吧。缺钱,赶紧找父母哪。好容易凑足学分终于毕业找工作,得拼爹哪。打工被欺负,大学时漂亮女友也跑了。终于谈婚论嫁苦逼还得买房吧。然后生儿育女,小升初初升高然后孩子又要考大学了……刚听一词儿:高考教。

@重庆晚报:小蒋步入高考考场前,发现准考证不见了,她回忆,可能落在前几天去过的一家服装店里。可店还未开门,也无法联系店主。情急之下,消防官兵利用切割机破门进入服装店内,将准考证顺利找回。之后,店主表示谅解不愿追责。 #新梗

@xixitalk:公司隔壁中学高三班打出了“今日高考不努力,明日工作在隔壁”的横幅。 // @laoyang945:你们可以打“今天工作不努力,子女上学在隔壁”。

@上海G阿海:越南和菲律宾在中国的土地上建了那么多的违章建筑也没人敢管,中国的老百姓在自己的土地上搭一点生活建筑就要被城管强拆,强烈要求中共中央派城管去南沙群岛西沙群岛把那些违章建筑都给强拆了,也去显示一下中国城管的风采。

@lixiaopen:有次在一个小白姑娘家。她说我家可以收到中文的台呢,马上切换到CCTV4 让我翻译下他们都说啥…我就随便一看。然后总结说,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美国人民的生活真糟糕,中国人民很幸福。小白说看看还是中国的电视台替我们美国人民说了实话。

@yeavast:很多年前一个单身的夏天,远方的外婆让我务必回一趟,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交待。面对面,她凝重的看着我:“你远房表姐,没有血缘关系的,今年都38了,因为研究生毕业前她爸都不准她谈恋爱,所以耽误了个人大事。你看?”我凝重的回答:“年龄有点大了,恐怕不好介绍了”外婆说:“我是说,你考虑下?

@jerrymice:附近商铺家的三岁男孩经常过来玩,前几天是小工守店,小孩一过来就亲切的叫姐姐,然后顺着货柜仔仔细细看了一遍,然后对小工说:这都是大人穿的吗?有没有合适我穿的?把小姑娘逗得花枝乱坠。遇到我守店时就问我:你是男的怎么在卖奶罩啊?说完一脸不屑的走了...... #批发轶事

@tihu:社交APP,始于约炮,衰于鸡汤,终于电商。

@烧鸡烧鸡呢:我家猫刚才跟我哭诉:“我已经吃了三个月的国产猫粮了,你咋这么抠!” 我怒斥道:“你怎么不爱国呢?你忘了习主席提出的中国梦了吗?” 它说:“那是你的主席,不是我的主席,猫是没有国籍的。” 我质问它:“既然猫没有国籍,那你‘国产’的概念又是从何而来的?” 它哑口无言,然后就决定不理我了。

@queeniekimi: 昨天買了一瓶胸部緊實霜,昨晚睡前正要擦時,我先生立刻過來說「我幫你擦我幫你擦」。 #我平常在腳上擦乳液時就沒聽他說過要幫忙

@我日过狗:路口有一机动三轮车,卖火龙果的。白天竖起一牌:10元3个;晚上把牌子翻起来:10元4个。据说原因在于上午基本都是路人买,买过就走基本没有回头客。晚上是附近小区住户买,便宜点卖赚个口碑,以图复购 。典型的的价格歧视——菜市场经济学

@李亞有鸭梨:昨晚去洗浴中心,发现初恋在里面当小姐,往事历历在目,而今物是人非。我很难过,实在想不通他为什么要去变性。

@一毛不拔大师:刚才有人说有钱人为了避免限号都会买好几辆车,这明显是屌丝不理解土豪的世界。北京的限号政策那天开出去也就最多罚300,十年十几万也就是豪车的零头。土豪买几辆车主要是功能划分为商务用车、泡妞跑车、家庭七座车等。另外,在自己思考时也会把这些车一会儿摆成S一会儿摆成B,以追求心灵的宁静。

@追风少年刘全有:那些加了你微博加微信,加完微信加扣扣,霸占你所有通讯方式然后连屁都不放一个的人你们究竟想干嘛??我是你的王妃你要霸占我的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