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20140812一日段子荟萃

@xiucai1911:天下奇观!一张珍贵的照片!嫖客在扫黄,妓女在播报,你扫完黄、我播报结束,晚上一起上床。叶主播,你播完这则新闻,下班后与新闻中的主角周常委在床上翻云覆雨的时候,是否会笑谈此事?扫黄打非?呵呵!如果真扫的话,他早就和你拜拜了!

@zhanghui8964:习近平的反腐一是为了巩固自己的权力,二是为了加强中共的执政能力。这两点是不言而喻的。用反腐一事揣测圣意,梦想什么自由、民主和法治,那你就是进入了盗梦空间,中国梦的第八层梦境。

@lhfy:微博故事:昨天我听到一个令我惊诧的事情。男主角我认识,在某高校教书。其父从乡下来看他,晚饭过后老爷子要求看新闻联播,男主角立刻果断拒绝。其父非要看,称这是他多少年的习惯。男主角称自己家中容不得有新闻联播的声音,并斥其父被赤化洗脑,尔后男主角怒不可遏并猛摔遥控器,其父当场中风。

@tatamama:我了解一些上了岁数的人爱看新闻联播的感觉,每天吃完饭往沙发一坐,看着熟悉的播音员把一天的大事娓娓道来,看着国家欣欣向荣人民幸福,潜意识里,是一种领导听下属汇报工作的状态,似乎在这个世界自己还受到重视,这些平常和自己子女都难见一面的孤独老人,就这样获得了满足感。

@lianhuaxiaofo:拍邓小平,还得邓家“审批”,这样拍出来的电视剧,能客观吗?几年前胡玫也拍过邓小平,是一部电影,就因为与邓家意见不一致,胡玫想拍邓小平倒霉时候的平民味儿,邓家想要改革开放的“画圈”味儿,结果拍出来也不让公映,胡玫还因此被封杀了好久。历史要由别人评价才客观,自己拍自己亲爹,拍给谁看?

@hnjhj:中国政府对在华大企业进行反垄断执法并不是为了支持中国企业。这种想法是对中国制度和文化的不了解。首先,这些企业并没有本土竞争对手。其次,中国执政党从来只关心私利不关心国家的发展,地方政府就更不会。我理解是经济下滑财政吃紧,正道不行了只能通过邪道搜刮,仅此而已。

@苏小和:定义什么是谣言,和定义什么是邪教一样,都是极度危险的事情。历史作证,所有对谣言的打压,最后都变成了言论自由的杀手。所有对邪教的打压,最后都变成了信仰自由的杀手。问题的实质在于,公共管理者应该从谣言与邪教的争论中退出,退到法治领域。这才是管理者的应有之义。

@ZE5B8x90aVzUds1:赵普因曝光皮鞋酸奶,封杀数月险被革职;曝光地沟油的李翔,身中10余刀惨死;曝光三聚氰胺的蒋卫锁遇害身亡;中国药品打假人高敬德在北京被派出所接走,3天后离奇死亡;曝光毕节五名流浪儿童被冻死的记者李元龙至今生死未卜;实名举报的刘虎被依法逮捕。中国之所以道德沦丧,答案就在这里。

@弹弓子E:王大爷昨晚去理发,赶上一姑娘来应聘,说是央视的,最近降薪30%,不够付房租,所以出来做个兼职。老板娘问会洗头吗。她答会。老板娘便安排她给王大爷洗。倒上洗发水,姑娘就急着问王大爷过会儿还要其它服务吗。王大爷说不要。姑娘就开始用力洗了起来。王大爷疼得呲牙咧嘴:姑娘,你这是洗头还是洗脑?

