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20140720一日段子荟萃

@mbssjsw:转:他,富可敌国,银行是他的,土地是他的,国有企业都是他的;他,实力强大,解放军是他的,警察是他的,就连城管也是他的;他,权倾朝野,法院是他的,政府是他的,几千万公仆全是他的;领导嚷着为他服务,货币都要以他命名;据说,他一直在我们身边,可我从没见过他,你见过他吗?他的名字叫人民。

@uponsnow:真理部通知:马航新闻不允许超越习、李报道置于头条。#吃饱了撑的

@dc_b:大多数人说自己不关心政治时,实际表达的是放弃反抗;当某人被说成很激进时,TA可能只是不屈服于压迫。

@MyDF:听到政府要大力整顿媒体,觉得很搞笑:都已经是太监,还怎么阉?

@shifeike:刚收到南方报业知名评论员、老友宋志彪的邮件,他因为给东网写专栏,违反新规,被迫离职。“昨天下午五点,我已经签字同意,终于不用再给傻逼织毛衣了。与南方就此了断。特此告知。目前情绪稳定,因为早有准备,各方面变化不大。放心。”

@shifeike:宋志标被离职,大约是程益中和长平之后,南方报业人才离散中最让我难过的一件事情。宋,以及两个月之前也是被离职的谭人玮,代表着南方报业最具活力与才华,最靠谱也最勤勉的那群一线采编员工,也是最能承载南方报业薪火流传企业文化的群体。自南周事件以来,籍口有各种各样,目的只有一个:清洗。

@bychurchill:实验室温度已经30度,学校是不会开空调了。真不知道过去自己当学生一路苦过来,为啥现在做了领导,不仅不改变这种恶劣环境,反而要求学生“吃苦”呢?为啥我们总是在吃苦?翻天覆地六十年,还他妈的总是克服一些别人根本就不会遇到的困难?

@tjitian:刚在高铁上,邻座一男一女戴着眼镜,听二人聊天应都是文职工作。男的说马航飞机被击落有可能是美国干的,女的说普京有血性。官方几十年洗脑让不少人有学历没智慧,不得不服呀!

@Dtiberium: 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实际上并不需要事实和真相,只需要信息能够嵌进他们的先验逻辑链条就可以了。

@tatamama: 普京在中国的粉丝多不奇怪,中国人骨子里就是崇拜暴君,崇拜所谓的铁腕人物,即便历史已经证明这些暴君铁腕从未给人类带来过幸福,他们依然会崇拜,因为潜意识里那个暴君就是自己,「奴才翻身做了奴隶主」这才是延续了数千年不变的中国梦。

@网易网友:人放进城里,我涨房价,你住哪里那是你的问题!车卖给你,我涨油价,加不加是你的问题!然后我再涨停车费,停不停是你的问题!最后我堵上路,走不走是你的问题!

@禾XX皆:死都想不明白,怎么就必须得爱自己出生的地方,凭什么必须爱?定理似的。万一生在猪圈里也爱吗?爱家乡,爱祖国,爱共党,爱政府,爱人民,爱劳动,爱捐款,大爱无疆,你们哪儿来的那么多爱?我就爱吃喝玩乐爱睡觉,我就这么低级不行吗?不行吗?怎么中国人非得让人弄成境界特高、不食人间烟火才舒服?

@格瓦拉:【院内故事】台风过后,邻居家鸡窝塌了,爷爷第一时间跑过去安慰:你们要坚强啊,重建需要多少资金?我们愿意提供无偿援助……对方感激涕零,并善意提醒:你们家的猪圈也损失惨重啊!爷爷面有怒色:这个……,你怎么可以干涉我院内政?爷爷回到院子,把狗叫来说:去给我查查,是谁走漏了消息……

@肖仲华:【慈禧访谈】问:俄罗斯对大清伤害最多,为何亲俄?美国对大清帮助最多,为何反美?老佛爷:俄罗斯反华不反朝廷,美国反朝廷不反华。

@xcityonfire:中国的市场新极权体制,是迄今为止人类极权史上的颠峰阶段,是人性之恶的集大成者,名副其实的”邪恶轴心“体制。斯大林式共产极权、希特勒纳粹极权,均在其下,现今的老毛子人渣普京的体制(Putin System),也在其下。

@余华:我今年54岁了,从没见过选票。很多人也和我一样,总是被代表。有个朋友说,他的梦想是有生之年能投票选国家主席,这算不算中国梦?

