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20140917一日段子荟萃

@弹弓子I:小猪问:我生在猪圈,是否该爱猪圈?母猪说:哪里值得爱?小猪:有猪栏保护,可防被狼咬;每天能吃饱,能睡安稳觉;最近主人还减少了出栏率。母猪:那是因为你们还瘦。在猪圈,我们不是自己命运的主人,一生全部的意义就是让主人致富。小猪:为何有人与我们命运相似,却很爱国呢?母猪:那些人不如猪。

@无量头颅无量血:太阳底下无新事,基地组织走在一条老路上,接受了这么多年的党史教育,要说你国人不了解,我是真不信。美利坚不插手,ISIS建政后,哈里发也必将站在高处激动不已:一辣凯活大徐力丫以四兰乖~今天~岑腻料~

@tenderkuma:环球:西方媒体一味渲染该组织残杀俘虏、斩首人质的极端性一面,对该组织的其他侧面却鲜有提及。该组织在占领区内提供水电、支付工资,控制交通,并管理着面包房、银行、学校、法院和清真寺等。因此,伊斯兰国到底是十恶不赦的恐怖组织,还是当前中东政治发展的必然产物,仍很难定论。#猩猩相吸

@弹弓子I:王书记被人举报包二奶和拥有巨额财产,他向纪委交待说:钱都是老婆开公司挣的。这个女人太聪明了,我管基建的时候,她去投标,每次都能猜中标底。为避嫌,我只好说服她去下属国企工作,结果她又考取了高管,挣得也不少。我怀疑自己在睡觉时信息跑进了她的大脑,为保守党的机密,我才决定不和她同床了。

@张鸣:居然一个涉嫌把自己妻子做掉的人,能主掌中国司法10年,想想都不寒而栗。///瑶草:那有啥?我听说有个人生前就部署抓捕自己老婆,这个人执政了28年。

@laoyang945:「犹太人应该恨焚尸炉,元首没有亲手杀一个人」理中客说道。

@JewherIlham:有个国内的同学发信告诉我说,她觉得我很勇敢,如果她是我便不会把父亲在监狱里的事情到处说。话外意是说她觉得自己父亲在监狱会感到不好意思。我觉得很可笑,我并不认为这是什么值得觉得羞耻的事情。我父亲并不是因为犯罪才被抓进监狱,而是因为站出来为自己的民族说话,呼吁了民族平等。

@JewherIlham:他做的都是好事,我为何需要感到羞耻呢?相反,我为我父亲感到骄傲, 为此我还会再重申一遍,我父亲不是恐怖分子!我父亲不伸张暴力!我不父亲他没有想要分裂国家!我父亲,他无罪!

@tom2009cn:苏格兰公投正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中共审判伊力哈木是可耻的,逆历史潮流的,是反人类正义与公理的闹剧。一个国家如何组成,不能靠枪炮镇压,而是要由民意自由选择,这是任何人都无法逆转的单行道。

@刘耘博士:卡梅伦肿么没学这段话:“国家的统一,人民的团结,国内各民族的团结,这是我们的事业必定胜利的基本保证。”

@mranti: 纽约时报查祖坟这招牛逼,因为祭祖你总不能化名,基本都是实名制的。

@罗昌平:网络新贵本来是可以没有原罪的新贵,做大后必须与权贵结盟,否则就没有保险。记得那位公子有句名言:“我不能保证你成功上市,但我能保证你一定上不了市。”

@老子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只要睡你的人还在台上,那就不会叫做“通奸”,仍然叫“亲切接贱”。——致还未“东窗事发”的女主播。

@文仨娃:政府真的不要再销号封贴了。我就是因为被你们接连销号永久禁言才学会翻墙的。在国内微博微信里最多看到的是一些现行发生的事件,高层政治内幕很少了解。翻墙之后就感觉从小房间到了大山顶,过去现在将来都看到了。肮脏程度非我所能想啊!——来自推特ID @zzhjpp 的哀嚎

@silver是水果味儿的:心理学家Carl G. Jung说过一段话我非常喜欢,他说,你连想改变别人的念头都不要有。要学习太阳一样,只是发出光和热,每个人接收阳光的反应有所不同,有人觉得刺眼有人觉得温暖,有人甚至躲开阳光。种子破土发芽前没有任何的迹象,是因为没到那个时间点。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拯救者。

@MyDF:又有歌手和演员在微博上高调爱国被群起吐槽,有人觉得不可思议,其实不难理解。打个比方,如果在人在大庭广众面前高喊:“XX,我爱你!”,大致可以判断他的感情生活出了问题。

@spritetong: 今天房事龙的小子被正式批捕。一京城的圈内人式对俺说过,这小子以前被抓了不下50次,只不过他老子和前一届面瘫等大佬关系好,都不了了之。这一次犯事没逃脱是因为他老子现在不吃香了,捕头们拿他来向当今老大邀功。

@tenderkuma: 魔都全球云计算大会的各国与会代表们在会议间隙纷纷打开VPN和Shadowsocks连接自己的社交网络并从dropbox上下载相关资料。

@Leaskh:地铁上,我拿着iPad聊天,需要截个图。咔嚓一声,对面的妹子站起来,对我怒目相对。我说,我截图,不是拍照啊。对方不信,以为碰到色狼,立刻跑到另一节车厢去了。天,你不照照镜子……我至于嘛……

@imiss_you520: “我喜欢你。” “真的吗!其实我也喜欢你!” “我刚刚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卧槽…给我滚” “可我选的是真心话”。

@说出我们的糗事:大学时喜欢一男生,写封信托他哥们交给他,结果毫无音讯,有一次遇到他俩,我问那男生为什么不回我信,结果才知道原来他哥们把信给扔了,那男生很生气问哥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哥们说:“我得不到的人,别人也休想得到。”我听到这话后很惊讶,很抱歉地对那哥们说:“原来你在喜欢我…”“谁喜欢你啊!”

@瓦夏狂吻俄罗斯:早晨,女票含情脉脉的望着我:亲爱的,太奇怪了,我昨天晚上梦见你送给我一个Iphone6,你说这梦是什么意思啊?我轻吻了她的额头:宝贝,晚上我回来,你就知道了。晚上我到家的时候:温馨的烛光,桌上摆了啤酒,炸鸡,油闷大虾。我拿出一个纸盒给她。她激动的打开,里边是一本包装精美的《周公解梦》。

@我与媳妇儿的日常:我跟老公吵架闹别扭了,老公拿了我最爱吃的饼干来哄我,我还在生气就说:“我不要!!” 结果刚开口就掉了一大摊口水在桌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