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20140626一日段子荟萃

@司令本:人生的最高境界,就是:自己已经是亿万富翁了,可还在装着是无产阶级的先锋队。

@安普若-外号安校长:《每日邮报》:陈光标自己说,他四岁时(1972年)他哥哥姐姐都饿死了,他靠自信、自强和努力挣了7.5亿美元。他在纽约中央公园的著名The Loeb Boathouse餐厅请200位美国穷兄弟们吃饭,还给他们演唱了“We are the World”。

@lihongkuan:一个新浪微博帖子正得到越来越多的转发。帖子提醒读者,1966年文化大革命进入高潮期间,红卫兵曾把苏联驻北京大使馆外的街道改名为“反修路”。难倒中宣部是想说(而又说不出口)美国政治家学了中国的红卫兵?

@奋壹:有一种慈善叫伪善,有一种施舍叫污辱,有一种拒绝叫高贵。

@Sterol:陳光標這種不要逼臉則百事可成的勵志典型怎麼還沒在成功學界火起來呢?

@wangfp:陈光标撒钱又不新鲜,他身边那些志愿者为什么穿红卫兵衣服才值得追问追问。

@章文的文章:他们所谓“爱国”就是:喜欢新闻联播,相信专家的声音。拥护发改委的涨价,支持统计局的平均。不要求官员公布财产,不反对央企的垄断。认识中国特色,理解中国国情。不当钉子户。不捣乱,少折腾。打死也不上访,当顺民。假装幸福,冒充文明。

@大蒲哥:用街道名称来反击帝国主义干涉天朝内政是个很好的办法,以后美国大使馆就叫萨达姆大街,英国大使馆就叫三元里路,俄罗斯大使馆叫无男儿大街,日本大使馆叫地道战大街,想着就很给力。

@缤纷岁月:《环球屎报》正式回应刘晓波路。最搞笑在于,为了避开兲朝的敏感词搜查,“晓”与“波”之间不得不加上空格。

@ZhangDajun:资本主义成为反抗专制的力量在西方的历史背景下才有意义,因为西方先有法治秩序,资本主义是在法治秩序下发展起来的,对原有的封建和王权体制构成冲击。对一个没有法治传统的社会,资本主义就是丛林主义,这一点恰好与中国极权体制合拍。

@周鸿祎:看了google io,觉得国内这些互联网公司即使市值收入再高用户再多,骨子里还都是商人, 和谷歌真的还不在一个层次一个境界。利用中国的人口红利特殊环境闷声发大财也就罢了,就别自吹赶谷超苹了,谷歌大会唯一差的是表演水平,这点上我国企业确实领先。 //@清心雅轩:说的挺在理,一看作者是周鸿祎,眼前一黑啊!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对孙子说:从懂事之日起,你就应该自觉把对动物的责任扛在肩上,为实现院内动物幸福而奋斗……孙子在一旁捂嘴偷笑。爷爷问:你笑什么,我说的不对吗?孙子说:对,对,您说得对,就是您昨天吃的鸡肉还塞在牙缝上……

@谢作诗:官员们分福利房,才说房价不高;官员们有特供菜,才说食品安全;官员们有全球最好的医疗,才不担心吃破鞋胶囊;官员们孩子在国外受教育,才糟蹋国内的教育。中国的二元体制绝非城乡体制,是官民二元体制。这体制不打破,中国不可能成为现代社会,不可能建设文明国家!

@songma:天朝上国有种深入骨髓病入膏肓的毛病,就是“四大发明病”。但凡别人提到某个现代物件,总要斜刺里冷不丁冲出来一脸骄傲地插话说,“这东西我们发明的啦!”。且不论贵“发明”跟现在这个东西有没有关系,就算是有关系,您知道一个物件从原型到便宜实用可靠美观的产品隔着多远吗?不知道?这就对了。

@goodheart:领导晚归。夫人:“干嘛去了?”领导:“开会。”“开啥会?”“民主生活会。”“会上都说些啥?”“批评与自我批评。”“啥批评与自我批评?”“就是你搞我我搞你!”夫人幽怨:“你好长时间没批评我了。”领导很烦:“被人搞累了,你作个自我批评算了!”

