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20140706一日段子荟萃


@mrlaoyang:一开始他们修改历史,我说我可以忍受;后来他们断网,我说我不用翻墙;再后来他们打民斗,我说我可以少说几句;现在他们竟然说你们大大像都教授,我现在终于知道他们丧心病狂到什么地步了,真是堪比暗无天日的中世纪啊!

@Zhangga3:6月30日晚,整个军队从北京中枢到边防连队,电话彻夜响个不停,各级领导向下级传达一个事儿,凡是徐才厚的合影,题字,信函,一律销毁。凡是跟徐才厚有私人来往,必须立即汇报。

@hnjhj:习大大首尔大学演讲:“有些人把中国描绘成一个可怕的牛魔王”……听到这里,彭麽麽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趁人不注意,赶紧把手上的扇子收了起来。

@lijiansion:据媒体爆料,7月3日,遂宁日报记者刘欣雨因在报道中将某领导名字写错一个字,后被报社领导批评,于当日晚上自杀身亡。遂宁日报一位同行向记者站网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刘欣雨今年仅20多岁。刘欣雨腾讯微博更新时间为7月2日。

@yueyexiake:领导与女下属出差入住酒店,就反四风进行讨论。男:今天不官僚主义了,住宿你拿主意。女:如果各开一间,是奢靡之风。男:对!女:两人住一间不做什么,是形式主义。男:对。女:但做太多的话,就是享乐主义了。男:对,就做二次吧。要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敢于揭短亮丑,触及深处不怕疼。女:好!

@FifthDimen:有消息称,当中纪委闯进广州市常委会亮明身份但还没说要抓谁的时候,其他常委受到惊吓刺激过度,多人当场失禁,还有人高血压和心脏病发作,需要请假修养一段时间。

@段协平:【目瞪口呆与审丑疲劳】如果不在制度上做文章,还让普世价值坐在被告席上,我劝善良的人们,再出现类似贪官被抓时,就不要浪费感情了,不要目瞪口呆了,不要围观了,倒显得自己没见过世面,少见多怪,更显得对眼下的官场生态,缺乏最起码的判断,徒给人以幼稚好笑。

@hnjhj:中国政府的防火墙把中国人挡在了无数优秀网站之外,仿佛在这些网站入口处设置了一道铁门,上书八个大字:华人与狗,不得入内。

@c338ki_selina:一个号称为人民服务的国家,对官的照顾却无微不至。世界上有离休一说吗,只有终国有;有二线干拿工资的吗,只有终国有;有就医各种颜色的等级本吗,只有终国有;有常规化的公款吃喝旅游吗,只有终国有;有不成文的子女就业照顾吗,只有终国有;有专门为领导犯罪设立的豪华监狱吗,只有终国有……

@bjsuhan 奸人妻女,你说你是通奸,奸人幼女,你说你是嫖宿;官太鸠杀英商,你判她死缓放生,小贩自卫抗暴,你要立斩无赦;血拆教堂民房,你武警特警齐上;百姓抗议不公,你抓寻衅滋事;你要涨价收费,只需一夜,要你公示财产,准备牢底坐穿。你,到底是谁?

@1句实话:【新闻口头禅】房价得到有效控制;各地物价平稳,市场出现喜人景象;春运压力比往年有所缓解;反腐取得明显效果;各城市市民幸福指数大幅提高;医疗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国责任在国际社会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中国经济继续保持高速平稳增长……请继续补充。

@王亚军北京:【坑爹】7月社保基数调高10%,等于公司和个人又要多缴保费,也就是说如果工资没上调,到手的现金就变少了,这就意味着职工将多交、少领保险费。人社部暗示要将领养老金的年龄延迟到65或68岁,当前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也就七十来岁,规定68岁领取,交了一辈子社保最终只能领取冥币了!

@邓晓芒:【中国是个大幼儿园】我经常觉得中国人的思维模式像个幼儿,我曾经在一篇文章里面讲,中国几乎要变成一个幼儿园,这是个大幼儿园。所有的思维模式说话的方式都像幼儿,你到网上去看,你把那些微博那些跟帖点下来看,大部分是幼儿思维,很多都是在骂娘,只会骂人不会讲道理,这很可悲的。

@shifeike:杭州公交起火果然是人为事件,是否恐袭还待查证。这类事件概率极低,但对公众心理冲击极大。大部分稍有经济能力的人都会想到尽量开车上下班远离公共交通。这也是市民阶层能想到的唯一规避办法了。至于权贵层,本就从来不会碰公交系统。所以,这类可怕事件本质上和盲井一样,都是社会底层的相互厮杀。

@博谈网:据说,在现实面前,现在许多大学生准备就做两件事:一、混日子,准备考公务员;二、考上公务员,混日子。

@落雪视点:【北大学术是怎么沦陷的?】看看北大官网,就知道了。一名书记,四名副书记,一名校长,9名副校长,8名校长助理,一名纪委书记,一位秘书长,一位总会计师,还有常务书记常务副校长的排位。总计26位领导,哈佛大学校长都哭了,这是学校吗?这明明是国有大企业!蔡元培、胡适,你们瞑目吗?

@staciezy:送走法西斯,引来共产党。饿死三千万,泽东丧天良。小平一声令,可怜广场殇。女星与万贯,泽民腰间藏。荒唐中国梦,近平蠢又狂。贼子满篇谎,真相需翻墙。自由与民主,何日得所望? #为了押韵什么都干得出来范例

@fazhirenquan:各种国外网站被封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国内大部分人觉得影响不大。

@williamlong:据统计,到2013年底,中国用户手机月均流量大约是150MB;而韩国已经到了2GB的流量。

@马良:今天给西班牙人费尔南多讲了个故事,我小时候总见后门垃圾站有个戴眼镜男人拿个棍子翻垃圾,每天从早翻到晚,大家都说他是疯子。长大后某日无意聊起这事,我姐告诉我这人是钢琴家,文革时被造反派切掉了两手的小指扔到了那个垃圾桶,他从此疯了,直到死每天都在想找回他的手指。费尔南多听完哭了。

@Scswga:一小朋友拿着两个苹果,妈妈问:给妈妈一个好不好?小朋友看着妈妈,把两个苹果各咬了一口。此刻,母亲的内心有种莫名的失落,孩子慢慢嚼完后,对妈妈说:这个最甜的,给妈妈。等待,会很煎熬,但结果常常很幸福。懂得倾听,才会了解真相;爱,常常需要等待,因为,爱心在路上。

@苍南派:一哥们运动会跑1500。最后冲刺的时候。突然一女的跑上主席台。大喊XXX你要是能跑第一我当你女朋友。之后除了他以外的所有运动员都停下了。只有他一个人,玩了命往回跑。

@ruozhi:晚上跟女友出去玩,女友问我带身份证没有,我义正词严的拒绝了她:我从来不去网吧。

@mchobits:表姐找了个日本男朋友,那天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饭,表姐有事儿出去了下,一家人没人会说日语,谁都不好意思先动筷子,尴尬了一阵。我大舅忍不住了,对他的日本女婿来了一句:“太君!米西米西!”

@小野妹子学吐槽:推特上的“seerged92”同学今天经历的悲惨遭遇:他开开心心地出门逛街,过马路时遇到了一对母女,小萝莉指着他大喊:“帅哥!帅哥!”他正得意洋洋、打算还给小萝莉一个迷人微笑时,母亲一把按下女儿的手:“瞎说啥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