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20140820一日段子荟萃

@深圳老崔:个人建议,央视可以考虑改名为【中国中央电视审讯改造台】,您瞧,不管吸毒的、嫖娼的、卖淫的还是贪污受贿的,兹一进大裤衩,全都立即痛哭流涕,洗心革面,脱胎换骨。按照每天24时滚动采访嫌疑犯,不出一年,我国便可夜不闭户、路不拾遗。法院关门,警局解散。

@QIAOFU88:据消息人士刚刚透露:胡锦涛大内总管令计划之所以会自杀,原因有两个:一是办案人员告诉他,其兄令政策等人已交代出很多问题,二是胡锦涛再次明确表态,他不顾其他人的反对,坚持重用令计划为大内总管,以及安排令计划为统战部长,是错误的,深感痛心的。令计划听当场脸色大变,因此选择自杀。

@作业本:北京缉毒总队已成为挽救微博活跃度下降的主要力量。

@王亚军北京:香港民意游行大戏演砸了,柯震东必须吸毒了,央视一定要上19点新闻了,五毛都有话题了,屁民都转移视线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看这次云南小地震了,发现有政府问题红会问题了,就看该谁嫖娼吸毒赌博了。

@ZealYi:上海地铁老外倒地无人扶还人跑光了的事,我觉得民众没一点儿责任和义务;只能怪我们这个社会没有建立正确的奖励良善的制度,反倒是个逼良为娼、问责于路人的体制。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的都是鬼大爷瞎扯淡,你伸手前不想想自己的老婆孩子和好不容易挣来的那点儿身家?我看下次把警察和医护也坑一下就齐活了。

@假装在纽约:从宁财神到柯震东,让出事的公众人物和娱乐明星穿上囚服在央视对着整个国家痛哭流涕地认罪,恍如当年游街示众的翻版,这其实还是有警示意义的,因为这告诉我们如果缺乏法律保障,无论你有多大名气多少粉丝,无论你多有才华多有钱,无论你是多少人的男神,在需要的时候,你的尊严都是随时可以被践踏的。

@xddcc: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算不算IT大佬?

@连鹏:央视又在长篇累牍地报道美国黑人青年被杀事件进展,称种族歧视是美国的顽疾。这事离咱们太遥远了,现在就是关心湘潭产妇死亡的尸检啥时候公布,还有昆山粉尘爆炸事故的后续发展,那些重度烧伤的人怎么样了?

@环球网:【看清“变态辣椒”亲日媚日的汉奸相】微博大V“变态辣椒”刻意贬低中国文化、美化日本习俗,让其媚日嘴脸暴露无遗。在微博中,“变态辣椒”不但借日本的“有礼”讥讽中国的“学雷锋”活动,甚至用两国不同的历法嘲笑中国的文化传统。

@押沙龙:为什么说日本好就要被“有关部门查处”?就要不许他“胡说八道”?中国哪条法律说“亲日”就要查处?就算他是在胡说八道,又没犯法,怎么就不可以?难道环球网要垄断胡说八道的权利?

@mrlaoyang: 刚从郭美美的阴影中走出了不到一个身位,马上又被备灾仓库商用拉回了屎坑,红会实在是太悲催了;腾讯财经不错。

@财政学研究:【二十年沧桑巨变】。我刚刚读大学的时候,任何一个外资来投资,有关部门都是欢呼雀跃,领导接见,一路畅通。80后可能没有感受过,那种方方面面热烈拥抱外资的火热场面。现在,那么多的国际大企业,一张罚单几个亿。我真心的感到,国家富强伟大,我是激动的心,满含热泪,中国伟大!三个自信! // @Paul郑褚:想吃谁吃谁,中国人从此站起来了!

@押沙龙:所谓国学,不是不可以学。但现代文明不是从中国传统里长出来的,所以国学和现代文明有异质性。学的时候要认清国学的位置、你所处的位置。现在教国学的人大多都是不合格的,要么是什么都敢说的骗子,要么就靠贬低现代文明自抬身价。对国学无知,最多是一种缺憾,但是用错误的方式学国学,就会变成傻子。

@张雪忠:成龙先生确实是一位非常独特的人物。在银幕上,他能把不畏强暴的英雄演的如此逼真,在现实中,他又把谄媚权势的奴才做得如此纯粹!

@avb001:这位法律界人士认为,“从现有的司法大案模式来看,浦没有上央视,已经立于不败之地。”——这话把我看乐了,上没上央视已经成为大案要案胜败的重要参考指标。

@zzhjpp:盘点1980年后的改革,第一,恢复高考,凭成绩入大学。第二,农民可以自己决定怎样种田。第三,大家可以做小生意。可是,以前不都是这样?世界上不都是这样?这就是伟人的伟绩?

@扬子晚报:明星上电视新闻,“待遇”很不一样。柯震东吸毒被控制后,央视画面中柯震东眼部被打上马赛克。而去年,薛蛮子在讲述嫖娼过程时,脸部并没有打马赛克。今年7月,央视报道郭美美案件时,其脸部也未做马赛克处理。

@love_sci4ever:看了《金瓶梅》,才知道潘金莲、李瓶儿她们喊西门庆“大大”。呃,那帮喊习大大的到底是五行缺爹还是五行缺操呢?#陷入了森森的思索中

@Alex_A4:重看霸王别姬,有一段是抗战胜利后,国军官兵包场看戏,用手电晃程蝶衣,段小楼上台打圆场:「各位老总,打日本人辛苦了,可看戏不能用手电晃啊,日本人也没这么干过啊。」国军恼羞成怒把戏院砸了。我一直在想,「连日本人也没这么干过」的事还真不少。

@hundunzhe:中国人需要巨大的危机,到马上活不下去的时候,才会想起来反抗,这就是弱者的典型特征。

@shmyd:中午和客户吃饭,他告诉我的一条消息值得吃货们三思而后行。说是他们集团斥资新建的一家生物能源厂运行两年后最近关门了,原因不是产品销路不好,而是原料收购不到。该厂的主要原料是地沟油。

@夏河:千万不要混几天社会,认识几个狐朋狗友听他们吹吹牛逼…就误以为自己朋友很多,人脉很广,开始得瑟作,出了事有官僚子弟照着。这种想法太鸡吧幼稚了…无论你是啥人物,一旦落难,能为你冲出来的就只有你那哆哆嗦嗦的老爹老娘。人生感悟,仅供参考。

@asil810: 这个冰桶挑战国内国外玩儿得如火如荼,有多少人知道这个病在天朝还没被纳入大病医保?这种吞噬生命力和生命尊严却让大脑保持清醒的病真是比癌症,老年痴呆都残酷太多了。我有个长辈死于ALS,我看到这三个字母就想起他说:我现在连自杀都做不到啊!

@duanzi:走到胡同里听见楼上有人喊我:“陛下……陛下!” 我抬头应了一声:“谁在呼唤朕!?”然后就被泼了一脸水。 楼上泼水的女的说:“早喊你避一下嘛,活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