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20141008一日段子荟萃

@irrenhaeusler:香港的悲劇是離天朝太近。天朝的悲劇是離文明太遠。

@twccl:1992年開始關心大陸,從未見過如現在之死寂。媒體一言堂,無人出格。公知不是被掃地出門,就是閉嘴,或是選擇與當局站在一起。持不同政見者,出頭一個打一個。自乾五遍地發言,連五毛都省了。

@hnjhj:中共也是蛮拼的,关键时刻把梁振英狠狠卖了,豁出去要把斗争焦点从争普选转移到弹劾梁振英上。香港民众不要被迷惑,梁振英当然要滚,但这是次要的。

@szxiaojl:中共的大批判、舆论攻势,并非说给香港人听,而是说给大陆人听。最恐惧的,并非香港的民主运动,乃是香港民主运动蔓延到中国内地的可能性。正是基于这种恐惧,中共连续拘捕传播香港占中信息的中国内地人士。中共警察甚至开始盘查上街打伞的人,再度上演其草木皆兵的滑稽戏,展示其风声鹤唳的虚弱本质。

@szstupidcool:他统战你的时候,你就是海外侨胞、港澳同胞,血浓于水。你表达不同意见,争取民主自由的时候,你就是勾结国外敌对势力的汉奸卖国贼。我说的西朝鲜。

@wentommy:中华名将,军中鹰帝戴旭认为,他在微博上打不出“占中”,只能以“Z中”指代,原因是新浪已被美资控制,系美国的政治黑手设立了敏感词。

@sinrocha:戴旭的言论其实和骗子信息差不多,你笑他是因为你不是他的目标客户。但只要他的一成粉丝信了他的话,他的洗脑目的就达到了。

@prettywendi:我国的异议人士绝大多数是孤独的斗士。他们往往会面临政府、社会和家庭的多重压力。因此,客观的说,在全世界两百个国家和地区中,他们是最勇敢的人。很多人都知道非洲有个曼德拉,但不知道中国的曼德拉是谁。我说曼德拉如果在我国的话,早就死翘翘了,他在南非遭受的苦难不及国人的百分之一。

@ZhangDajun:金融时报报道,发了将近20亿美元买纽约著名的沃道夫酒店的是邓小平孙女婿创建的安邦保险公司。安邦保险公司创建于2004年,仅仅十年之后,资产就达7000亿人民币。央行大肆印钞票,就是为这些人服务的吧。

@王亚军北京:60年前,有人要民主,他们变成了大救星; 50年前要民主的成了右派; 40年前要民主的变成反革命; 30年前要民主的成了冤鬼; 20年前要民主的成了……; 10年前要民主的成了囚犯; 在今天,有人要民主,他们变成了“汉奸-嫖客-日杂-美狗-敌对势力”。

@左志坚:很多大陆人在给香港学生上课,我也不知道他们哪来的勇气。就我实地观察的两天,论智慧论专业论策略,学生比大多数内地自命的“精英”要高出太多,包括我。其实原因也很简单,他们有透明的信息、 专业的教育、组织的经验以及理性的但不世故的年纪。必须承认,我们所处的环境让我们又蠢又猥琐。

@MyDF:香港占中10天以来,亲眼所见三大谣言:新华网的黎十亿、四月网的碰瓷男、北美崔哥纽警访谈,在各类媒体和微信微博上畅通无阻,何止500转?正所谓:官媒愤青五毛党,谣言只许正能量,无耻无知无底线,死猪不怕开水烫。

@hdtv720p:这几天不小心看了一下CCAV关于香港的新闻节目,突然发现香港同胞的普通话真棒啊,大部分人的普通话比我都好.......