@caii:前几天香港公投时,有人说,马上会有明星出事。这不,宁财神吸毒了......

@五行属二:青龙帮的老大今天早上刚吃完早饭就忙活着捣鼓堂口上供奉的财神,先是把台子擦了一遍,然后把供奉的瓜果换成新的,又仔仔细细地撒了些白色的粉末,旁边的小弟有些不明白,就问:撒这些粉末是干啥用的啊?老大叹了口气:这年头生意真是难做了,财神也开始吸毒了啊。

@郑维:【报告称中国大学生最喜爱人民日报、CCTV】由中国大学生传媒节组委会及上海交大联合发布的《2014年中国大学生媒体使用习惯与最喜爱的媒体调查报告》显示,《人民日报》是大学生最喜爱的报纸,中央电视台则入选最喜爱的电视媒体。就生活服务节目的类型而言,相亲交友类和求职类节目最受中国大学生欢迎。

@GossipSama:微博、朋友圈上突然一片声讨批评宁财神吸毒的人,好像他一下子就成了坏人了,好像之前一切对他编剧的褒扬都不存在了。我并不明白…我只知道吸毒是不好,但如果我某个兄弟也吸毒但是人畜无害我是不会当他是坏人的。

@ranyunfei:晚上饭局遇着一妄人,要讲儒学,却连孔子简单的东西都讲错,还说孟子与庄子的对话如何如何。更离谱的是,他说高尔泰先生赞赏他,说高第一次见他,请他考他的研究生,第二次见,请他给高的研究生讲课,第三次高说你给我讲课吧。对于这样的妄人,原来看着还算有点鉴别力的一个人居然给其鼓掌。

@bgm38:以后要一边开车一边杀进程了。#自古CB出评论

@StarKnight:和某些特别耐心细致的网上医患咨询不同,法律类的在线咨询就显得特别冷酷粗暴……比如一个被告家属咨询:「打架进了看守所怎么办」,下面一位律师回复:「你好:要判刑的。」……

@cxiaoji:周末去打彩弹,有个告别单身派对包场。准新郎背上绑着一个充气娃娃出入枪林弹雨,纪念她多年的陪伴。他说她的名字叫Trisha。啊,虾头市的夏天。

@杨懿CUC:航班因北京雷雨不能起飞,一乘客很强悍地质问空乘,雷雨怎么没法飞,你们可以高一点低一点远一点绕一点就可以了嘛…空少流着汗特老实地说,先生,那样我们会被空军打下来的。

@worinibaba:在外地,准备偷偷回去给老婆一个惊喜,就没告诉老婆自己买机票飞回去,到家已经半夜,开了房门借着昏暗的床头灯,发现老婆抱着一个男的在睡觉。我看了看,默默的走过去,扒下他的裤子,然后给他换了个尿片。

@鸡荒妖龍:去女友那里,晚餐时她给我烧了我最爱吃的鸡腿,在我啃得有滋有味的时候她对我说:“留下过夜吧。"“不。"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 “我怕过夜了……会馊。"我啃着手里的鸡腿回答说。

@银教授:昨晚在酒吧被人下药,一个男的准备上我,我趁着还有最后一丝意识,吓唬他说:“不要啊,我有艾滋!”男的说:“你也有?那我就不带套了。”

@小野妹子学吐槽:男人发怒是地雷式的,一大片空地你随便跑,但有几个点不能碰,比如他的家人、事业、名誉,一碰就炸,分分钟让你粉身碎骨;女人发怒是后台积分式的,没到分数线前什么都看不出,其实你冷落她一次+5点怒气,背叛她一次+20点怒气,到100点那天她跟你彻底翻脸,你纳闷这点小事就掰了?其实是早就种下的果。

@豆瓣黄青蕉:跟人聊天说起拿人字拖打蛾子的事,感觉可爽了,关键是手别软,要镇定,啪啪啪打下去,分分钟打出屎来,云云。“所以……你蛾子现在几岁?”前排一位福建妇女突然忧心忡忡的回头,问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