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20141016一日段子荟萃

@huangagou:主席其实也就释放了一个信号:“你看,周小平这种傻逼我都重用了,你们要是听话,还怕没有春天吗?”。这种千金市骨的萧萧古风,让人情不自禁给主席点赞!

@rightf:感觉在接下来的几年,就是大陆所有人都陪着包子再过一次文革的瘾……

@tatamama:如果从中共的历史中找一个类似周小平的人还真不好找,没谁合适,有人拿他和郭沫若比,贻笑大方了,无耻近似水平则天差地远,想来想去,中共历史中即使最不堪的文棍也强过周百倍。这便是如今这个时代。

@黄旭:重用周小平,目的很明显的,就是为了从精神上羞辱知识分子和所有有节操、有起码得是非辨别能力的人,相当于关进一所无形的牛棚之中。社会混沌,王朝才安稳。这是根本的大道,其他都是枝节。你要做的,就是好好活着,不生气,该吃红烧带鱼的吃红烧带鱼,说不定你会比这个王朝活得更长久。

@wentommy:看这情势,过不了多久,香港各单位和各界群众就能在红磡体育馆听取周小平同志《你的中国你的党》万人报告大会了。

@laokalaoka:自贡周带鱼,抚顺花养鸡。霾都争舔菊,五岳怨妇啼。

@Fenng:五毛和标题党混到最高境界就是可以和总书记谈笑风生啊。

@liudimouse:新华社:例如在博文《谣害天下,无人忏悔》中,周小平对另一位网络知名人士@薛蛮子提出公开批评,说”薛蛮子为净水器推销,诋毁中国水质有毒,造成舟山带鱼养鱼场滞销,当地无数养殖农户面临破产“。而广大网友在查证后发现,根本不存在”带鱼养殖“这种事情,周小平也因此获得了”周带鱼“的绰号。

@liudimouse:蔡小心V:花千芳和周小平符合四项条件,一是户籍信息及一切档案清白;二是没发表任何反共言论记录;三是有稳定的网络传播影响力;四是有中宣的推荐,但必须有上面的一、二、三为前提。所以照这四项条件,99.999%的公知名人是要被排除掉的。 ——貌似说明某党才是非主流一小撮吧!

@1984to1776:周小平,高中文化。另一个被包子点名的五毛花千芳,初中文化,曾外出打工十年,后又在家务农。我脚的,你匪的宣传战线马上就要被文盲把持了。想当年,第三帝国的戈培尔那可是海德堡大学哲学博士啊!你匪大半个世纪都改不了村炮路线。捉急!

@chuhan:微信的朋友圈被周小平断断续续刷了半年的屏。我特想说:别再黑老大哥了。真理部是个年久失修的官僚机构,宣传政绩中看不重用,广大人民群众现在不信官媒的话,但对微博和朋友圈的政治软文深信不疑。抛弃体制内外的众多国师转而选择周小平不是老大哥品味差,而是人民群众就吃这一套。

@Shuihuise:借着@xddcc 的意思,把老笑话新编:庆丰举办文艺嘬痰会,痰盂摆到桌子上,说大家都尝尝,王晶第一个捧起来喝了一口,说不错,胡主编也嘬了一口,剔了剔牙说确实好,周小平捧过来仰脖咕咚咕咚全干进去了,急的司马南直叫,小平同志说对不住了,本想留给你点儿,无奈太浓咬不断。

@damyata:想起一个老段子,斯大林喝醉了后在政治局会议上宣布把某天定为全国鞭挞日,手下不敢违拗地坚决执行。结果到那天,斯大林听到隆隆脚步声逼近,询问才想起自己酒醉误事,赶紧派警卫出去保护,自己躲到桌下惶然。谁知不一会儿警卫回来,报告说:斯大林同志,冲进来的是文艺界代表,他们要求被率先鞭挞!