@bazhongwei:网友:什么样的言论能使国家分裂?这是一个极有价值的科研项目。如能研究出几条分裂国家的言论,不就可以用它们来分裂美帝了吗,这可比研究导弹省钱。任何一个国家不是言论可以分裂的,如果言论真可以分裂一个国家,一定是这个国家执政者自身问题。

@juanli324:中国中宣部的主要职能是:1. 代表党来教育人民。2. 代表人民来歌颂党。

@lihongkuan:他们虚构了一个不劳而获的资产阶级,忽悠了一群想不劳而获的无产阶级,建立了一个真正不劳而获的官僚阶级。这些家伙们自称为人民的公仆,是无产阶级的先锋队,可是,你要他公布财产,他们却让《环球时报》说,那样会导致社会动荡。人们给他们取了个名“捂产阶级”。

@huangboma:一些年轻人起来看到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的新闻就炸锅了,遥想我蛤三年前玩消失连建党九十周年的大会都缺席了,当时有些老蛤丝都沉不住气了,结果长者三月后便满月复活出席了辛亥革命纪念大会,扇的别有用心者耳光响亮。

@GYTV:还有随着我国民众精神生活贫乏,也应该专门成立社会主义精神生活委员会,管一管,简称也蛮好,社精委,名副其实。

@bigman945:【中国留学生被指在网上赞朝鲜贬韩国 遭韩方驱逐】网友评论:“别以为到了国外就想说啥就说啥”,专家这句点评真是黑得深邃。

@浔阳女高音:公鸡被推进了牢房,看到狗狗也蹲在牢里,公鸡就问:你怎来啦?狗说:别提啦,不就是那天逮了一只老鼠,警察说我狗抓老鼠多管闲事就被抓啦。你呢?鸡说:我更冤啊,天还没亮我啼了鸣,结果警察来了,说天还没亮,啼什么啼?我说:天要是亮了,我还啼个屁啊,结果就被抓进来啦……

@蓝袖再添乱:迄今为止日本人有27人获诺贝尔奖,其中1人非日本籍,26人日本籍。中国人有13人获诺贝尔奖,其中10人非中国籍,3名中国籍中台湾籍1人和大陆籍2人,大陆籍2人中1人在牢里,另1人叫莫言!

@ranyunfei:转帖:这两天很多网友拿日本最近获得三个诺奖说事,本人不以为然。奉劝那些替日本吹牛皮的朋友们要清楚一件事:获得几个诺奖有啥可牛的?能把诺奖得主关进监狱才是真牛。小日本它敢吗?

@老徐时评:三名日本出生的科学家因为发明蓝光LED而分获今年的诺贝尔物理学奖。不管你喜不喜欢日本这个国家,但是这些年其在科学发明上的成就令人刮目相看。日本在十多年前提出要在50年内拿30个诺贝尔奖,当时不少国人嗤之以鼻。如今日本已有10多名诺奖得主了,而我们则发明创造了不少宇宙真理。这就是差距。

@壹介女生:几个牢犯在炫耀自己“当年勇”,一个说:“我有28个女主播情人!”一个说:“那算毛!女主播我玩腻了,幼女被我强奸了50多个!”又一个说:“纪委去数我贪污的钱,烧坏几台数钱机!”后一个哈哈大笑:“你们那都算个屁!老子写篇微博,就把国家分裂了!”

@tdtw:百度云盘离线下载了一部1G的A片,打开一看竟是个只有8秒的视频,循环播放“百度积极响应政府净网行动号召……”卧槽有百度这么坑爹的吗!

@CJie:女儿问在NASA上班的父亲「爸你觉得我把我唱的歌,我的裸照,还有我家地址都烧成光盘丢到大街上会怎样?」「你脑子进水了吗想干这种事?」「那你解释一下旅行者1号是怎么回事吧。」

@福隆:非诚勿扰上来一男士说自己单亲家庭,一女嘉宾听完当场崩溃哭成泪海说我我呜呜我我我也是单亲家庭,还蹙眉捂了胸口,哀嚎半天眼看就要抱头痛哭了谁知她突然收起眼泪冷酷地表示“所以男方不能是单亲的”。十几年没正经看电视的我根本承受不了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