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20140617一日段子荟萃

@baozuitun:从普通百姓的日常自由来说,中国比美国多了太多的自由。你可以一年闯红灯一百多次成为红灯王,可以天天在百度音乐听免费盗版歌曲,可以下载电子书而不付费,犯了罪掏钱可以捞出来,可以在大街上打儿子,可以强迫孩子去学钢琴、练书法,可以逼女婿买房子写女儿的名字。中国难道不是比美国自由很多么。

@朱学东:像我这样一匹老马,竟然还要去人民大学补开1989年7月的毕业派遣证,去北京印刷学院开1995年调新闻出版署的工资证明,人才中心才能给我存档。呃呃。很想把档案撕了,可年纪大了,身无长技,有档案才能有退休金,苍蝇虽小,于我是大肉,发泄之后,忍了。这就叫鱼游浅...... #中国故事

@avb001:【中纪委网站刊文:从《纸牌屋》热透视西方腐败现象】西方发达国家向来以廉洁国家自居,然而《纸牌屋》等美剧让中国观众大感意外:那些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的情节是真的吗?事实上,腐败作为一个社会痼疾,早已深深根植于西方发达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土壤之中。——太奇葩了!拿人家电视剧的剧情来说事?

@共和国裁缝:看到官员们的自我批评,想起了小学时,老师严禁带小人书。有一天,老师大搜查,在搜查前,我站起来大声说,老师,我带了一本,并毅然走到讲台前,主动将小人书上交。我免于被搜查,书包里另五本幸存,其他同学损失惨重。现在有时想起,我都不由赞叹幼时的机智与果断。没从政太可惜了!

@rightf:关羽:张飞平时说话声音太大,虽然用意是关心将士温饱,但说话的样子太凶,不利于团结基层兵士。张飞:赵云身为大将,衣着太干净、太鲜亮,看起来很骄傲。赵云:关羽,你的赤兔马违反了公务用马管理办法,属于超豪华配备吧?关羽:靠,你TM懂不懂什么叫批评啊?会不会玩啊?

@ukyoi:接到短信说为纪念抗战胜利和中共建党,我院党委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的主题楹联和古诗词征集活动,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于是我就写了个“雪闭关锁国之耻,圆百家争鸣之梦”。

@潘石屹:小时候,村上闹饥荒,许多人去陕西逃荒去了,也饿死人了。后来,当地驻军把灾情反映到中央,政府给我们发救济粮(红薯干)。感谢今天有了互联网,有了微博,受欺负的人,受冤屈的人,受到危险的人都能喊出来。比起这一点互联网带来的任何副作用都不重要。

@拉黑中国史第2季:文革时防偷要防到什么程度?自行车车铃要加铁箍。修自行车的打气筒要用粗铁链拴着的。坐卧铺睡觉皮鞋要放在枕头下。坐硬铺行李要用环锁锁在行李架。逢年过节屋檐下吊咸肉腊肉要用网兜兜住再缠几道。就连自来水水龙头也要用罐头盒套住再加把锁防偷水。所以赞美文革的只能是恶魔,年轻人千万要注意啊。

@hnjhj:包皮书发布之后,一边口头嚷嚷着让英国闭嘴,一边李克强立马就带着大把订单飞过去安抚了。其实还是有点害怕的,毕竟剑桥牛津万一宣布开个家长会什么的,影响很不好。

@胡平:伊力哈木也多次指出问题,呼吁政府改进,可就这样一位温和理性的学者却被当局抓进监狱。等到发生了严重的恐怖活动,当局才匆匆作出某些改进。当南疆的少年能免费高中,当很多维族人得到了工作,当维族民众从本地的资源开发中分到了较多的收益,他们是会感谢共产党,还是会感谢恐怖份子呢?

@李不白在海边:【苏联故事】一位外国朋友问【真理报】记者伊万:“莫洛托夫任职国家重要职位时,你们把他当做楷模一样宣传。当他东窗事发你们又把他当做魔鬼一样宣传,这是为什么?”伊万:“前一种宣传给老百姓看,后一种宣传给党员看。”朋友:“你们就不怕老百姓有其他想法?”伊万:“很显然,他们别无选择。

@a6v900:关于民主,半岛电视台老板有一句名言:“民主谁也挡不住,你要么开门让它进来;要么看着它破门而入。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二师兄与投资:众人说,孔乙己你怎么又放水了!孔乙己便涨红了脸,额上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定向不能算放水......定向!......调结构的事,能算放水么?"接着便是难懂的话,什么"涉农贷款",什么"信贷资源配置"之类的,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市场上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ccming:一个富豪可以坦然的骑自行车、穿布鞋、喝粥,因为他什么都买的起。穷人却要努力去赢得他们不需要的东西。我们的不满只是因为无法选择,如果能轻易杀死敌人,你可能就宽恕了他,不屑去做。如果随时可以逃离,你反而更安于现状。你追求的是内心的满足感,而非那些东西。

@StarKnight:网银:你问我资词不资词,我说我当然是资词的。IE已经是默认浏览器了我怎么能反对他。但你们又不高兴!非要把我弄出来,把我批判一番!

@shaity:突然想起刚来这边工作的时候,一个朋友问我:「你现在在哪工作呀?」我答:「我在啪啪。」朋友:「.....那我等一下再问好了。」

@去动:比赛刚开始,勒夫在场边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他决定碰碰运气,把手指塞进鼻孔里,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 #说个球

@worinibaba:我昨天在QQ上让同事帮我垫1万块钱,买葡萄牙平德国。同事刚才回复消息:“傻逼哈哈哈哈哈,输惨了吧!。” 我答复:“你在说什么?我QQ被盗刚找回来。”

@worinibaba:哈哈哈哈刚学到了两个词儿:“拎包待嫁” 和 “立等可娶” 哈哈哈被你们这些剩女活活给萌哭了!

@xie107:裁判:“那个打人的,你过来你叫什么?”佩佩:“呸!呸!”裁判:“敢凶老子?红牌滚粗!”

@tdtw:从桌上拿起朋友的手机,随手打开朋友圈发了一条“我的菊花孔武有力”,然后若无其事的放了回去 #没有密码就是这种下场

@Scswga:男:“你相信爱情吗?”女:“你上我不想给钱了是吗?”

@安定医院郝医生:晚上和外甥女聊天,都快30 的人了还是单身,我问她想找啥样的?她放下茶杯,天真的说:“这种事情得看缘分,只想找个癌症晚期的土豪,和他粗茶淡饭,平平淡淡的过完这一生。”这世界纷繁复杂,像外甥女这样单纯的女孩,说实话,不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