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20140730一日段子荟萃

@赵楚:在贪腐败坏的技术官僚政治失败之后,中国迎来的很可能不是什么海清河晏的升平盛世,而是专政成色更足、更贪婪手狠及更加目中无人的政治时代,最起码,掌权,搞钱,不准人民乱说乱动,这些“改革”和“维稳”的基本路线是不会改变的。

@huangboma:小孩才分贪腐,大人只看站队。

@十年砍柴:雍正爷办了年羹尧,显雷霆之威。这本是人家家务事,小民围观看看热闹,甚至鼓掌,此乃观剧正常状态。若匍匐在地,三呼万岁,叩谢圣明,那就入戏太深了。

@pufei:元根此去万事空,十年公卿终一梦。旧友狱中执手问,帝都今朝叶可红?

@鉴恒:薄厚相随去,周后谁跟来?看微博上下,尽是打虎声。虎肥寿命长,作恶害十方。轻轻问一句,谁是养虎人?

@linyujing: 从前听说中外媒体都有个活死人资料库,把那些高龄名人去世的详细报道写好,生平梳理,讣告什么的,每年review一次增增补补,以便在他们忽然逝世时及时推出报道。从周元根违纪调查的报道速度来看,现在中国媒体又多了个类别:活死老虎资料库。

@hnjhj:“周永康不再是同志。”“包养至少29名情妇。” #秒懂

@大脑袋刀客:回想起自己在政坛叱咤风云的日子,周永康不禁叹道:“我这辈子,直了。”第二天人民日头条:周永康已经不再是同志。

@FifthDimen:与8600余万人土共党员相比,腐败分子只占99%,不能因为反腐败冤枉了1%的好人。

@lixiongbing:中国的希望,不能靠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失去自由,而要靠许志永高智晟刘晓波获得自由。这才是方向与根本。

@烧鸡烧鸡呢:我军在实战演习中,常使用化装成村民、化装成过路群众等方式对“敌军”进行干扰,尽管违反日内瓦公约,我军却乐此不疲。其实大可不必麻烦:换上衬衫西裤,大摇大摆走进对方司令部,找出司令员,直接开口:“XX同志,我们是中纪委的,请跟我们走一趟”。立马可让对方崩溃,自己又不违反战争法,还帅。

@fufuji97:令计划、周永康的事,海外网站是真真假假,我都是记住但是不敢信,上个月跟38军某友吃饭,他告知真的把他们调到北京,替换中央警卫部队了,令计划带中央警卫团抢尸,好多人都以为兵变了,另外习近平没走地下通道,的确是他的座驾被撞了,目前只能确认这两件是真事。

@押沙龙:领导总是“幽默地说”“诙谐地说”“极为风趣地说”,群众总是“憨厚地说”“激动地说”“兴奋地说”,听完领导极为风趣的话,也都是“满屋子哈哈大笑”,不能不知天高地厚地的“爽朗地笑”,领导才能爽朗。

@19835735991:某女演员家中遭强拆,微博求援开首一句“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想到这样的事情会降临在我家人身上”道出了很多明星的隐秘心态,看她微博,果然除了自拍晒宝娱乐之外,极少关心时政。这里不是要道德绑架这位姑娘...不要以为社会不公与你无关,为别人说话,就是为自己说话。

@VmvdwarAkrablj:喀什市今起实施交通管制。前天各单位要求取消开斋节假期,昨天是开斋节,大家都被要求上班。今天又突然宣布要实施交通管制,女的全部回家休息,男的在单位待命,据传,可能还要实施网络管制。

@LostAbaddon:百度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你会发现有些地方你是去不了的。腾讯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你会发现很多地方你要去是要黄钻会员的。当然,谷歌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你会发现查无此车。

@lotuszhang:有人很烦一个工作微信大群,把群名改成“傻逼通知群”,他以为只有自己看得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majunpu:今天在公司,有一女同事妹子画了个烟熏妆让我评论。我说像贞子,妹子问我贞子是谁,我说是日本电影里面的。妹子脸一红,走开了。

@jiezitui:很多人眼里的情商,就是不得罪身边的傻逼。

@yeavast:小学时,他鼓起勇气向同班女生告白,结果6年都沦为同学们的笑柄,她逢人就说:“那家伙居然对我……哇哈哈哈哈~” 接下来,初中又被嘲笑了3年,高中也没有放过……一直到现在,家里吃晚饭时她还是动不动就拿出来说。每次,爸爸的脸上都青一阵白一阵的,饭后就警告他“敢动你后妈,我就打断你的腿”。

@xie107:沙县小吃的老板站在店门口,独自看着远方,默默地说了一句:“战争结束了。” #福喜 #快餐大战

@霉哥吐槽:发霉啦!今天和男朋友逛首饰店时,我看上一枚钻戒,试了以后更是喜欢,可它昂贵的价格让我望而止步。正当我准备放回去的时候,男朋友一把抢过戒指,当着众人的面向我单膝下跪,问我愿不愿意嫁给他。我心里又惊又喜,红着脸答应了他。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把戒指还给了导购员,然后拉着我的手就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