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20140811一日段子荟萃

@赵楚:微博上看到一堆人,没事跑去看什么央视电视剧,看完又在网上义愤填膺,喋喋不休使劲骂,我觉得这些人装外宾可能上瘾了,而且多半是中国足球队球迷:难道国产电视剧啥玩意不知道?难道国产电视剧中高大上人物会拍成啥样真不知道?国产影视,除非迫不得已,不管官民怎样吹,一律不看不就好了?

@lijiansion:【退后吐真言】前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指出,2013年当年的投资和GDP的比例达76.7%,发达国家这一指标一般是25%左右,新兴经济体在快速增长时也很少超过40%。中国超高的固定资产投资率,只能说明政府和国有企业投资的低效。其结果必然是大量财富被浪费,最终变相由民众负担。

@hnjhj:土共要抓翻墙者面临的一大陷阱困境就是首先需要定义“墙”是什么,然后需要定义“翻墙”是什么。前一个概念是法律上无法定义的;后一个概念是技术上无法定义的。

@bimawen:谁说中国不是法治国家,他们件件都依法办事的:依法判处…依法剥夺...依法没收…依法拘留...依法强拆…依法监禁…依法删帖...依法抓捕...依法严打...依法堕胎…依法罚款…依法强制…依法遣送…依法驱逐…依法封号…依法监听监视…依法断网线……他们处处都依法,唯独百姓在违法!

@财经网:【中将:雾霾减弱激光是真理 某些网民专贬解放军是中国人么】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王洪光:张召忠曾说过海带可以缠住潜艇的螺旋桨,雾霾可以减弱激光的效能,这些都是实践证明的真理,"二战"中就有潜艇被渔网和海草困住。笔者曾说过坦克炮能打直升机,那都在作战实验室里验证过。

@pufei: 原来太祖生前部署粉碎四人帮,是因为广电总局规定小三不能有幸福啊!

@rzosea:人们常用“色狼”来贬低下半身思考的男人。但事实上,狼是一夫一妻制,一只公狼一生只爱一只母狼,且求爱期相当漫长,要经受诸多考验,但公狼都毫不动摇。一年中公狼只发情两次,其余时间专心出门捕猎,猎物全部分享给母狼。怀孕期间他会认真照料妻子,生儿育女后帮抚养,和狼比品德有些人还未必行啊!

@老子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民主台湾,政客间政见分歧的最坏结果充其量就是在议会上打一架,然后过几天又一起上班并互道早安……试想,如果毛与刘、彭、林等也用这种游戏规则处理分歧,那要避免多少人间悲剧啊!相较于“残酷斗争、无情打击”,“打一架”那又是多么的礼仪、文明、和罗曼提克啊!

@liudimouse:如果政客完全诚实,新闻报导就应该这么写:周永康同志因政治斗争失利,暗杀习近平失败被开除党籍……

@网易新闻:【媒体称央视系统全员降薪30% 未被告知原因】“很多同事已经在办理离职,大家工作积极性也不高。”那我最爱看的新闻联播,肿么办?

@lianhuaxiaofo:【红墙内的特供】…发酵的大豆做肥料,玉泉山的矿泉水做灌溉,化肥和农药丝毫不使用。我们安装设备的过程中还可以喝到供给中央首长的牛奶,真是感觉很爽,那牛奶从不外卖。农场被高高的围墙围护着,还有哨兵看管,农场的场长相当于师级干部——汪峥

@翁涛v:昨晚听一位朋友说,汽油一旦有1毛以上的涨幅——7天内必有钓鱼岛的新闻;CPI一旦有2%的涨幅——7天内菲律宾、朝鲜、越南必然会抓我们的渔民;国内一旦有重大冤案,或者有半夜鸡叫的法律出台——7天内CCAV必会批判安倍;这种规律持续了最起码有3年了……请问是这么回事吗?

@cosbeta:微博上居然有人放声毒蛇野兽到城市公园,这么脑残的人居然没人管?

@马靖昊说会计:【一房四吃】一吃土地出让金(据著名经济学家吴敬链分析,达30万亿以上),二吃转让住房所得20%的个税(估计十万亿以上),三吃房地产税(正在试点中),最后吃遗产税(正在调研中),房产经过这四吃后,老百姓的财富就轻松转移了。真正有利于民生的房地产调控,应降低土地出让金,慢行房产税改革。

@莱德赵克强:灾区的交通严重堵塞,一支救援队伍举着红旗,行进在遭遇严重塌方的鲁甸通往巧家的路上……网友问:救援队扛着红旗、挖掘机上挂着标语,是为了更快到达吗?

@I4BK:一个女朋友前段时间相亲,遇见一个大JP,男的见面第一句话说是,也不知道以后能不能成,我们这次约会AA制你觉得如何?我朋友说没事,两杯水不到50块钱,我请你!第二句是介绍人说,你家挺有钱的可以出婚房?可以买起120平以上的么?我朋友说,120平的房子算什么,买大火箭穿死你,你信么?

@liushui1989:中国父母认为,打骂孩子是让TA听话变好,也能够接受孩子无礼无规带给别人的不便,却不能接受别人善意的劝告,否则跟你没完没了。也有人认为,家暴是自家事,邻居无权干预,否则家暴夫妇会联合对付你。同理,自己可以骂政府,但外人不能骂,若骂就是与我们中国为敌。上升到一个组织与团体,也是如此。

@movthegathering:《同學會》是敍述男女主角借由每年舉辦的同學會,尋找對方以及當年來不及說出口的那一句話。在同學會上,無論是同校的學生時光,夢想與現實的衝突,還是那些偷藏心底,說不出口的喜歡與曖昧,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些年想念不已,捨不得放手的回憶。

@Zeove:儿子问我:爸爸,乌云是黑色的吗?我说:乌云跟白云都是小水滴组成的,乌云的小水滴比白云的小水滴要大个些,散射出来的光线比白云要少,所以看上去比白云要暗.....还没说完,老婆走过来说了句:不是,然后儿子就满意的走了。

@ABBCY01:一女人问大师:大师,在这么复杂险恶的世界,我一个弱女子如何保护自己? 大师说:你把妆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