@chuhan:每到这种时候,都会蹦出一个奇怪的群体,仿佛看穿一切世事和阴谋,高呼“国家利益无对错”。想到这件事就觉得可怖,一个完全没有道义和规范观念的群体,竟然用权力政治和社会达尔文主义为施暴者辩护,这是怎样扭曲的灵魂。

@Tkymobile:高智晟曾说:甘地也好,马丁路德金也好,他们面对的政权,其残暴性远不能跟共产专制的残暴相比;印度和美国有自由媒体,而共产邪恶是发生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他说的完全是事实。

@周泽律师:知道我是党员,很多朋友表示失望,甚至鄙视。我想说,党员里也有好人,不能一杆子打一船人。再说,我入党已经是二十年前的事,那时我只是一个学生,大家不能已今天的标准评价我那时的选择。而且,我从来没有隐瞒过自己的党员身份,也没有以党员名义骗取过什么!

@chuhan:同样是咆哮的年代,大洋的一边是海明威、福克纳、菲茨杰拉德,大洋的另一边是小时代1、小时代2、小时代3。真的,有时候GDP增速真的不重要,反正再有钱无非就是多看一部小时代4呗。

@laoyang945:奥威尔: 首先,我要总体上敬告英国那些左翼记者及知识分子:“一定要记住,不诚实与懦弱总是必须付出代价。不要想象你们可以几年如一日地让自己成为苏联或者任何其他政权卑躬屈膝的吹鼓手,然后一夜之间在思想上又回归正派。一日为妓,终生为妓”。

@chowmin0420:两名俄罗斯媒体美女记者因不满上级要求撒谎报道,将责任推给乌克兰政府,宣布辞职,Sara Firth、Polly Boiko。 攻击民航机,撒谎压力太大,这与东土天渊之别。

@RichterLee:其实你买的各种机顶盒都不是普通的机顶盒,内有土共统一安装的对抗天网的P2P系统,一旦人类陷入危机,它们就是世界上唯一能用的分布式超级计算机,每日播放实时物理引擎模拟的《新闻联播》鼓舞残余的人类继续战斗。

@deadfishface:”八九十年代的电视剧往往强调女人要独立,要为自己开辟一个更广阔的天地,要活出自己人生的精彩。而如今的电视剧光从名字就能看出其主题,前几年的的《女大当嫁》《钱多多嫁人记》,近期的《咱们结婚吧》《一仆二主》…它们传递的价值观都远远落后于八九十年代,就是一个“嫁人文化”。”

@minomigu:一天早上要去上班。一打開車門就看見老婆給我的小紙條:“一定要加油哦!”旁邊還畫了個心,當時我感動了,心裡就默默的發誓:“老婆,我一定會努力賺錢讓你過好日子的。”15分鐘後……在高速公路上,沒油,被拖車拖到了服務區。

@michael1006:今天早上我一下子就明白为什么罗永浩必须去强调锤子手机的情怀。在电梯里刚刚接完一个电话,旁边一个小哥看到问了一句"这是锤子手机?"我说嗯,对方立马回了一句"就这个样子要卖三千多啊!"我......只能心里默默的说一句,哥们,你没情怀。

@mwingyee:比起轰轰烈烈的恋爱,我更喜欢每天睡到大中午,你把我从床上抱起来,对我说:“我做了鱼香肉丝宫保鸡丁红烧肉番茄炒鸡蛋胡辣汤羊肉串腰子杏仁茶冰糖梨水烧饼夹鸡腿驴肉汤豆沙包糖糕火烧菜角芥菜肉碎米小炒肉牛肉米线鸡蛋灌饼煎饼果子熏肉饼西安泡馍擀面皮朝鲜冷面和炸鸡,起来吃饭。”

@KenWong_: 近日,美国莫特尔滨海野生动物园的两只2岁大的黑猩猩被带到电影院,与人们一同观看影片《猩球崛起》。观影过后,它们为电影竖起了大拇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