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20140930一日段子荟萃

@roseluqiu:80年代,有人亲笔保证,回归后享有民主理所当然,于是香港一群反殖的年轻左翼成为“民主回归派”主力,等着翻身做主人;然后回归了,说等10年吧,到了2007年,说再等10年吧,然后就有了现在的“筛选+小圈子+一人一票”。这些人盼的头发都白了,也梦醒了。

@cxzj:在微信朋友圈里注意到一个现象,对于近日香港的“占中”街头行动,广东人相对比较多地会持“了解之同情”的态度,而北方人则多斥责香港人“不作死就不会死”,越往北越是如此。

@laoyang945: 转:“要不我们换好了,香港还给他们,苏格兰我们收了啊。” 少女,是什么击中了你的大脑让你陷入了苏格兰人会想让北京统治的幻觉?

@laoyang945:二逼瓦西里说“要是还是英国总督,学生们会上街争民主吗?…好比金城武强奸你,还报案吗?” 神回复是“首先你得是金城武”。

@10anfeng:天朝解决香港之路可能成香港解决天朝之途。大陆人的不能争,都寄托在港人眼下的争和还能争。到港人也不能争之时,港人大陆人便真成一条绳上的两只蟹,只能被独裁者蒸。此时的港人大闸蟹还没绑全,一只钳子未绑住还能几下舞爪,若不趁时最后挣扎,必是蟹黄时节上蒸笼,未来再张牙舞爪,只在笼中。

@tinyfool:在香港问题上站在我党立场的请主动拉黑我,道不同不相为谋,我可以没有自由,但是绝对不做奴才。

@omegaleeV:內地人評論港事時,都喜歡拿「經濟」說事兒,大概意思是中港融合對香港是好事兒,你們有工開有錢賺還逼逼其他什麼。這是典型的屁民心態,在這些人眼裡,錢、生存才是最主要的,尊嚴、自由這些層面上的追求是多餘、矯情的。總之,就是第三世界的人,在嘲諷第一世界的問題。

@hnjhj:公信部毅然决然火速批准iPhone 6入网,传递了一个强烈的信息:不要再去香港了。

@hnjhj:25年前,电视机前的港人不会料到这么快就会轮到他们。同样,今天在电脑前摒息扼腕的国人,也不必以局外人自居。做好战斗的准备,历史的重任随时都会落在你的肩上。

@lijiansion:那一年大陆人为了争取自己的权益,流血牺牲。二十多年来,香港人每到那一天都会自发聚集默哀,风雨无阻。而昨天香港人争取自己的权益,大陆网站上满是“港灿就该被管管”“香港经济早就不行了蹦跶也没用”“学生以为自己是光明其实是炮灰”...且不说心寒与否,大陆以后再出事会有人站出来说话吗。

@琉华子death:见到广电总局新闻师师长了,妈的上来第一句就是"中国动画要主动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然后直接开讲美国分级怎样怎样不好,中国就该色情暴力一竿子打倒,动画要从保护未成年人和道德价值体系建设,动画要"非常干净"说得我想上去揍他了!

@txyyss:其实周鸿祎的 360 能做大和现在还有人相信我党是一个原因:我国人不长记性。周当年的 3721 插件何其恶劣,这个人的名声我觉得就毁了,让我惊讶的是后来居然还混得风生水起。后来我想通了,君不见整死这么多人之后,还有三个自信哪,周有什么好稀奇的。

@网易网友:金三胖裤子不合身导致大小便失禁臭不可闻,旁人提醒他换条裤子,那SB却大言不惭的吼道:裤子是我的,我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拉在裤裆里是我的事,换不换裤子也是我的事,不论买来的或借来的都不符合我的身材,我要坚持再穿100年不换,任何粗暴干涉他人换裤子的行为都是赤裸裸的流氓行为,必将受到最严厉的抗议和谴责!

@fightcensorship:在中国,维吾尔人、藏人和其他族群最大的好处是,不用担心被别人称为“汉奸”。

@大鱼说漫画: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的菊花我全都看过。

@西门不暗:中国有两种人,一种人说国庆,一种人说十一。

@简直:一群人聚精会神听蓝色多瑙河,这时有人放了个又臭又响的屁,这时你很难再把注意力集中到格调上。王伟光组长就是这样:你们开始揣摩上意,憧憬法治甚至普选,他一个屁就让你明白身在何处。这时普世价值略显可笑,因为它提醒你让你活着、积累财产已属偶然。

@faydao:哈维尔说:因为(共产)政权成了自己谎言的俘虏,所以它必须对一切作伪。它伪造过去,它伪造现在,它伪造将来。它伪造统计数据。它假装没有无处不在、不受制约的警察机构。它假装尊重人权, 假装不迫害任何人。它假装什么也不怕, 假装从不做假。 #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吴飞微议:刚才有人评论说,关于21案报道的第二个观感:一个被巡视组点名敲诈数百万却未处理的官办新闻机构,来定性声讨另一个市场化程度最早的新闻机构新闻敲诈,这算黑色幽默吗?

@转并改:某殃视离职员工称“我们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报道的内容”;一位领导说:“报选题的时候,基本上你们觉得该报和想报的,就是不能报的”;一年里会接到上千条新闻口径;央视制片人每天最大的工作就是竭尽脑汁用各种办法和说辞,令应该做的选题获领导批准。竭尽全力地走钢丝,同时不给领导找麻烦。

@doubleaf:老家在农村,经济不发达。全村500家可能只有100到200多家装了宽带。晚上上厕所,看见一个小孩蹲我们家墙根,拿智能手机蹭我们家没有密码的Wi-Fi,在看动画片。我考虑给我们家路由器增加一个弹出页面,引导他们上网了。我妈说,高峰期,五六个小孩在我们家墙根蹭网。

@xie107:给暗恋已久的妹子修电脑,修好了跟她说:我10分钟就把你电脑修好了,你看我屌吗? 想不到那妹子脸红的说:嗯~人家不看那个啦~

@glimho:小海:林丹在追求谢杏芳的时候经常约她练球,还主动输给她。这种方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到昨天为止已经用了33次了,可林丹就是不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