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20140807一日段子荟萃

@nbcyczl:一个出租车司机说:当你回首你的一生时,你做过“共产梦”、“四化梦”、“小康梦”、“和谐梦”最后,在你的墓志铭上一定刻有如下一行字:这是一个有丰富做梦经验的人,一直没有醒过,他最大的优点就是有梦想。

@westmoon:新京报:2014年中国宏观税负率为45.4%!GDP预计61万亿!政府各项收入27.72万亿!

@hnjhj:中共想通过立法限制网络本身就是一个荒谬的想法。网络是无国界的,你总不可能把全人类都管起来,也不可能对不同国家的用户区别对待,比如美国人用微信不会管你什么狗屁规定。到时必然引起巨大的混乱和执法成本。土共要对付网络,首当其冲的要务就是把网络出口切断,先把大中华局域网建起来,然后再立法。

@hnjhj:法律太严苛相当于没有,有时甚至比没有还糟糕。隋文帝规定,偷一文钱就判死刑。后来小偷小摸是没有了,都改杀人越货了。因为反正都是死,玩就玩大的。即时通讯管理条例其实就是规定上网就违法,谁都可以抓。既然谁都可以抓,那就谁都不怕了,而且要玩就玩大的,反正都犯法。

@bravo_liu:反腐让广州鱼翅供应商过去两年的销售下降了82%,批发价格下降了57%,可以看见是什么人拉低了中国人的平均素质。

@Justso_CN:国内法治倒退的速度,远远高于某些人对于习近平的盲目推崇。中国大陆越来越可怕了,能逃走的就逃吧。

@草民杜楠:每年消耗40亿纳税人的钱,地震局终于让大家看到它的用处,针对6.5级地震为何伤亡大的疑问,地震局研究出三点成果:一、人口密度大,震区每平方公里高达到205人;二、房子不好,太不经震;三、震区山高坡陡,地势险要。每项成果价值十几亿。

@williamlong:其实在中国,所有的个人网站的站长都是违法的,只要网罗一些人从里到外地查一查,肯定能查出你的某个“违法犯罪”的情节,或发布不实信息、或偷税漏税、或无照经营,总而言之,先关起来再调查,没一个跑得了。你的网站现在还没关闭,不是因为合法,而是因为你不值得查,不配人家动用国家机器来搞你。

@冯喆小胖:市场经济环境下的通货膨胀物价飞涨体现在前段时间薛蛮子被抓时市场价才2000块钱,现在抓的郭美美嫖资都到十万了!

@吴铭:莎车县严重暴恐事件中,某乡乡长和纪委书记(均为维吾尔族)因拒喊“圣战”口号惨遭杀害。[蜡烛] 有文章称,他俩对暴徒说:“你以为你们的刀斧能阻拦正义吗,你以为杀害了我们,你们的阴谋就能得逞吗,错了,你们会为没有人性的杀戮付出沉重的代价!”——这是文艺腔,太脱离生活了

@pufei:今天听说净空组织被定位邪教,我还以为地空导弹学会、空管学会和发改委一块儿被禁了。

@格瓦拉:【院内故事】有只狗一直在院里宣传:爷爷就代表院子,爱院子就是爱爷爷的领导。最近,口风忽然转了,跳出来说:爱院子是一种本能,爱爷爷领导应该出于互相尊重,你爱我,我才能爱你……大家都惊讶这个变化,有的说这货吃错药了吧?有的说风向变了……有明事理的解释说:嘿嘿,其实没什么,失宠了呗!

@iamsolame:听说奥迪的反垄断调查被作实了。要罚款上亿。发改委爽了。貌似自从蛤蟆帝上位以来,奥迪就一直是官车。这里面的故事你懂的。//这下奥迪一下回到解放前了,重新交茶水费。

@王天定:听闻有些地方宣传部已要求媒体撤出正在震区采访的记者,这当然并不意外,不下禁令,要宣传部做什么。何况宣传部,也不屑跟咱讲道理。但我不忿民间一些人为这种指令背书,指责记者到震区添乱,挤占救灾资源云云。请这些朋友想想被人为保密30多年的云南通海大地震,那时没有媒体添乱,又是什么结果呢?

@KenWong_ :一般来说,不管是高官也好平民也好,死缓的两年后变无期,再过十五年就可以出来。基本上所有监狱都是工厂化了,坐牢就是做工人,接外单。拿朋友的加工业务为例,每人每月需支付1600多元工资,犯人到手是10元/月。里面的厂房卫生条件极佳,伙食也很好。

@黃偉民:NHK電視台,又在報道,日本小孩的論語熱。近年,日本小孩,都令人眼前一亮。在航機上,他們會收拾整齊才下飛機;在斑馬線前,他們過路後,會向停車的司機鞠躬道謝;在巴西世界杯的球場,日本隊輸了,但他們會在離場前,先撿拾球場的垃圾才離開;道左相逢,日本小孩,從不會給你帶來麻煩。

@beg4ons:女人物质上不依赖你,精神上不依赖你,那要你干啥?对媳妇不要要求太高了,又美又会做饭的,那是电饭煲 ;又可爱又永远不会老的,是樱桃小丸子;又经济独立又以你为中心的,那是你妈;又美又可爱又会做饭又永远不会老又经济独立又以你为中心的,那是你妈正用着电饭煲给你煮樱桃小丸子。

@谷大白话:【比伯救了我的命】42岁俄罗斯渔民Igor Vorozhbitsyn出门钓鱼途中感觉背后有一股大力袭来。回头一瞧,竟是头棕熊!棕熊扑倒他后凶狠地抓伤了他的面部和胸部。就在Igor大叔以为必死无疑之际,奇迹出现了!他的手机突然响起,贾斯汀比伯「Baby」的铃声震彻云霄,棕熊听到后嗷地一声惨叫,立马逃之夭夭。

@worinibaba:我最担心的事是,当我死后,我老婆会以我告诉她的价格来卖掉我的镜头。

@huisin25:我喜欢看那个 "输入中..." 变来变去 表示你有认真的想要怎样回复我 哈哈哈~

@业余教父:早上收到一条短信,说我儿子在他们手上,不给10万赎金就撕票。我一看知道是骗子就没打算理,一会儿对方沉不住气直接打来电话,语气甚是诚恳:“请尊重一下我们的工作好吗?好歹回条短信吧,我们团队有业绩考核的!”

@张池池:当别人都在关心你飞得高不高的时候,只有我关心你什么时候带我装逼带我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