@作家崔成浩:研究福布斯富豪榜,我发现,美帝的富豪多是科技类的,中国的富豪都是地产类的,这说明,美帝人民只有绞尽脑汁才能发财,而中国人有部推土机就可以了,这更加凸显了美帝社会竞争惨烈的残酷现实。

@wenyunchao:央视员工:你让我们撒谎,还要我们陪床,现在还要扣我们口粮。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蓝翔校长毕业典礼上的一席话:「同学们,咱们蓝翔技校就是实打实的学本领,咱们不玩虚的,你学挖掘机就把地挖好,你学厨师就把菜做好,你学裁缝就把衣服做好。咱们蓝翔如果不踏踏实实学本事,那跟清华北大还有什么区别呢?」

@深圳公安:相声大师马三立的《开粥厂》里有一位马大善人,没害过一个性命,有个蜘蛛掉在地上都不踩,逮着臭虫都不捻死,可从自己身上找出个大虱子呢?不能挤死也怕它饿死,结果是:"找一个胖子往他脖子上一搁!"--关于放生毒蛇的事......其他暂时不能多说,你们懂的,等蜀黍结果。

@HeQinglian:1950年代,中国建立了完美的专制,印度建立了有缺陷的民主。如果说专制是只苍蝇,民主是只鹰,中国现存政治制度是只完美的苍蝇,因其完美难以被推翻。印度则是一只翅膀萎缩,难以飞高有缺陷的鹰。中国人现在的烦恼就是如何从完美的苍蝇蜕化为鹰,两国人谁更烦恼?

@panda_extraL:单位附近这家中餐饭店不时有三三两两的中国人来吃饭,貌似同事关系。偶尔听到坐邻座的人聊天,女性之间的话题不外乎比孩子,比房子,比老公收入,以及督促未婚的快点找个有钱的嫁了。男性之间的话主要在说买房子和怎么提高收入。基本都是比较倒胃口的话题。倒是日本人之间会说点高达啊~时政啊之类的。

@isha_9:Robin Williams也自杀了,又不禁让不过我想起了以前就很疑惑的一个问题,为什么人们面对别人自杀行为的时候不是惋惜就是哀叹,觉得这是不可取的行为呢?我们虽是如此的不自由,但依然有自由的结束生命权利。 // @yyuanful:如果他来中国看看,就会发现一大半中国人都应该自杀。

@damyata:当年在P大电影课上看《死亡诗社》,前排一个圆脸马尾辫高度近视严肃脸的妹子,一直在高声气愤:不懂事!怎么这么不爱惜生命,对得起父母吗?!自私!这个老师太过分,都是他害的!不知这个妹子现在哪里,生活怎样。

@shaity:部门同事说荤段子,讲到振动棒。一个小姑娘瞪着眼睛问我们,振动棒是什么呀?我们叫她别演。她说,我真的不知道,我这么纯洁的人,怎么可能知道这种东西呢?#台词暴露演技

@winterjane:前两天听了个笑话:一单身攻城狮在一交友网站注册了账号。过了几个月朋友问找到女朋友没。他说:“没有。但我在他们网站上找到一堆 bug。” #越想越好笑

@majunpu: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午饭有鱼有虾,你丑没事我瞎。

@WeiSkiy:君知妾有夫,赠妾双明珠,感君缠绵意,系在红罗襦。 #论如何用古诗描写备胎与茶婊的互动

@詹涓june:邻居阿姨为儿子张罗相亲,说是男的奔四,北美博士,长得不错,没正经谈过恋爱,就是特挑剔,每个相亲的姑娘都被他找出一堆毛病,有一次拒了人家,理由是女孩请他全权负责点菜,“太没主见”。我妈还想帮忙介绍,我苦苦相劝:这男的显然是gay啊,这些手段都是搪塞他妈的,别添乱了吧。

@uponsnow:说起暑假,昨天遇见到中国过暑假游学作为初中毕业礼的ABC初中生,聊天下来各种意向不到的欢乐。他插班进一家所谓私立精英中学,第一堂课老师说,我们给这位新同学起个外号吧,你黄皮白心,我们就叫你banana!他说,I can't believe my ears.

@玛歌姬:勇士为了守卫家乡踏上了屠龙之旅,历经千难万险之后,他终于来到恶龙面前仗剑怒吼:“恶龙!受死吧”恶龙睁开眼皮看着眼前的小人说道:“你伤不了我的,不过看在你这么帅的份上,给你砍一下好了。”勇士听了一把抱住恶龙唱道:“you are not 恶龙。”

@majunpu:Q:不想结婚又不想生孩子的人,老了以后怎么办? A:因为不用帮子女买房子带孩子而过上了自由幸福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