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20140715一日段子荟萃

@c338ki_selina:清华教授易延友出上联:网络是暴民的天堂,必要时,国家可以断网。网友们纷纷给下联:政府是人渣的基地,必要时,人民可以推翻。横批:渣政出暴民。

@even5435:王捕头夜奔美领馆,平西王黯然离山城。郭统领失陷加航班,庆丰帝挥箸入海营。

@agostic:人治的可怕之处,就是你永远也跟不上人家游戏规则的变化。今天你还踩着钢丝绳,明天你可能不小心就触雷了。

@wangfp:据传广电总局再次约谈机顶盒牌照商,提出了包括由总局发放用户号,互联网内容需审批,不得在网上销售盒子等严厉要求。由此总局的匕首已现,那就是要在互联网上打造一个有线电视网络,将用户和内容全部掌握在手里,彻底将电信等运营商边缘化成底层传输者。

@shifeike:朝阳分局真是天下第一分局啊。现在媒体盯新闻,只要每天派出一个记者,蹲守在朝阳分局大门口,不停刷中纪委官网和平安北京微博,足矣。

@造梦者卡里加利博士:据传今天上海进出港航班全面延误,是因为在抓某人,为了防止某人跑掉或者顽抗,就以军事演习为名,把机场给封了。你问我某人是谁?说出来吓死你。

@shifeike:最近三天内,突然传出各种传言,内容匪夷所思,让人不敢相信,但细节栩栩如生,似乎又不像是伪造。传言的密集程度和夸张程度,都是近年来所罕见。如果最终证明属实,那么这就意味着形势已经发展到接近掀桌子的程度了。如果纯属谣言,那么集中炮制出这么多谣言来,也说明形势相当微妙。且行且观察。

@Stariver:签了保密协议之后,中国的媒体人就只剩下菜市场大妈了吧?#你们全小区都是资深媒体人

@谁与浮生记:【天朝威武 洗脑从娃娃抓起】广州公交车出事,好友感叹:“中国忽然怎么这么乱啊?”好友的孩子在旁边说:“都是日本捣乱的呗,钓鱼岛是中国的。”这孩子今年秋天准备上小学一年级。

@wenyunchao:如果你恨某个官员,可以注册一个账号,然后自称是他的子女,编个催泪故事诉说那个官员有多清廉,例如只用日历纸背面写演讲稿一条底裤穿了十八年之类的,发布到网上,剩下的事情就由网友们替你完成了。

@弹弓子E:市长下乡考察,顺便去看望父亲的老朋友~一位油坊老师傅。看过整个工艺,他笑着对老师傅说:我原以为生花生就可以榨油,原来还需要炒熟啊。老师傅开玩笑说:炒熟了就更有奉献精神了。市长说:花生没有脚,被您倒热锅里没办法,要是人可就沒那么乖了。老师傅笑答:人也不怕,你可以向他宣传爱锅主义嘛。

@时评女:【当】每当给你送一桶油,你就感激泪流,是否想过,你为什么买不起一桶油?当给你报销一点医疗费,你就感恩戴德,是否想过,你为什么付不起医疗费?当有人开着豪车去体察民情,你就高呼青天大老爷。你知道吗,人家的狗都比你吃的好!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一直都跪着的你,忘了自己也有思想也有尊严!

@吴军博士:三十年后我的同学们回头看看,成功与否,幸福与否和当年高中成绩竟然没有一点关系,甚至和当年上什么大学关系都不大,关系最大的是是否30年如一日地努力,第二是是否在几次人生选择时选择对了。

@Arctosia:就算除开香港/澳门/台湾不算,天朝也是个联邦制国家而不是什么单一制必须统一一致国家。纽约人要搬到旧金山需要办暂住证;在悉尼打工的珀斯人若想要出国,要先回家乡办护照;未在柏林交够五年社保,巴伐利亚人子女不得就读柏林一本大学。

@19835735991:香妃留学归来,乾隆垂涎三尺,香妃不应,无奈约法三章,才娶进宫。几年过后,倒也秋毫不犯。一夜月黑风高,乾隆再也按捺不住,便乘夜色潜入,欲霸王硬上弓,香妃抵死不从,只好作罢,容嬷嬷不解:不是说好50年不动摇吗,迟早是您的人,皇上急什么啊?乾隆含泪:你看朕这身子骨,还能撑50年么?

@ld0905: 觉得未来个人的职业发展方向必须是以脱离体制为前提,完全拥抱市场经济为手段。这样才能获得最大的安全感。任何想要躲到体制内荫蔽一生的人,别到时候哭都没眼泪。

@xcityonfire:”你这样和共产党有什么区别“、”你和共产党有什么区别“,说这类话的,一般都可归入政治文青小白加神经病之列。反过来,其中之部分,恰恰是维系既有土共政权及既有统治秩序的”群众基础“。

@jiezitui:记者:您获过国家一级的奖么?陈佩斯:没有。记者:无论是小品,或者喜剧话剧?陈佩斯:没有,都没有,我是一个非常干净的人……

@我是作家天佑:干女儿对我说:叫床叫的厉害而且声情并茂的一般都是小姐;爱国口号喊得响而且高大上的一般都是国家的蛀虫。

@lijiansion:转:北京交警把一摩托车拦下,让出示证件,司机说:我就北京的,本儿忘带了。交警说,你不是北京的,等我拦个北京的你看看。这时候一小子骑摩托过来了,交警摆手拦车,结果摩托车飞奔而过,风中远远传来一句:你麻辣戈壁! 来逮我啊,来,来,来!SB警察。交警转身说,看见了吧!这才是北京骑摩托的。

@oiax:阿宣部指令:关于德国队大败阿根廷队赛事一律使用阿宣社稿件不炒作。有关“阿根廷球迷哭了”报道不要上首页要闻区,注意控制评论不炒作,跟帖宣传正能量。

@jiezitui:现魔都FM89.9电台主持人出“夕阳无限好”,没想到一女听众对“老牛吃嫩草”,主持人懵了,笑疼我了。

@楚望台:我特别讨厌这种文化人:他们跑到北上广,坐在toto马桶上,对着mac敲字描述他的故乡,控诉现代化撕裂人文传统,人心不古,今不如昔,满脸的痛心疾首。在他的认知里,故乡应当是一座在城里呆烦了回去度假的仿古农家院;至于故乡的父老故旧,必须是一群保持着淳朴呆愣的NPC,专供他追忆清纯的少年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