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20140717一日段子荟萃

@hnjhj:今日之中国,高层忙于内斗无暇他顾,而整个社会正在逐渐失控。就像一架航行中的飞机,驾驶室的机组人员突然打起来了。作为乘客,你的命运可想而知。

@hnjhj:最近大家好戏大戏看得很投入,但作为屁民你要明白,高层权斗一旦完成,屁民的末日即将来临。打虎况且如此凶残,消灭起苍蝇来那就更不遗余力。胡佳昨晚的遭遇仅仅是开始。其次,即使不被直接碾死,你作为权力斗争的战利品也将被疯狂收割,因为打老虎的损失都得在你身上捞回来。

@EdgedMan:新时代中国三个代表:一个代表了中国最典型的“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芮成钢);一个代表了最登峰造极的拜金主义者(郭美美);一个代表了即享受着资产阶级财富又想占据无产阶段名分的政治投机者(陈光标),这才是中国当今真正意义上的三个代表。不断刷新中国人价值观的沉沦底线。

@王冉:当市场的力量、用户的力量、技术的力量面对监管的力量时,我永远支持前者,相信前者,选择前者,站在前者这边。

@beidaijin:上海警方近日抓获一名扬言要炸火车站的男子。问询中,该男子称“我今天不炸明天也要炸!” 警:你包里只有书和手机。 男:你阻止不了我,我一定要炸火车站!警:炸哪个火车站? 男:北京火车站。警:这里是上海! 男:那你抓我干嘛?

@五岳散人:老婆大人在国外住了几个月回来,今天跟我去超市采买,惊呼国内生活成本比国外高。这个倒确实是,因为我们平时对食品质量要求很高,采购的超市是那种高端超市,确实会贵不少。但说实话,在国内这种超市基本就是国外的平民超市。也就是说我们在国内的所谓高端,其实就是人家的庸常日子。忽然感觉很累……

@丁来峰:美国的支柱产业是军工高科技,日本的支柱产业是家电汽车,韩国的支柱产业是通讯造船,德国的支柱产业是汽车机械,英国的支柱产业是文化旅游,瑞士的支柱产业是保险手表,印度的支柱产业是软件服务业,台湾的支柱产业是电子消费品。我国的支柱产业是什么?强拆。

@QIAOFU88:消息人士表示:为了争取宽大处理,芮成钢交代了大量极其惊人的为中宣部领导拉皮条的问题,他说,中宣部的某领导曾经要他找貌美的处女,并且曾经在饭店包房里当场扒下一位女主持人的全部衣服,吸吮其乳房..........消息人士惊叹,其情节简直就像著名色情典籍《肉蒲团》的内容。

@周斌:大饥荒不是它们的错,人民吃顿饱饭是它们的功;发动文革不是它们的错,结束文革是它们的功;制造冤案不是它们的错,拨乱反正是它们的功;闭关锁国不是它们的错,改革开放是它们的功;贪官遍地不是它们的错,查处腐败是它们的功……,它们从来没有错,它们就是为立功而生的。

@dw_chinese:胡佳:“如果你被黑社会殴打、绑架,你尚有报警求救的一线希望,但是如果警察就是罪犯,你只有绝望的份儿。”

@shangguanluan:据说现任官方班禅经常叹气,说:“你们可以说我不是班禅,但请不要说我不是藏族”。

@DanHongTang:我的好友Siga说:那些住在西岸的孩子,他看见的犹太人,就是那些经常呵斥他、朝他扔石头的定居者,那些闯入家里搜查翻捣的士兵,他看见的犹太人可以为所欲为,却不许他去这里那里,他看见的犹太人到处喷绘“这属于以色列”,在他家门口砌墙,你怎么告诉他犹太人有好人?我觉得我很好,可他看不见。

@pklawyer:因公车改革,北京市某领导没了专车,为了省钱,还办了张IC卡。第一天坐公交,主动向亮了一下IC卡,准备走向座位。司机说:“读卡!”领导就拿着IC卡认真地读起来:“北京市公交IC卡。·”司机指着刷卡器喊道:“到那边读!”该领导便走到车门旁边,大声地读“北京市公交IC卡··一车人爆笑!

@cxiaoji:上月被裁员的设计师朋友,家里有老婆三个孩子两个狗,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才入职两个月。他抱着纸箱子最后一次离开办公室,被高空作业工人掉的一个刷子砸在头上,顿时血流如注。他说在医院缝针的时候,感觉下半年生活有着落了,很久以来第一次这样安心。

@soullife9191:听到朴树十余年后唱着“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不意外,却难免失望,有一种当年爱错人的感觉,难道所有的叛逆和抗争都是错误?西方人喜欢讲be different/never try to be normal.平凡只是一种无奈罢了。

@李亞有鸭梨:据我分析,此次中国麻将队在麻将大赛中惨败是因为比赛中不让抽烟和说脏话导致选手情绪不稳定而造成的。

@worinibaba:去买西瓜,问老板甜不甜,老板说:“我要是说不甜吧,你肯定不买。我要是说甜吧,可这个瓜我没吃过怎么会知道呢?人生就像买西瓜,未知才精彩。大胆尝试,不要畏畏缩缩,要是你尝了真甜,会觉得幸福和满足。要是不甜,你也是勇敢的。怕不甜就不买,你放弃的不是一次吃西瓜的机会,而是失去了自信。”

@Xbaozi_:我翻箱倒柜找到一个很久以前用的3.5寸软盘,倍感怀念,90后同事窜出来说,“哇,酷,你这是用3D打印机做了一个word保存按钮啊!”第一次真切的体会到什么叫代沟。

@majunpu:我家闺女现在想学站起来,在床边爬来爬去 爬到哪里就拿哪里的东西,居然还能把家里的TT盒子翻出来拿手里(包装鲜艳你懂的)看着她那傻样,我老婆笑着说,就是个漏网之鱼,现在还作茧自缚起来了。

@jerrymice:前几天JD定了牛奶,平常3天左右就能收到,但这次一周了还没收到,我估计是物流运输中出了问题,我就很闲的每天编各种假设去骚扰京东客服,结果今天京东在线客服一见我的帐号,马上说您的牛奶没有被物流喝了,也没有被快递拿回家做酸奶,也没有喂流浪猫,我们会尽快帮你催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