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20141009一日段子荟萃


@jerrymice:送帝都推油:北京烟民省烟钱的好日子又来了!!去天安门抽的就是中华;喜欢混合型口味的,去天安门往西一点儿就抽上中南海了;去前门绝对抽的是大前门!口味纯正。

@梁惠王:今天看到女儿的幼儿园家长群里,很多请假的,多是咳嗽。想想孩子呼吸这样污浊的空气,这个国你还爱的起来吗?除非你是已粪坑为家的五毛蛆虫。

@白衣山猫:不知不觉间,夏天过去了,秋天来了。毫无悬念,神州大地又将一次次被雾霾所笼罩。带来环境严重污染的经济发展,是我们这个国度的癌症,疯狂而无节制的生长,看似生机盎然,实际上却在带我们一步步走向死亡。发展经济为了什么?我们不是为了断子绝孙!雾霾锁神州,同呼吸,共命运,谁也不能幸免。

@格瓦拉:【院内故事】院内牛羊等抗议被无情宰杀的命运,在爷爷门口静坐,多日不去,并和维持秩序的狗们发生冲突……打乱了猪的喂食时间。猪抱怨说:你们太过分了,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牛羊说:我们的命运不也是你的命运吗?猪骄傲地说:不一样的,我们是红烧,放的调料更多些……

@冯学荣说:刘胡兰一案的真相是:一个未成年的农村少女,不幸涉足国共内战的残酷政治斗争,而且参与了谋杀一个立场亲国民党的村长的命案,并最终因此,而被国民党军队报复杀死。

@梁文道:在清华大学遇一教授,他说赚够钱了,就移民。 问他为什么? 他说,想不通,为什么别人可以决定我们能生几个小孩,决定我们什么书我们不能看,什么网我们不能上?安全食品不可得,污染空气吸不得,居住的土地我们没有一平米,孩子的课本里充斥谎言,而我们甚至连批评的自由都没有......

@hiyamamoku:中国官方电视台央视新闻联播再一次行使其“司法审判权”,说香港占中是非法集会,要知道中英联合声明明确了香港是独立的司法区,占中是否非法央视说了不算,特首也说了不算,最终是香港的法官说了算。

@kunlunfeng:当成年人变得胆怯苟且,并要求年轻人无条件服从于他们的犬儒懦弱时,抛弃并一脚踢开老傻逼,就是你所能做的最理智最人道的选择。

@hnjhj:很多迹象显示,现今中国正在走鸦片战争的老路。对外不守规矩引火烧身、对内拒绝变革高压维稳;高层醉心权斗面子工程、基层科技荒怠军备不修;统治集团挥霍盘剥输送海外、民族叛乱底层民变风起云涌、民众盲目无知民粹高涨。这些都和清末如此相似。历史证明,这是一条带给全民族无穷灾难的道路。

@taocomic:我昨晚哭了。不是因为威胁恐吓,而是老婆哭着求我:“为了不丢饭碗,为了不坐牢,闭嘴吧…”。上次我被半夜抓走“配合调查”把我老婆吓得不清,差点流产,住院半个月保胎。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她,我快要撑不住了,如果我真的闭嘴,你们会鄙视我吗?

@首席观察:北韩的事都散了吧。六十多年帝王式残酷统治加洗脑,人民没有丝毫抗争能力,也缺乏具备广泛觉悟的社会阶层。指望宫廷政变来个改朝换代,为人民带来民主自由的想法更可笑,它带来的只能是另一个胖子或者女胖子。至于什么首脑失联,什么联邦提议,只不过是三胖受两位大哥冷落后的撒娇而已,小儿书看多了。

@bafield:麻痹了。朝鲜一骑绝尘,我大兲朝不能不管啊!话说兲朝有位好男儿,快快跨过鸭绿江,保金家卫蛆国!左戴旭,右召忠,羽扇纶巾孔庆东,38线,算个屁,直捣首尔城,把那美韩联军赶下海!赶!下!海!

@laoyang945:「联合国拟将金正恩以犯反人类罪移交国际法庭审讯」,这是赤裸裸的干涉内政啊,负责任的大国抵制起来!黑喂够!

@大鱼说漫画:某明星在电影拍完后向制片方提出要求片酬涨十倍否则他就去吸毒。

@cynicalo:村上春樹拿文學獎,比李奧納多拿奧斯卡影帝還難啊!

@yijiuyiyi:杨澜问休杰克曼谁是最性感的女人,杰克曼说是自己老婆,杨澜就嘲笑说这不是真话,休就反问难道你老公不是你眼中最性感的男人么?杨澜就吱吱呜呜说了一些不找边际的话。裱纸就是婊子,发自肺腑的婊。

@beg4ons:古代文人的两种意淫,一个是晚上读书有人敲门,一看是个性饥渴的美人,上床后送他几千两银子,还帮他娶个小老婆,等他当官以后,美人说我是狐狸不能陪你了,你跟小老婆过日子吧。他哭说:贤妻休走。一个是见了皇帝,皇上出上联:孙悟空,他对:猪八戒。皇上惊叹:真才子也!封你为当朝宰相,夸官游街。

@噗尺:导演要她去酒店面试,她有点犹豫,导演说:「放心吧,你父母是我朋友,我不会害你。」谁知道一进酒店房间导演就迫不及待地要她脱裤子,为了上戏她只好默默脱下裤子,导演看了一下,扔给她一个袋子说:「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没穿!你妈妈要我提醒你穿秋裤!」

@陈亚豪牙膏:真正的放下大概是,你不会删除他的聊天记录,也不会把他拉入黑名单,只是任由他躺在通讯录里,再也懒得去点开。他像你掉进床底的笔,扔在地铁站的水,决定不要了,就再不会想起。他留下的那些痕迹就像家中沙发缝的灰,油烟机上的渍,你不会为它特意来次大扫除,只是心情好时,顺手一擦。

@mwenyuan:呵呵呵,广电叫停互联网电视,厂商改换面目生产55寸平板电脑……

@高冷病患:今天吃中饭时,桌上有一只螃蟹,我愣了愣,我妈说:“吃吧,娘吃饱了,娘不饿。”我低着头扒着饭,泪水突然夺眶而出,吧嗒吧嗒地滴在饭粒上,“儿啊,娘老了,没用了,等下吃完你收拾收拾桌子。”她指着自己面前跟小山似的一堆螃蟹壳说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