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20140710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大大!每天只要解禁十分钟,能让一帮傻逼乐一天!”

@haoel:2014年迄今为止,中国互联网发生两起重大故障,第一起是1月21日,中国通用顶级域域名解析出现异常,对.com、.org以及.net网站的访问许多会被解析到错误的IP地址65.49.2.178,全国约有三分之二的网站受到影响。第二起是7月10日,中国互联网可以访问Google了。

@hnjhj:谷歌解封了,屌丝们奔走相告。没想到西门大官人把金莲又送回来了,想想心里都美滋滋的。

@bitinn:“他们今天怎么不来折腾我。”说这种台词的有两类人—— - 被玩坏的里番女主角。- 能上Google的中国网民。

@mchobits:至今总结:严厉批评社科院“意识形态问题”——国内媒体记者不得私自进行批评报道——屏蔽Google所有服务——出台文件严禁媒体从业者泄密——Line, Instagram等境外SNS应用相继无法访问——电视盒子不得预装任何第三方操作系统——新闻从业者不得为境外媒体/网站供稿。

@chuhan:别看老大哥中文“造纸”不高,造新词倒是很有一套:意识形态再出轨。这匪夷所思的想象力。

@FifthDimen:贪官越抓越多,越抓越大,正常人的思维是:这个制度太腐败了,这个执政党太无能了;傻B的思维是:这个制度真好,这个党真伟大,能够自己纠正错误,自揭丑陋。

@hanqian:这段时间意识形态控制(媒体、记者、移动应用、GFW、社科院等)措施如此集中,似乎是在为经济下行作准备。经济合法性减弱,意识形态控制往往就会加强,以作为弥补措施。这里缺,那里补上,是一个此消彼长的关系。

@degewa: 瞧瞧,我不想搞事的。美国使馆外交官来电话请吃饭,我去了,也就风平浪静。偏偏派国保和公安大学的学生上岗,堵在门口,还摆出挺横的样子。失去自由的我自然要发推、写博客、贴脸书。这下好了,美联社、纽约时报都报道了,路透社、美国之音、自由亚洲也采访了。

@鄢烈山:这就是中国特色吧?媒体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泄密,那么谁有权发布信息不言而喻,而不是媒体有权披露关涉公共利益的一切秘密,有权保密信息源。水门事件,五角大楼文件被披露,只能发生在美国。

@老子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港人治港和爱国港人治港......人民当家作主和劳动人民当家作主。异曲同工噢!

@StarKnight:法制晚报:据线报,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了。郭美美好赌,曾在网上显摆在澳门豪赌的经历。警方打击世界杯期间网络赌球,郭美美应声落网。(应声落网……不要把人写得像个球好吗)

@格瓦拉:【劫数】赌球被抓的郭美美出来之后,气呼呼地找到之前为他算命的大师说:你算得什么命啊,一点也不准!大师不慌不忙地说:我是怎么跟你说的?郭美美说:你说我的劫数在球……大师微笑:不准吗?郭美美红着脸说:你是说足球的球啊!我还以为……

@jinchang_:有个段子说在海外生活的苏联人想家了就看看斯大林的画像;在外的中国人要是想家了就去大使馆办点事,专治乡愁。

@EdgedMan:限制你出生,有计划生育。限制你身份,有户籍制度。限制你选择,有人大代表。限制你言论,有敏感词库。限制你行为,有维稳大军。限制你思想,有审核部门。限制你自由,有特色之路。限制你表达,有各种罪名…问:为何我们这么多限制?我说:因为最该被限制的权力不受限制,才有人民处处受限制。

@iumx:草泥马的party,规定企业要用残疾人,不用残疾人的一个月交2000给残联。我20个人的搬砖企业你也这么玩我?

@Justso_CN:今天见识上海的中移动怎么骗人买4G了。他们在营业厅内放了一个4G天线,背后插在了有线路由器上……这意味着只有这个营业厅周围有信号,还意味着在这里用4G上网,完全等同于开Wifi上家里的路由器一样,而且你的手机没有公网IP,只有一个内网IP!--这猫腻就是被我如此追问发现的。

@zululiu:坏了,家里养了两只龟,也是双规的节奏,不过想想自己也不是什么干部,就释然了。

@StarKnight:——领导家里不宜添置什么家电?——双开门冰箱。不吉利。

@姬霄:第一次看到罗本是上届世界杯决赛,最后关头他还在要球、突破、跌倒,然后再重来,仿佛不知疲倦。我看得很难过,心想这球员头发都掉光了还这么拼命,应该是他的告别赛吧。结果两年后欧洲杯,又看见了他,我想这回总该退役了吧。结果今年又见罗本,刚搜了下发现,84年的。#妈的未老先衰也要有个度

@网易网友:阿q是一个小说迷,尤其钟爱郭敬明的书,折纸时代,青铜时代,都是她爱看的书,每本书她都要看好几遍,每次看完之后她脸上都流露出幸福的笑容,仿佛她置身于一个光鲜亮丽的大厅之中,周围无数亮丽男人围着她转,她嘴角上扬45度,不经意的抬了下头,清笑一声便走开了,手中的红酒散发出诱人的香味,脖子上戴的价值500万的钻石项链,是时候再换个1000万的了。她正幻想着,突然,有一名1米88的帅气的男生正朝着她走来,难道小四书里的情节要发生在我身上了吗?她的心脏快要崩了出来,假装矜持的四十五度仰望天空,装作没看到他,只听见:花生瓜子饮料矿泉水啦,啤酒饮料大碗面,哎,这位大妈让一让,让一让。

@潛水員:牙刷和牙膏恋爱了,可牙膏一天天在减少,所剩无几。这天,男主人挤了牙膏最后一次,顺手扔进了垃圾桶。牙刷和牙膏恋爱了。牙刷对着牙膏大喊:你等我!说完狠狠地把主人的嘴扎出血了,男主人皱了皱眉头:什么破牙刷!说完,也要往垃圾桶里扔。牙刷和牙膏对望了一下,暗中高兴。这时,女主出现了。说别扔,留着刷马桶。

@虬髯客-鱼肠 :我靠,今天上海本地新闻真火爆。跳广场舞77岁老头捅死57岁老头。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老头居然把刀藏在跳舞的扇子里,在争执中突然出手被害人和边上的人毫无准备。最新消息:两人系因争抢舞伴结下的宿怨。

@大脑袋刀客:想让自己的相貌英俊一点,于是去了整形医院。刚走进医生办公室还没开口,医生就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财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