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20140624一日段子荟萃

@Garbled_:转:天朝特色:大航海时代禁海,大贸易时代禁贸,大数据时代禁网。

@songma:“人民日报发文警告,不要对楼市过于悲观”这种标题怎么看怎么怪。过于悲观又能怎么样?抓起来不成。

@mranti:在已经相对较新的二逼来管理互联网的情况下,广电这种老不要脸的傻逼来争夺互联网产品管理权,不但会带来更大的审查,更重要的是扼杀互联网创新。

@TXYiKe:中国企业纷纷在纽约,伦敦买下地标大厦。想想当年日本买下洛克菲勒大厦的情景,不禁使人不寒而栗。殷鉴不远。

@Stariver:作诗一首:年轻不上网,智商猪一样。上网不翻墙,就是耍流氓。翻墙仍爱党,必是狗娘养。爱党如锡进,全家火葬场。

@kaji2015:病魔怎么还没战胜方校长啊!!!病魔加油!!病魔不哭!!!

@李承鹏:这时你拿13亿说事儿了,分发福利时怎就你和你家人呢?这时你代表13亿了,分红时怎就那几个央企呢?这时你觉得每一个人民都是强大背后力量,平时找你办个证走个手续盖个公章,你不盯盲流一样对我们翻白眼吗?我不谈政治,我跟你谈江湖。平时讲义气关键时才有人帮你,你总提上裤子不认人,谁敢跟你玩呀。

@huyong:一官员说,那些握有实权的干部都是“带着半只手铐”在做事,要想往上爬,就只有奉行潜规则;而走过了头,另外半只手铐就铐上了。

@hnjhj:最近猪队友确实曾出不穷。文汇报虽然嘴上帮国家辟谣说“这个强度的黑客攻击也不一定是国家级黑客干的哟”,但其实这就相当于直接替国家认领了。思维正常的人都知道,如果真的是散户黑客干的,那么中国就是受害者,官方媒体就应该严正抗议才对,而不是出来辟谣。

@网易新闻客户端:【人民网:发达国家也难逃腐败阴霾】人民网推出海外反腐观察系列报道,集中介绍、分析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出现的腐败案例,以及产生这些问题的背景和治理对策。通过梳理不难发现,腐败是国际社会共同面临的难题和挑战,腐败并非是发展中国家的特有现象,发达国家也难逃腐败阴霾。

@茅于轼:我觉得不光是社科院被西方势力渗透,全中国都被渗透了。要不为什么有了人民代表大会(秦始皇慈禧太后都不需要它)?这完全是西方的做法,为什么有了银行,有了银监会,证监会等等?都是学的西方。更不要说火车,飞机,计算机,哪样不是西方渗透?一个学术机构更应该兼容并蓄,有自由思想,这才有创造力。

@翁涛v:教育部规定,各个中小学要办图书馆,每个图书馆都要配一定册数的书籍。本来这是好事,可各地方教育部门却转包给书商,书商们就将卖不掉的烂书强行配给学校,只要凑够册数就行,据说有些教育部门为了拍马屁,还将领导孩子的作文印成书卖给学校,连图书馆这点事,都可唯利是图,中国的教育还有什么希望?

@上官乱有个V:殷玉生是个很特别的人,他嘴不饶人,见不顺眼就“神经病”“脑残”,却从不影响和人纵情对酒;他什么事都喜欢批判,但别人只是过嘴瘾时,他会亲赴现场找出真相。他看起来很爷们儿,但酒后脆弱毕现,找我倾诉也不止一次。我小说里有些素材是他的亲历。他就是报道“我爸是李刚”被开除的记者,21日被抓。

@ggarlic:来了个曾经在体制内做过爬虫的面试者,问他如何防屏蔽,他说他们是监管机构,被抓网站必须配合,不存在调整频率规避问题。

@jiapin1989:转:卡扎菲女儿阿伊莎空担心回国受审,向以色列提出政治避难申请;拉登死前要子女去美英西方国家学习,过和平的生活。世界上大部分骂西方的人,在大难临头的时候,想到的都是要西方保护。一个人对国家好坏的判断,不要听他说什么,而要看他把子女放哪里,看他在危难的时候到哪里去避难。

@shaity:朋友们,你们要感恩,自己的童年时代没有“啪啪”这款App。那些年读课文、读单词的作业我相信你们大多数都没有真的做过的。而现在,每天6点-8点间,有无数的小朋友,需要在“啪啪”上拍一张课文的照片,然后读课文一遍两遍三遍,并@语文或英语老师。#感恩社会#工作心得

@Elvasu:我国高考状元特点:复习从来不熬夜,每天十点就睡了,兴趣爱好特别广,从来努力不学习,考试前还出门玩,平时睡到自然醒,师生关系特别好,打游戏比谁都牛。

@ykjzl:看世界杯把妹技巧:找个球迷多的酒吧,选择靠近妹子的地方,球赛开始,化身狂热球迷,甭管哪个球队进球,大声欢呼装作很激动的样子,抱住旁边的妹子,演技要到位,不能让她看出你是有意为之,多抱几次,一来二去就能啪啪啪!
以上是本人亲身经历,已经成功啪啪啪,那感觉,哎呀,到现在脸都还是肿的。

@网易跟帖:《小伙为证前女友错误包场影院》一网友微博称前女友曾怨自己买不起电影票…… “此时他前女友正躺在男神的身下、娇喘着说到你...啊..嗯..哦你、真坏、他把你家影院的巨幕厅全包了、你是财色双收啊、坏蛋!啪啪啪...啊....要来了......”

@sonic0817:西班牙已经不是四年前的西班牙,英格兰也不是昔日的英格兰。放眼国际足坛,只有中国队,多少年了,还是当年的中国队。—— 不是所有球队…都叫特能输。

@manyuegu:10086发短信来说我与137xxxxxxx的号码通话较,建议组建亲情网,我看这号码不熟啊,按一下看看结果显示兰州拉面。

@vido_sun1:高考成绩出来了,请天台上赌球的朋友们让一让。

@韓胖次要减肥:记得网上有这么个事,一哥们在宿舍说:“如果我变成女人,先叫哥们儿爽爽。”得到所有哥们儿的好评,我在宿舍也装个逼的对哥们说:“我要是变成美女,先叫你们爽爽。”谁知道他们把我按在床上说:“难为你有这份心,其实不用变成美女我们也能爽!”

@鸡荒妖龍:我性格比较内向,腼腆,平时和女孩子说句话我都会脸红。一次相亲,坐下后低着头不敢说话,那个姑娘看了看我问:“你有多大?"我刷一下脸就红了,姑娘看我脸红她也脸红了,然后站起来骂我一句“流氓!"转身离去。

@说出我们的糗事:男友陪我过生日,那晚我许愿之后吹熄了蜡烛,男友说:“我知道你许什么愿。”我看他掏出手机,写了“我会一辈子陪在***身边”的短信,然后群发。真的想不到他会这样做,我?拿着他手机感动哭了,那一刻我认定眼前这位就是我要跟一辈子的男人,这时他一个朋友回了信息:又来这招?她给你上了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