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20140623一日段子荟萃


@12m1n:人民日报说狗既是伴侣也是食材,胡总编是不是要吓死了?

@hnjhj:麦兜说:妈妈我想吃许留山。妈妈抡圆了就是一耳光:“你问问十三亿中国人同不同意!”

@hnjhj:中国政府表示将顺应民意,并以实际行动告诉香港反对派们什么才是合法的13亿公投:宣布解禁超级女声。

@pufei:虽然党连个乡长都不让俺们投票选,但允许我们决定香港和台湾的前途,想想还是蛮拼的。

@wentommy:王先生在北京打拼了10年,月收入2万5,要交社保和个税7千多,孩子今年7岁,但不能在北京上小学。他搂住孩子,摊开一份《环球时报》。“娃子,别哭了,作为13亿中国人的一员,你有资格决定香港和台湾的命运。”

@virushuo: 没弄明白香港这个全民投票有啥问题,其实不就是大学机构弄个民意测试,中国和香港都说没法律效力,投票的人也没觉得有法律效力,看把党国吓的。想起来自干五总说:“就算投票也是共产党当选”,看党国这慌张劲,等于用实际行动又打了一次脸。

@yanghengjun:《环球时报》这是煽颠啊!今日环球评论:香港投票非法,投票人数再多(目前已超过72万)也多不13亿人。《环球》说,13亿人也有发言权——有发言权?那干脆让13亿人来投票?《环球》你这次闹大了,13亿人会请你要选票的。

@格瓦拉:【院内故事】猪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讲:感谢爷爷给的饲料,感谢爷爷保卫了圈的安全,感谢爷爷叫我活出猪的尊严。一只公鸡告诉它:那些饲料是牛耕地种出来的,把狼赶跑的是狗,至于猪的尊严是所有动物中最低的标准了……猪恼火了:你大爷的,就你知道得多吗?每天不是你瞎叫,我们还能多睡会儿!

@huhaibo1029:你整天走群众路线,却看不到百姓苦难;你整天谈执政为民,却对民生问题置若罔闻;你整天下派巡视组,却对冤民退避三舍;你整天喊打贪反腐,贪官污吏越反越多!空谈误国!能不能闭上你那张只会撒谎忽悠的嘴?!能不能停止你们无耻的作秀?!

@qikalu9:最近发生的时事真是太多了,一天不上网就要漏掉太多东西。前几天才判了新余三君子16年,昨天一天就又定了三个颠覆国家政权罪,文革也不过如此吧!可以说现在真是最危险的时期了!

@laoyang945:转:黑木崖谣传教主不是男人,教主大怒。几日内,《神教月刊》先后刊出一系列文章:《论教主的三种男人特征》、《高举教主宝训,坚决与谣言作斗争》、《我们信仰的教主,乃是宇宙真男人》。长老劝道:“教主只需游泳时露出JB,大家就服了。”东方不败骂道:“老子要是有JB,还发个JB文章?”

@hawkyeee:我可以批评你吗?「你哪的?」北京的。「不行。你这属于跨地域批评。」我可以批评你吗?「你干什么的?」记者。「不行。你这属于跨行业批评。」我可以批评你吗?「请示过上级没有?」这个还要请示?「那当然,未经请示那就叫擅自批评。」

@yancaiwm:转:《人民日报》刊登评论文章:培养干部不容易。文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语重心长地说,我们国家培养一个领导干部比培养一个飞行员的花费要多得多。微评:刚刚咨询了一业内人士,培养一个合格的飞行员,民航的大约600万,战斗机飞行员不低于5000万。再微评:这算不算自黑?

@aboluowang:央视说美国总统大选花了60亿美元,但没说美国3亿人口平均每人20美元,人家是四年选一次,20除以4是5美元,也就是说,美国人平均每年花5美元来选总统。反观中国去年官员的三公消费2万亿,除以13亿是1538元,就是说每个中国人每年被收缴1538元供官员吃喝玩乐。

@marcofangyong: 删帖就是焚书,禁言就是坑儒,敏感词就是文字狱,防火墙就是闭关锁国。您真以为我大天朝比秦始皇仁慈?比大清朝开放?

@熊飞骏:前不久我们热烈欢呼普京在乌克兰克里米亚玩“公投”闹独立的把戏。欧美各国声称克里米亚公投“违法无效”,我们怒不可遏谴责西方干涉“克里米亚内政”,欢呼声还没落下去,就听说中国某地也在闹“公投”,我们居然捡起欧美各国曾用过并被我们辱骂的“违法无效”一词,大国外交弱智无敌啊!

