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20140627一日段子荟萃

@StarKnight:韩松:今天看到比较科幻的新闻是,北京要修七环,全长九百四十公里,深入河北天津。这样下去北京会发展成为一个漩涡星系。

@tengbiao:法律人黑衣游行开始。我对香港律师们说,如果你们不想像大陆人权律师那样,随便被吊照、被失踪、被劳教、被酷刑、被判刑,那请你们站出来吧!

@网易新闻:【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查前一天:自我批评要“怕不辣”】各级党委一把手要带头写好自我对照检查材料、带头严把班子和成员材料审核关、带头搞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要“怕不辣”相互批评要“不怕辣”。既要防止当老好人,又要防止搞无原则纷争,真正达到增进团结的目的。

@Benfilm63:广州珠江帝景130平米一线江景电梯房精装修家电齐全,前任业主兼广州端午龙舟队队长因工作变动,急转,原价600元/月不还价,附赠横渡珠江冠军名额一个。

@hawkyeee:万庆良同志身为党的高级干部,却一直保持着勤俭节约的良好作风,租住月租600元的房子,长期与其他同志共用一个情妇,继承和发扬了我党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值得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学习。

@liu_xiaoyuan:浦志强没这个能力获取几十万条吧?-----北京杨某非法获取个人信息34万余条,2014年3月5日,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罚金一万元。

@崔成浩:中国大妈的广场舞,本来呢,属于噪声污染,可最近在某地,居然还出现了大刀步枪等暴力道具,对儿童实属精神污染,建议大妈们为了自己和他人健康,有病早治。

@潘金莲日记:走向广场的大妈们是性压抑的一代人,少女时代连裙子都不能穿,长大点谈恋爱还得偷偷摸摸,婚后不和谐了只能忍气吞声,老了才有机会去找回当年的荷尔蒙。

@JianglinLi:仔细想想其实那些人挺可怜的,从小到老没有体验过真正的美好生活,除了斗争,她们不知道人生还可以从容优雅。

@南方都市报:【四川64岁老汉偷钱16.1元被抓为给瘫痪妻子买药】64岁的李志军偷16.1元被抓。李称自己无儿无女,扒窃是要给瘫痪的80岁妻子买药治病。年收入大约2000元,大部分靠卖粮食等,“新农保,每月每人85元,亲戚偶尔给两三百元。”妻子瘫痪后,一个月药费就800多元,“没办法”。

@摄影师王麒小号:研究了一下大陆的社保制度,发现它只是政府掠取民间财富的手段。它实际上是隐形征税,过程中却更加恶劣。大陆社保声称要缩小贫富分化,维持社会稳定,但是,它却造就了一大批失望和愤怒的新贫民,使他们老无所养。大陆社保的挪用、贪腐极其严重,上至省级高官,下至地方小吏,都能大渔其利,中饱私囊。

@stonelukai:【何谓白皮书】一位港人是这样说得:把内容写在撕下的脸皮之上的书叫白皮书。

@敖評:众人求问禅师: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三年前曾公开表示,如果两到三年,还是不能翻转『黑十字』印象的话就自动请求辞职!现在时限已到,为何不了了之?禅师指了指院子里的一群鸽子,众人不解道:难道是让我们暂时『搁置』质疑,静待官方说法?禅师摇头道:一句鸟语,你们竟然也能当真!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赶着马车带着动物在一条崎岖的山路上前行,一路颠簸,搞得动物们都很不舒服。有的说:道路问题,这是条邪路……有的说:车轮问题,车轮变形了……狗儿看到爷爷脸色越来越不对了,就忙出来圆场说:这么多动物都不舒服,是车的结构有问题……爷爷怒了:滚,这种结构是我的爷爷定下来……

@陈强微博:苏联的崩溃不在于开放政策本身,而是开放政策揭穿了苏共的谎言和面具,让公众发现苏联只剩一具空壳,苏共只是一个裸体的皇帝。苏共罗织了太多指鹿为马的谎言,为自己敲响了丧钟。

@HeQinglian:陈光标至少现在在美国的知名度大大提高,将王石、任志强、潘石屹全比下去了,拉下不止500公里。可能与大熊猫一样有名,成为中国的象征。

@風月蘭台令史:陈光标的一个哥哥,一个姐姐,都是在文革期间活活饿死的。他让这些人穿着文革服装满世界跑,他就不有一点点想到他死去的哥哥、姐姐,是怎么死的?

@全球飞报0:美国某媒体对陈光标的报道标题是——Buck off,Bozo!(滚粗,二逼!)

@pufei:这年头不上央视认个罪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名人,据说上新闻联播的看不惯上焦点访谈的,上焦点访谈瞧不起上东方时空的,上东方时空的又从来不带在今日说法认罪的玩儿。财神还在第三档,需要努力啊!

@wenyunchao:但凡有点名气的人,在当局手里可能都积存着厚厚的档案,网格化可不是吃素的。什么时候拎出来祭刀,看形势需要。这不626禁毒日么,上头说一声,找个吸毒的名气大的出来,宁财神就中招了。这与宁财神做人是否厚道,有没有得罪人,消费了多少毒品,无关。

@十年砍柴:吸毒违法,对个人家庭社会有大危害。嫖娼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衙门按现有法律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公众应该异议不大。可隔三差五地把落网的名人(有较大社会影响却在权力谱系内没有地位,不直接靠体制供养)拉到升级版“批斗台”央视侮辱。无非是要向天下庶民宣示:想弄谁就能弄谁,都给我老实点!

@shangguanluan:昨天宁财神的新闻刚刚粗来时,偶就开了个盘口,赌他会不会上央视忏悔,当然85%的人赌不会,然后,晚上就在ccav看见宁财神到钱了。看来大家潜意识中还是认为我党有节操啊!

@幻灭妖僧:打南边来了个代沫,后面跟着个编剧大鳄。打北边来了个海波,后面跟着个白胡老伯。打南边来的代沫和编剧大鳄,被抓是因为在外面吸了粉末,打北边来的海波和白胡老伯,被抓是因为在屋里当了嫖客。四人监狱排排坐,脸也红,头也热,也不能吸粉末,也不能当嫖客,尴尬局面怎么破?倒不如打个扑克。

@beta_caojin:凤姐都从知音和故事会升级到纽约时报和人物杂志了,你们还在看南方周末。

@oscarlee:有没有一句话让你一看就泪流满面? 99.9% 0KB/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