@大头费里尼:34年前的10月10日,赵丹去世,临终留下著名遗言:党管文艺太具体,文艺没希望。此遗言被某革命元老评论为“(赵丹)临死还放了个屁”。今天,天堂里的赵丹忽然打起了喷嚏。

@tax_free: 習近平講得很清楚,如果容許香港有真普選的話,很難抵抗新疆西藏要求普選。這會產生骨牌效應。這就是最重要的一點。其他全都是廢話。不能香港有真正的普選,因為香港有真正的普選,新疆西藏一定會用香港做例子,而新疆西藏有普選,那全國都要求有普選。

@hkxforce:在香港,也曾經聽過「你們未經歷過文革,未經歷過大鑊飯,一點都不懂得珍惜現在。香港政府是最好的,三餐温飽,人人有工作,老人又有生果金,還要求甚麼?」共慘黨的最恐怖之處,是將人的需求下降至三餐温飽的最基本層次。如果僅因為我也有工作、我將來也有生果金,而漠視香港前途問題,這是不負責任。

@wuzuolai:一个令人信服的原因,如果港人真的选了一个独立的特首,就不可能听话,保护那些权贵们在香港的巨大利益了,香港是大陆权贵的前院藏金地,如果失守香港,他们就破产了。

@gzdxxd:香港人太可爱了。 自公民党成员社工示威者被暴打后,逾百名社工及学生到湾仔警署报案,什至坐在警署外并不时高口号抗议。晚上陆续有市民来声援,同样来报案指有警员违法, 这招真是太绝,既不是违法占领,却是警员无法应付太多报案人,这正是「和平非暴力抗争」的最佳模式。

@WoodenHarp:“大人,求求你了,咱们还是搞民主吧。”“闭嘴!”“民主其实不错的??”“给我滚!”“大人,我是为了你好,民主的话??”“来人啊,揍死他!”屁股开花的微博大V一瘸一拐的走上街,突然见到对面来了几个台湾学生,义正词严的说:民主有四种搞法,你们知不知道啊?你们这么搞是不对的!得跟我学!

@virushuo:零钱报案,不带身份证报案,简直把非暴力不合作运动发挥到了极致,这是现实世界的ddos,没有填满监狱的悲壮,但多了几分香港特有的无厘头幽默感,太精彩了。

@sdelayang:我司有一句广告词起码用了5年了,今天突然接到某门户网站电话说有个中央领导觉得这句广告词不好,要我们撤掉。然后到了下午几乎所有的门户网站都下通知要我们把这句广告词撤掉。 #贵国好危险

@AtqiorlinCH:【史上最失败的外交】援朝,人家把你陵园砸了。援越,把你工厂砸了。干涉柬埔寨,被人家恨死。输出革命,导致印尼排华,华人遭难。援非,养了一帮永远喂不饱的黑大爷。死死抱住侵犯自己领土最多的北极熊,坚决对抗关键时刻拯救自己的美国佬。折腾了几十年,敌人越来越多,朋友一个也没有!这就是外交!

@ye_freya: 韩联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失联”的真正原因是为了测试他在世界上的影响力。

@shnnng:其实你跟随什么,你看到什么,你看到什么,你才是什么。你看到TL上晒壕、炒股、约炮泛滥,那只是你的TL,并不是整个TWITTER。有的人自己静静地记录生活琐碎或是思想火花,记录行走风景或是内心独白戏,这些愈是真实,就愈是不起波澜。

@mwlind:【儿子竟然不是我亲生的】男人白天忙工作,回到家立刻上网玩游戏。终于,老婆生气了说:“你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孩子不是你亲生的!”男人一听大发雷霆:“早就怀疑很久了,你终于敢承认了!”老婆:“我为什么不敢承认!你去客厅看看,你从幼儿园接回來的,是你儿子嗎!?”

@XiaYeliang:一对夫妇躺床上,老婆撒娇说:好久没听你说过情话了,说句有艺术内涵的情话吧!老公说:你就是艺术,而我是专门搞艺术的!

@imiss_you520:普通版 “老公。我和你妈掉水里你救谁?” 升级版 “我生孩子难产医生问你保大还是保小,保大我以后都不能生了!你怎么做?” 终极版 “我生孩子难产医生问你保大还是保小这时候你妈跳进河里逼你保小你怎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