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20140922一日段子荟萃

@ZhangDajun: 看香港青年学生罢课,想起鲁迅的一句话: 中国大约太老了,社会上事无大小,都恶劣不堪。年轻人凭着清洁的良心,反抗老朽的极权者。祝福,珍重!

@zzhjpp: 有一个国家真的很奇怪,什么东西都是国家的,地是国家的,房是国家的,空气阳光是国家的,连生孩子的权利都是国家的,偏偏军队不是国家的。

@remonwangxt: 真理部的微博發表了習宗最新的指示,說什麼:“民主不是用來擺設的”結果這個帖子本身被限制評論,無法顯示轉發,請問這個姿態表示民主在他們眼中究竟是啥?

@lianhuaxiaofo:怎么人人都说马云成为中国首富鸟?不像话,这样太瞧不起天朝鸟!首先马云就比不过康师傅有钱,何况还有无间道的康师傅呢?我怀疑马云连中国的前十名都进不了!

@格瓦拉:【言论】“他的墓志铭:开黄色网站是他一生唯一体面的职业。”@贺江兵 如此评价著名评论员周小平同志。

@sailingger:那篇三年灾害是社会主义探索导致大量死亡,这论断成立,同理可证南京大屠杀就是大东亚共荣的一个探索。

@格瓦拉:【院内故事】院内苍蝇太多了,爷爷叫猫负责专职打苍蝇,猫每天蹲在厕所门口,不停地挥动拍子捉苍蝇,偶尔也跑到茅坑搅和几下……有动物对猫说:你这样是永远打不完的,为何不往茅坑打点药?猫说:嘘!别瞎说,打药,万一伤到爷爷怎么好?况且,我的作用就是叫院内动物看到爷爷在努力灭蝇决心……

@buchong: 看马云在阿里上市现场的访谈,他说他不关心股价的涨跌,关心的是客户是否开心。这话我信,前提是他的客户只是江、温、贺、王这些权贵,或许还包括8964的坦克。

@灵异药王:屎壳郎一边向窝内推屎球,一边对围观者说,乌鸦-猫头鹰的生活方式我们学不得,而我们壳郎族也变不成凤凰,只能吸纳各种鸟类的特点后,走一条滚动发展的路。不管你个人喜不喜欢,这都已是壳郎族这些年思想面貌的实情,我很骄傲,屎壳郎在这一重要思想进程中没有怯阵,我们始终是推动屎球的唯一力量。

@xyz98: 还真不是智力或品德问题,这正是令人失望和困惑的所在。如我一位同学,学生时代成绩优秀,为人谦和,目前在全国前十的大学任教授,平时热心公益,前天才捐款1.5万给一位素...既非官员,也非党员或其他既得利益者。但他却赞成GFW。 // @freilieb:這是智力也是品德問題。

@lijiansion: 美国经济学家加尔布雷斯对中国统计数字有高度评价:他认为,全球有三大谎言,一是谎言,二是可耻的谎言,三是中国统计数字。

@majunspace: 如果把iPhone看成一种货币,那么,在日本月薪为8ip,美国为7ip,香港为6ip,中国为0.8ip。(此处以中等工资计)

@virushuo:本来我都在准备写脚本刷iPhone 6+了,结果丢的手机竟然又找到了。捡到手机的那个加拿大老人特地把语速放的非常慢,仔细说了每一个路口怎么转弯,临走还问我们是否认识回家的路。我们路上还一通查当地捡到手机要怎么感谢,中国一般给200人民币吧。结论是这并不需要。

@agaguk:知乎上有个提问,“为何我年龄越大,看周星驰的电影越觉心酸?”点赞数最高的答案结尾写道,“究其原因,我们都变成了我们当初讨厌的模样。以前觉得把人演成那样很可笑,现在发现人真的就那样。”

@on1yc: 以前一直以为移民的理由是空气食物自由和为了下一代,过来后才发现整个社会给你的信任完全也可以跻身移民理由前三,而很多人在国内的时候根本无法体会这种巨大的幸福感。

@善财神 :寒冷的冬天,一个农夫捡到一条冻僵的蛇,小心翼翼地揣进怀里,用身体温暖着它。蛇被暖得苏醒过来,用尖利的毒牙狠狠地咬了农夫一口。临死前农夫似乎明白了什么却已说不出话来。蛇看穿了农夫的心思,语重心长的说到:“你就是个粗人装什么暖男,装到最后伤害的还是自己。”

@皮皮不语:想想当年做矿做钢材有多风光,吃大餐穿名牌带名表抽中华,KTV是常客,风水轮流转,月初宁波会,发现来回窜动猛发名片的都是投资圈里混的,感慨:这年头,敢呼朋唤友KTV消费的只剩下做期货的了!

@kaiminmin:话说姚晨被一群绑匪绑架,姚晨:救命啊!救命啊!老大:脱下袜子,把她嘴塞上!姚晨:救命啊!救命啊!老大:脱下裤子,把她嘴给我堵上……等警察闻声赶到的时候,看到了一群赤身裸体的男人,老大:警察叔叔,你听我解释,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们真的只是单纯的绑架…姚晨:警察叔叔,救命啊...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我年纪小的时候,常常会发出这种感叹:这个世界好男人都死光了吗?怎么我一个都遇不到。现在反而觉得常常可以看见有礼貌有教养爱生活爱自己的好直男。可能以前见识的比较少,认识的人层次比较低,现在会跟更多各行各业精英打交道。所以归根结底还是提升自己,就像打游戏,不打到一个等级新人物不解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