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20140910一日段子荟萃

@bimawen:读环球时报今天刊登的人大陈先奎雄文《爱国和爱党在中国是一致的》有感:历史和实践证明:办好中国事情关键在党!秦朝没有党,亡国了;汉朝没有党,亡国了;唐朝没有党,亡国了;宋朝没有党,亡国了;元朝没有党,亡国了;明朝没有党,亡国了;清朝没有党,亡国了…...

@Weiboscope:党没有特殊利益是谎话,孙立平教授曾指出,党的特殊利益就是“永远执政”。从“三年饥荒”到“十年浩劫”,党的利益与国家利益并不一致。

@laoyang945:理论基础已经出来了。

‏@Arctosia:其实坏球时报也算是指了一条明路,你想要爱国不爱党?消灭党就好了 ……

@white_pigeon:环球时报指出:爱国和爱党在中国是一致的。我表示这么多年了环球总算有好的观点了。所谓理中客的爱国不爱党论纯粹就是思想分裂。当你爱国的时候,你已经走在了爱党的路上。

@wangdan1989:江澤民的生死,中國政府的發言人,怎麼可能“無法證實”?!這樣的回答,實在太詭異。解讀如下:江澤民確實已經進入彌留狀態,活下去的可能性不大了,但是也不能排除百分之一的活下來的可能性。所以政府發言人說他活著,過幾天死了怎麼辦?說他死了,居然活下來怎麼辦?於是乾脆說“無法證實。”

@旁观者马勇 :教师节。一位朋友问中国教育为什么办不好,六十年为什么出不来大师,拿不回诺贝尔奖?我说:这件事说复杂很复杂,说简单很简单,一句话就是没有将教育当作教育办,政治对学术的干预太大,从人事、党务、学生管理、教材、教学,学校自主空间太小,政治压力太大。教育想办好,教育外的干预必须完全杜绝。

@环球时报:中国作为历史复杂、民族众多的国家,肯定玩不起英国人的这种游戏。通过英国人对苏格兰事态的担心,我们至少可以看懂一点,任何分离主义的进展都预示着一系列的连锁效应,国家越大,这种效应的破坏力将越没有尽头。

@中新网:昨天上午,习大大在参观北师大时说,不赞成把古代经典诗词和散文从课本中去掉。上午记者回访,北师大语文教育研究所所长任翔表示,从明年9月起,小学一年级的古典诗词,将由现在的6到8篇增到22篇,整个小学不少于100篇。

@开题小硕三杀兔:一昨天晚上全校就都知道习大大要来;二从昨天晚上开始,主楼门前就停着不少警车;三没有明显标示?那我中午散步时每个井盖上的防爆封条是什么。四教学区查证进入,有的老师要上课被挡在外面40分钟,围观的都是事先组织的人,我们根本过不去。不瞎说是底线好不好。

@格瓦拉:【言论】一个靠领导讲话来制定制度的国家,怎么形容好呢?

@烧鸡烧鸡呢:看到习大大与北师大同学亲切握手的新闻,我不禁回忆起了若干年前的那个下午:江总书记到我市考察,我在“欢迎欢迎热烈欢迎”的队伍中摇旗呐喊。虽然没能握上手,但我还是感受到了他身上那股温暖的小宇宙。“江爷爷辛苦啦!”我们喊道,江爷爷不负众望,挥手写下了 “团结奋derl,振兴南宁” 几个大字。

@喂_叫你呐:让座是一种礼貌,不让座也不违法。

@怒赞:老大爷新技能:自杀式袭击。

@微播河南:真不是我坏良心,我只想说:还好没还手……还好下车了……

@iating:今天是教师节,老师们辛苦了。您当年教我我知识我已经全部还给您了,我当年交的学费什么时候还给我呢?

@doctor8888:【转】检查儿子作业,发现一道历史题:历史上最压迫人民,禁止人民拥有武器甚至菜刀,禁止打猎,赶集贸易,集会拜神。统治者可随意强抢农民土地房屋,而无处申冤的是哪个朝代?答案应是元朝,儿子粗心错把“元”写成了“天”。老师也不知哪根筋不对,竟然给了“√”。 #教师节

@singchi_wong:宿舍里的哈萨克同学吐槽:「为什么一有反恐的会,就会少不了我,让我去参加(少数民族学生集体看反极端宗教宣传视频)难道我像恐怖分子嘛」。

@江西巡府:和混体制的朋友聊天,问丫体制内外最大不同在哪里?朋友沉吟片刻说,咱们俩一起打牌,我可以出千,你不能……

@茅于轼:在香港的朝圣山学会上,一位英国学者Andrea Den Boer研究中国人口中的性别比。由于重男轻女,女婴被打胎,下一代中严重缺乏女性。到2020-30年将有五分之一的中国男人终身不可能结婚。研究说明,男性每有1%找不到对象,暴力犯罪将增加3.7%。这将是中国无法克服的大难题。印度和我们差不多,也是男人太多。

@hnjhj:- 现在几点,我的手表没电了。- 不好意思,我的也没电了。- ...... - 但是根据续航能力判断,现在应该是下午三点半。 #论一个果粉的基本修养

@古典的河流:iWatch在中国的竞争对手是佛珠。

@shota_nuke:苹果手机发布会首秀汉语凸显中国软实力,西方或成最大输家。

@laoyang945:苹果失策了,既然弄“大大的手机”就应该配“媛媛的手表”才对,弄个方的干嘛!

@twimorn:你理解错了,是媛媛的手机配了个平平的手表。

@ZealYi::我给妹子讲iPhone 6怎么怎么样子和功能,妹子说:“别讲了,反正都要买。” ——这种回答对工科生来说真是很心塞。

@tianyea:老公,我发现最近我的咪咪可以夹手机了!”“卧槽,我不信,就你那小咪咪,难道被我的手改造了?”“不信我夹给你看……”“额,我看看!”“唉呀老公,没夹住,手机掉地上了……老公都怪你,手机摔坏了,给我换个iphone6吧。

@网易网友:苹果6一出,不知道又有多少女孩为了苹果吃香蕉。

@simpsonyu:自拍的潜规则:捂脸的脸大,撅嘴的牙黄,拍腿的腿短,遮胸的胸小,用自拍神器的皮肤差,背景打码的家穷。不上自拍的就代表上面全占,实在没有自拍的必要啦..........无言以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