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20140728一日段子荟萃

@弹弓子E:包大人升堂审案,府前挤满了看热闹的人。一卖菜老农挤了过来「审谁呢?」「进不去,就听说一个是龙子龙孙,一个是大老虎」只听前面一阵欢呼「判了,龙子龙孙铡成四截,大老虎斩断尾巴」话音未落,只见王朝马汉在众衙役簇拥下手捧罪犯走了出来。大伙儿一看:一条蚯蚓,一只壁虎。

@laowu1989:中国人普遍的,最无知的逻辑是:政治都是肮脏的。这种逻辑导致对强权政体的默认,对民主政体的不信;用民主政体个别现象的恶为强权政体普遍的恶开脱。

@laoyang945:近日新疆奎屯市公安局对奎屯市农贸市场东门北侧批发市场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海路百货商行私自销售火柴,并从其库房里查获火柴730盒。为此,民警现场予以收缴,并对商行负责人进行了法律宣传和批评教育,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zzhjpp:【人民日报:西方民主应听得进批评】西方自由主义民主弊端:第一,难以驾驭的“金钱政治”;第二,有沦为形式化的选举和投票游戏的危险;第三,不可避免地导致“断点的民主”或“虚假的民主”;第四,一般公民政治参与不足成为西方民主的醒目标记;第五,权力制衡限制国家能力。

@johnlee1021:绝大多数中国人的结局只有三种:第一,作为人,在酱缸里窒息;第二、作为蛆,在酱缸里快乐;第三、作为酱,成为蛆的食品。

@弹弓子E:北大出具报告,说1/3的财富掌握在1%的人手里。13亿人的1%是多少?1千3百万。差不多涵盖了中国所有中小企业主。那1/3财富中的50%是多少人占有的呢?他们都是什么人呢?北大不说。这份报告目的何在?就是把全国所有私营业主放在民众的对立面,掩盖权贵掠夺才是真正贫富差距大的根本原因。用心险恶吧?

@szstupidcool:转:【传达室的退休工人】曾经工作过的单位,有过一个退休工人管传达室,他机智有见地,又风趣幽默,很快和我成为莫逆之交。有一天我问他:“老俞,为什么中国有宣传部但是别的国家没有?”大爷是这样回答的:“你有见过良家妇女一天到晚需要提着个化妆包的吗?”

@bleutee:像拆教堂这种手段,只会刺激基督教在中国传播,像法轮功这样的新宗教在打压下都能迅速成长,更何况基督教这种历史悠久反抗经验丰富的宗教,如同所有极权衰落时专制者所遇到的新问题,现在共党对宗教是越控制越失控。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成立做梦纠察小组,亲自担任小组长。爷爷说:我们一定要纠正那些错误的梦……孙子一头雾水,一时想不明白如何知道动物们梦是不是错误。便找来一只狗问一下,狗说:现如今,睡得着的就算出色,那些假装睡的也算优良,还有不肯睡的,讲不了,一棒子打晕了,也可勉强算合格……

@bleutee:天朝的权贵汉奸们表面上与俄罗斯打得火热,但他们的赃款从来不存放在俄罗斯,也不在俄购房置业,子女们更不加入俄籍,对于这位昔日的老大哥,权贵们不管遭抛弃外逃还是为自己选择后路,他们绝不考虑这个国家,而他们最后的选择却是骂了几十年的美国,比如王大人,最后被逼得还不是要逃到美使馆去了。

@hnjhj:既要在大陆赚中共的钱,又在香港从事反共事业,尽管这个模式本身值得提倡,但是至少一边需要台面下进行。事实上很多成功商人都是在默默支持香港民运的。两边都大张旗鼓、名利双收,香港显然还没有正常到这个程度。

@StarKnight:民航总局说航班延误理由之一是“例行军事演习”,而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则说“军演对民航影响有限,不是造成航班延误的主要因素”。下面是不是应该请气象局出来承认错误:“怪我咯。”

@chiusx:文师傅点了盘牛蛙,我就随口膜了两句蛤,结果这家伙一口流利的江淮官话接了下去,哎这感觉啊excited!然后又扯了一段往事,当年幼儿园的时候蛤蛤去他们那视察,老师说等下江主席来你们记得要这样五指张开的鼓掌,这样江主席会很开心因为他也是这么鼓掌的哦。

@王福重:潘石屹捐款哈佛大学,有人问,为什么不捐中国的大学?很简单,我替老潘说了吧。中国的大学不是大学,大学是培养能为人类增添新知识和新方法的精英的地方。中国的大学都是国立的(蓝翔除外),培养的是接班人,它们不缺钱,缺的是对科学的热爱和执着。捐钱给中国大学,与大学精神不符。

@郑渊洁 : 什么“祖国养育了你”,我一看到说这话的这帮骚货就头疼。我父母劳动,我自己劳动,靠自己劳动养活自己,咋变成了祖国养活的?我不劳动,你那鸟祖国会养活我吗?中国只有一种人是靠“祖国”养活的,对!就是你们这些官僚寄生虫们。你们啥价值也不创造,别人养着你们,你们还养出道理来了。

@网易网友: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大部分人都过着后会无期的生活,却操着小时代的心……

@irrenhaeusler:「司機先生,十分鐘到得了高鐵站嗎?」「別問我到不到得了,要問妳敢不敢坐。」#台灣計程車司機的專業哲學

@blogtd:人的心理问题按严重程度可分为:睡一顿就好了、吃一顿就好了、饿一顿就好了丶打一顿就好了,以及移民出国就好了。

@追风少年刘全有:真正的环保企业,康师傅,一年卖出一亿多份红烧牛肉面,只需要杀死一头牛。

@laojiang2010:上周买的桃子被recall, 但是在看到新闻之前桃子都被我吃完了。 Ben担心我生病,我女儿说:“爹地,不用担心,妈妈中国长大的。 ”

@mwenyuan:妹子问为什么结婚久了就会吵架,不能好好说话么?我思考了下回答:因为待在一起久了,好多话不用说出口对方就能明白,必须要开口才能说明白的话,一般都不能好好说的。

@kangkai1982:去年买的5s摄像头进灰了,下午我路过益田的Apple Store让他们给我清洗一下,结果工作人员看了之后表示没办法清洗,只能换台新机。我说我不要换新的,只要拆开清洗一下就行了。可他们死活不同意,非要换台新的。最后我只好拿了台新机回家了。怪不得被CCAV喷,真不人性化。

@menghanfei:因为点小事,顾客和我们客服吵起来了,顾客一怒之下给了我们个很"高"的评价,内容大约是“店家很好,不但减了30块钱,还送了两样赠品”,实际上我们从来没有这种优惠以后也不会有,但其他顾客看到这个评价说有优惠,而自己没有,于是就都不买了,导致刚过去的一个小时销量骤减90%。#新技能

@mchobits:什么叫情怀?锤子手机破损缺个按键,那不叫残次品,那叫锤子中的维纳斯!锤子手机听筒有问题,那不叫质量问题,那叫锤子中的贝多芬!锤子手机竟然黑屏不显示了?锤子粉:教主,我知道我知道,那叫锤子中的瞎子阿炳!锤罗:恭喜你,都会抢答了,这就叫情怀!

@WOW-神经病有所好转 :今天一个去意大利留学的小伙伴告诉我,感谢祖国交给他的广播体操,他去意大利练了一下,被人当成功夫明星了。

@tixiang:女人的普遍美丽是多数男人看重漂亮多过其他女性优点的结果,男人的不修边幅也是多数女人看重财富人品多过外貌造成的纵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