@地才小电台:【菜贩虐黄瓜逼爱瓜者买下】6月20日上午,在南宁大沙田菜市场,有菜贩见爱瓜人士在场,现场虐瓜,大声喊话:“你们买不买?不买我就夹死它!”爱瓜人士跪下来求菜贩不要再伤害黄瓜,含泪买下。无良菜贩坐地起价,逼迫爱瓜人士黄美美女士以130元一根的价格买下了所有黄瓜。

@365hope:全球范围内,每年有25000人被狗杀死,排在动物杀人榜的第 4 位,仅次于蚊子、人、蛇,其他家畜家禽杀人数量则可忽略不计。

@北京厨子:我其实是中国最资深的动保主义者了。甚至中国的野生动物保护法也跟我母校推动有关系。刚上微博的时候我也是积极参与取缔猫狗交易。后来我很快发现还有好多活人需要救助,本着人权高于狗权的观念,我做了一些公益。可悲的是,四年了,人权并未得到改善,狗权也同样没有改善。

@刘远举:社会矛盾那么多,狗肉之争,本不该成为这么热门、持久的话题。不过当人的权利之争的话题被抑制之后,狗的权利之争就显得非常突出了。

@秋哥:大地主刘文彩有八千亩土地,他拿出三千亩土地的钱办了一所文彩中学,一千亩土地的收入作为教育基金,用于教师工资、学生的奖学金。他还为文彩中学的学生交了所有摆渡费,学生只要凭校徽即可。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办义学的地主,在大跃进的时候不仅被挫骨扬灰,还背负了几十年的罪名,何其心寒。

@天涯赵瑜:我反感的:1.当年深圳一歌手,捐二十万做好事,自己重病去世,孩子无钱上学。2.唱红歌,自己的父亲去世顾不上回去的。3.老大爷,每天只吃咸菜,捐款帮助别人的。3.自己没有钱,带着所有积蓄去玉林买狗的。这是中国式病人。

@戴假发的南瓜st:从警这么多年,朋友战友辞世的不少,有喝酒喝死的,有让人误杀的,有出车祸的,有病死的,英年早逝很令人痛心。但是绝大多数因公殉职无非是意外,少数比较惨烈的也基本是违反战术纪律,能称的上英雄的基本没有,宣传的典型都是政治需要。死了还被人糟蹋利用,好些光荣事迹听上去不是倒霉蛋就是大傻逼。

@futami233:昨天买了意大利,赛后我走上天台,对这个世界没有什么留恋了,纵身跃下。可是我竟然没有死!原来楼下躺满了前天买了英格兰的朋友,他们居然也没有死!因为下面还压了密密麻麻买了西班牙的朋友……今夜,买了德国的朋友一会下来的时候稍微轻点……

@西村雄一:赢球也要按照世界杯的规则要按照世界杯的……当然,我们的哨子也是很重要的。到那时候我们会给点球的!会吹冲撞门将的!明白这意思吗?你们不要想喜欢弄个大新闻,说我放水两球钦定巴西,然后把我批判一番,你们啊,naive!Im angry!我给你们讲,我今天是小小得罪了你们一番。

@baipure:我上学的时候脾气特别坏,有一天同学踩了我一脚,我让他有种放学后在校门口等着。我吃完晚饭遛弯时远远看见他还在等,气才消了大半。

@choson2006:太可怕了,一女生通过网聊遇到一男孩,两人聊的很欢,女孩约男孩出来见面,见面后男孩以身体不适为由到宾馆开房休息。然后他们一起在床上看各种娱乐选秀节目,女孩一直看到凌晨还非常精神,然后男孩趁女孩不注意在水里下了迷药,在女孩意识迷失后,男孩从女孩手中抢走遥控器调到体育频道看起了世界杯。

@irrenhaeusler:腿槍可不是人人能玩。瘦子玩才叫腿槍,胖子玩叫自走砲。

@liudimouse:多年前有朋友爬山遇到军事基地,当兵的说:第一、这里不许来;第二、不许告诉别人这里不许来;第三、不许说这是我说的。

@mwenyuan:今天中午和奶奶、妈妈以及女友一起吃了顿午饭,席间她们边吃边聊,我目睹了轮询、令牌环、广播、抢占式复用、冲突、频分复用、点对点通讯、多播等现象……下次找机会让她们演一下我拍下来给外行讲网络课就形象多了。

@anatto:只要你真的爱他,他送的iPhone6有多丑,他送得法拉利不是你喜欢的颜色,给你的支票皱皱巴巴的,买给你的房子在非常吵闹的市区,纪念款的香奈儿没有凑齐,你都会一声不吭的收下,丝毫不会介意。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喜欢他的一切!喜欢他开跑车时的专注,喜欢他给你戴钻石项链时的绅士,喜欢他说“随便刷”时的霸气,甚至连他给你打钱时多打了几个0的粗心也觉得可爱~爱情有时候就是这样简简单单,平平淡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