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20140909一日段子荟萃

@秀才江湖@xiucai1911:读某湿人舔菊诗,忍不住也写几句:江山如此多娇,可惜没有选票。批评几句天朝,微博就被封号,随时都会坐牢。秦皇汉武,没有劳教;唐宗宋祖,贪官很少;一代天骄成吉思汗,良心犯很少坐牢。快往矣,数民主自由,不在天朝!

@akid_:知道为啥“不转不是中国人”这么流行了吧,土共要你转世你就得转啊。

@hnjhj:土共太逗了,规定达赖喇嘛必须转世,不转不是中国人。其实吧我觉得,达赖和土共谁先转世还真的很难说。中央同时规定,转世灵童必须出生于爱国爱藏家庭,优先考虑投胎在政协委员家庭。同时废除金瓶掣签制度,逐步过渡到近平掣签制度。

@lvkaiwen:千百年后小学生们放暑假时就可以一遍遍地看一部以一个老支书,带着四个喇嘛历尽险阻,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最后取得党章,四个喇嘛也成功入党的故事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

@tjitian:凡是相信母猪能上树的不管熟人还是生人我都不想理会,特别是天天热衷于解读上层权斗的!

@remonwangxt:我老婆说她同学的妈妈,是个精神失常的病人,连她都看出来中国越来越像文革了。我吓一跳,追问细节,原来她妈妈看报纸报道中央巡视组进驻地方,就问她女儿:“你们用不用早请示晚汇报?”她女儿说那倒没有,就搞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她妈妈说:“这中央巡视组就是当年文革那套”这见识......

@能智且喝茶 :那一年的今天,我还没有上小学。记得我们几个小伙伴正在一堵墙边比赛拉尿,看谁射得更高。突然有大人过来喊:毛主席都死了,你们还敢在这儿比拉尿?快跟我过去参加追悼会!等我们跑过去了就看到一些大人在哭……有小伙伴问:毛主席死了以后谁当毛主席?大人们说:可不敢胡说啊!

@柏举散人:网友:乡愁是什么?是儿时攀爬的那片树林,已被你们砍光了;是儿时滚打的那片草地,已被你们挖光了;是儿时躲猫咪那片古墓,已被你们铲光了;是儿时饥饿中期待炊烟那片老房子,已被你们拆光了;是儿时扑腾的那湾清水,已被你们填光了。@央视新闻有脸讲《乡愁》,可惜我没脸看!

@hnjhj:五毛怎么还在反民主?风向已经转了,中共已经比美国更加民主了。干这一行政治嗅觉不敏锐不行啊。

@凤凰博报:【内地净网行动净化网络环境 获社会各界称赞】央视受访群众:“我作为家长也明显感觉到了,这个网络环境明显干净起来了,特别是查处了快播公司,作为家长,我们真的是拍手称快。

@王小山:国家领导人到我母校视察,居然有人问我是否感到光荣,应该是他感到光荣才对是不是?这是出过两个诺贝尔得奖主的学校啊,中国唯一,谁想进这个学校,进门前都得下个马啥的吧? // @Paul郑褚:呸,你校那两个奖还不是党和政府一手培养出来的。

@佩刀书生008:昨天儿子问我什么是极权政治。我说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统治者。他说这么说与黑帮差不多喽。我说不一定,有的黒帮头子遵守帮规,极权头子把帮规叫做法律,自己却不遵守,比黑帮还不如。黑帮控制的是一个区域,极权控制的是一个国家,祸害比黑帮大得多、广得多。

@jlby:香港说,我要普选。某说,我出候选人,你们来普选。香港说,我要真普选。某说,我出一个候选人,你们选不选?香港说,我们要公民提名。某说,要不还是按老办法选。香港说,你无耻。某说,你说什么?后面坦克声音大,我听不见。

@for8520:先去蓝翔学两年,再去新东方学两年,最后再去北大青鸟学两年,然后我就可以用电脑控制挖掘机炒菜啦!想想还有那么点小激动呢!

@张发财:“蔡伦发明了纸,他哥看蔡伦赚了很多钱,也去造纸,技术不行造了很多卖不出去的劣等纸。就想了一个办法,叫老婆装死,邻居来时她踢棺材,又从棺材里爬起来说,刚刚去了阴间,阎王说要烧纸,烧了下面才有钱用。于是成功卖掉了那些劣等纸”……民间传说上坟烧纸由来。这特么恐怖营销乐死我了。

@xie107: 小时候某次挨打,打了一段时间之后,估计老爹累了,我也想缓和一下都不说话的尴尬气氛,于是就想问他饿不饿,要是饿了就一起准备吃饭。可是一张嘴就说出了:“你没吃饭吧?”

@fhwick: 友:"你这个人啊,big tiger"。 我:"像老虎一样猛?"友:"不,逼格太高。"

@银教授:刘翔结婚了,新娘却不是冬日娜,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网易网友:东日那厕所痛哭:翔你不能离开我!隔壁大妈冷冷道:别不知足了,我想拉翔还拉不出来呢!

@网易网友:家不要黑刘翔了,至少他作为田径运动员所获得的成就至今无人能及,他是所有演员里跑的最快的,也是所有田径选手里演戏最好的,无论是金牌还是演技,在这个时代里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说出我们的糗事:小时候爸爸工作忙经常照顾不到我,当时每到下雨天,放学都是老师送我回家,有一次老师把我送回家后,爸爸留老师在家吃饭,那天的晚餐特别丰盛,饭桌上我们有聊有笑就像一家人,突然我对老师说:老师,做我妈妈吧。他们听到这话后脸一下红了,埋头吃饭不说话。结果老师吃完饭一走,我就被妈妈吊起来打。

@Befaithfeel:孤独的感觉就是 跟朋友在路上走 鞋带松了蹲下来系 等系好了之后站起来发现他们已经边聊边走的挺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