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20140916一日段子荟萃

@王五四:至于这次为什么轮到王全安倒霉,我能想象到的原因只有一个,王导拍的《白鹿原》里鹿子霖要睡小娥时喊道:“甭叫大,甭叫大,再叫大大就羞得弄不成了。”所以,没病的话不要再叫别人大大了。

@肖仲华:几乎所有的事,你们都是抓嫖客。只有郭美美的事,你们只抓妓女。

@长夜一灯:我以为只有我这个长相的才会叛变革命,没想到芮成钢这个浓眉大眼一脸正气的家伙是特务。

@中国曹国洪:“打老虎”是一种特权,只能相关部门去打,媒体是不能打活老虎的,相关部门打了之后,成了死老虎,媒体才能去鞭尸。

@zhangqifangu:青年找到禅师,痛苦道:“大师,我好像命犯煞星,出生时克死了母亲,上了学克死了同桌,邻居看我一眼让车撞了,去家公司没两天公司就倒闭了,我这样的是不是没有出路了?”禅师轻抚青年,微微笑道:“你是能干大事的人啊,拯救万民于水火之中的大事。”青年错愕:“如何做?”禅师笑道“入党。”。

@中国经营报:【解放军报:日军炮击老君台炮弹无一爆炸 惊慌磕头谢罪】日军用迫击炮向老君台一连发射了13颗炮弹,但日军却没听到炮弹的爆炸声。当日军得知他们炮轰的目标原来是道教鼻祖太上老君的升仙台时,同样信奉道教的日军不禁惊呼:“中国的老祖宗显灵了!”忙跪地磕头谢罪。

@格瓦拉:【院内故事】院内颁布道德标准:公鸡不准偷看母鸡产蛋,公狗不准当街闻母狗气味,母猪要到指定地点喂奶,猫儿不准蹲在房顶叫春……孙子对爷爷说:投入大量精力管这些私德问题,是否值当?爷爷笑道:这些事就是用来吸引注意力的,总比谈论你我为好啊!况且,标准一旦确立,动物们会自我监督的……

@留溪君彦:【名人嫖娼】不断曝光名人的嫖娼,很多还曝光细节。致使公众人物嫖娼案公开化,除了伤害无辜家人,降低全民道德指数,扩大国人伦理娱乐尺度,实在没有任何好处。我很纳闷,我也左思右想不明白这些年来,媒体的伦理观为何一直保持这么低级趣味的水准,连中央级都如此,有些不思进取啊!

@陈茂森@chenmaosen:【稻草宣言】我不知道骆驼何时被压垮,但知道它一定会垮。所以我把自己当做一棵稻草,愤怒的压在骆驼身上。不要问骆驼咋还没有垮,因为你还没有压上,他还没有压上,大家没压上。无所畏惧的稻草们,为了自己,为了孩子,为了明天,发出呐喊,表达不满,抗争幸福!无数的稻草聚集,就是天地的重量!

@damyata:妹子说:小时候从外面回家我说爸爸抱抱,我爸指着前面那根电线杆说:“走到那根就抱你哦!”我BiaBia地走过去要抱,他说:“你看错了,我指的是前面那根。”我又BiaBia走过去,他说:“是前面那根,你看错了。真的。”就这样一路走回家也没抱我。 #一问果然她爸是老党员老领导

@翁涛wb:杭州住保房管局原副局长张新受贿超1.24亿,一审判死缓。评:一个小小的处级干部贪污一个多亿,竟然免死,想想谁不腐败谁傻逼。

@szshu: 环球时报:仇华让菲变身"准流氓国家" 中国应让其付出代价......小编知道什么是流氓国家吗?

@laoyang945:共产党比伊斯兰教进步在哪里?党员干部活着就能享受72个处女。

@laoyang945:我感觉演员张震很快会发现自己无辜的变成了一个敏感词。

@Ada出生在美国:有人常说:我不是五毛,但被一些公知活生生逼成了自干五。我觉得“被逼成自干五”的逻辑是:啊?饭里有沙子?哼!那我还是吃屎吧!

@roseluqiu:卡梅伦眼泛泪光对苏格兰人说,不要因为对目前的政客和政府不满而摔门一走了之:“如果你们不喜欢我-我不会一直在这个位置上。如果你不喜欢这个政府-它也不是永久的。但是一旦你们离开应该-那会是永远。” 嗯,有用吗?

@马忧:飞鸟毛毯厂退休工人李大妈坐公交,上车就有人让座。她坐下,又站起,把座位让给了一个小朋友。马上又有人让座,大妈毫不犹豫,让一个比她还老的老人坐了。大家投来激赏目光,纷纷让座。大妈说上班族不易,把一男一女两个疲惫的年轻人按到座位上,最后才安心坐定。这样,李大妈一家五口,都找到了座位。

@小白兔吃猫饼干:穷游为什么会在网上挨骂?主要是不真诚,那些穷游攻略,一看就没有屌丝的气质!真正的穷游是这样的:“我去过XX,楼又矮街又窄,就是一个大农村,东西又贵又难吃,也没见他们素质就有多高,远不如我们XX!”这类穷游攻略在微博上就很少被骂,网民纷纷给它们转发点赞!

@xie107: 有时候,就算知道这次出行一定用不到笔记本,但还是毅然决然的背上——因为这是工程师的尊严!

@henryzhouhao:接一电话,自称是某大学的总裁班招生,我说有兴趣,对方问我从事什么行业,我说it和通讯的周边服务,对方问运作方式,我说在人群密集的街道和地下通道提供咨询和直营销售,他说具体点?我说是智能高端数字通讯设备表面高分子化合物线性处理,他坚持:能不能通俗点,我说“手机贴膜”,对方把电话挂了。

@jasontj: 偶然听到我妈和大表姐交流跳广场舞心得“你们跳的是佳木斯步吗?”“不是,我们这是鸡西的,比你那个复杂点儿” 敢情这些鬼玩意儿都是东北来的!

@Xbaozi_: 少小离家老大回,菊花变成向日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