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20140925一日段子荟萃

@shifeike:刑拘一个前评论员,带走两个现媒体老总,病倒一个近九旬老律师,传闻两个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出事。这就是2014年9月25日的中国。

@西门不暗:南方报业集团下午开完党委会,决定沈灏、陈东阳免职。这警方刚刚介入调查,还有一大堆法律程序没走,集团高层不想办法保护员工也就算了,非得马上直接搞切割?这两人是21世纪经济报道报系能有今天的两大功臣,人未走茶就凉了。让人心寒啊。

@牧童:同一天,同一个央视,同一个频道,深圳快播科技CEO王欣“出场”,被剃了光头,穿了囚服。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出场”,却留着头发,身穿便装。两个都是犯罪嫌疑人,都正处于案件审理阶段,官和民的待遇,却是天上人间。

@laoyang945:「永远不制裁俄罗斯」这算是习总留下的祖训么?

@格瓦拉:【2B制度】中国的制度分两种,一种是傻B制定的,另一种拿我们当傻B制定的。

@songma:偶尔开下电视,第一眼就看到在广告一部叫做《弟子规》的动画片,介绍的解说词是,“纲常伦理,孝悌为先”。所以这个时代就要变成“阶级斗争”和“封建糟粕”双管齐下的新时代了么?以前的中国人只会在二者中遇到一个哎,我辈何德何能居然二者都同时遇到。

@浮生一梦武陵人:党国并不需要弄清你是为其分忧还是志在反对,凡把问题提出来,并在一定范围内有话语权和影响力,对党国就是最大的威胁所在,就要严厉打压,形成威慑。

@戴旭:香港占中事一发生,我就觉得背后少不了美国那只手。在中东、中亚到处点燃颜色革命之火,中俄叙、伊朗,一定是美国下一批燃烧的目标。它率领全球海洋国家对欧亚大陆三大文明地区进行C型包围,同时又各个击破,对三方都实施C型包围,然后,依靠第五纵队内部爆破,它外部配合。现在,美颠覆香港基地被曝光。

@戴旭:“老牌间谍密会学生代表,港美中心培训占中骨干”——环球时报今天这样报道。美国已经赤裸裸滴在中国制造颜色革命了!去年,网络义勇军痛击第五纵队的伟大战略意义于此凸显出来!

@liu_xiaoyuan:上午,我看到新华社发布伊力哈木分裂国家案庭审纪实的报道和视频。视频竟然还把一些案卷证据材料(包括讲课视频)给曝光了。为此,我给乌鲁木齐市中院刑一庭帕副庭长打电话,非常严肃地指出,允许媒体曝光案卷证据严重违法,因为判决没有生效,伊力哈木已提起上诉。帕副庭长表示会向院领导反映。

@yancaiwm:转【世界上最远的距离】:①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排在队首,我排在队尾,而是你在排队投选票,我在排队买火车票。②对岸在为选票忙,这边在为车票忙。虽然都需实名制,但一张上面印着尊严和人权,一张上面烙着屈辱和卑微。

@tengbiao:伊力哈木:进来前我一直担心自己承受不了严酷的环境。我担心自己会出卖我的良心、事业、朋友和家人。我挺过去了。……未来的监狱生活我没有经历过,但这将就是我们的生活、我的经历。我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能持续多久,我是勇敢的,我不会那么脆弱,如果传出自残、自杀,肯定是虚假的。

@崔永元:长久以来,社科院研究西方所谓思想理论,已沦落为资产阶级死人院疯人院。近日王院长一篇猛文唤醒了民众,提醒我们阶级斗争并没有结束,由资产阶级笔杆子统治社科院的局面该结束了,工农兵和红小兵应成为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的主力并且占领大专院校的讲台,否则我们就会吃二遍苦受二茬罪,贫下中农不答应!

@清华孙立平:请王伟光院长给出搞阶级斗争的方案和方法。第一,先得划分阶级吧。怎么划?公布财产?第二,阶级斗争怎么斗?需要戴高帽吗?需要游街吗?第三,无产阶级要成立战斗队吗?

@网易网友:2014年国庆长假安排: 1号在家看全国高速堵车 ,2号在家看各地景区排队, 3号在家看全国酒店涨价 ,4号在家看游客到处被宰,5号在家看买不到火车票,6号在家看全国高速又堵 ,7号在家看东南西北进不了城。还有,到高速路去相亲吧:从车看财产,从态度看性格,从憋尿时间看肾功能!

@lihongkuan:一个逃到香港的农妇这样表达她对大陆生活的灰心绝望:“我死后,连骨灰都不要吹回那边去!” 说的如此绝情,表达了一种比“卖国”还强烈的情绪:这样的国家,随它去吧,我连卖的兴趣也没有了!

@yuevvei:你国人太惨了,从小被教育要出人头地、不赢会死,这样长大的孩子很难学会心平气和的与他人分享生活,一般都会成长为一只斗鸡,一碰就炸毛,就要跟你拼命,特别凶猛。你国人基本都这样,十三亿只斗鸡!

@Renffy:看到Adobe将关闭中国研发分公司,只能说它不接地气!早就应该软件免费,增加应用收费,比如充值元宝,开设商城,使用一次魔术棒1元宝,下载官方滤镜2元宝,智能扣图5元宝,一次性充值100元宝9折。

@阿诗玛奶茶:总是被媳妇欺负,有天终于爆发了:“你再打我,我给你拼了!”她拿着把菜刀冷笑:“呵呵,你拼一个试试!”我:“LE”。

@郭大法师:阶级斗争在微博一直存在着。一边是发吃党约炮党恬不知耻地晒他们骄奢淫逸的腐朽没落生活,一边,广大女无产阶级在大资本家的狗崽子王思聪的微博下,发出了“老公艹我!”的悲愤呐喊! // @汴人郭威:不革命,行么?

@纳兰无羁: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寿衣店 ,我会带着笑脸,回首寒暄,问你要几件。

@纯良大叔:对青梅竹马的女孩表白:“我从小便喜欢上你了。”她大惊失色:“你特么偷看我上厕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