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20141021一日段子荟萃

@Stariver:悼陈子明先生:未见功成,何谓功成,即此魂去处,惟尽心二字;我不惜死,谁欲惜死,于今身退时,方不愧一生。 星河敬挽

@langzichn:余世存挽陈子明先生:浩浩荡荡,从五四到四五,是真革命之先觉,虽然不如意事常八九;寂寂默默,自先觉觉后觉,乃敢特立而独行,百川敦化于文明主流。

@roseluqiu:梁振英今晚几家外媒小规模见面时说,如果普选,香港政策就会由占香港人口半数的月收入不到1800 美金的人决定。纽约时报还特地描述了他接受采访的场地:水晶灯,漂亮的大花园,原港督用的特首官邸。如此公开赤裸裸的谈论穷人,资本主义的官员也没几个敢吧。

@hnjhj:专制统治需要维持,靠的就是一群没有选择权的穷逼。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每天为了衣食住行而埋头苦干无暇他顾,同时剥夺你的选择权让你永远保持现状。从这个角度说,梁振英一语道破了中共的驭人术。这货脑子简单,所以逻辑听上去更加直白:因为穷所以不能有选择权;因为没有选择权所以只能永远穷。

@szstupidcool:据说海外反华势力都已经这样唱歌了:“等打下了香港城,一人一个女学生。”

@shangguanluan:港府与学联的对话看完了,感觉就像,一群上访者好不容易死磕到信访办主任肯出来接待了,连哄带教育了半天,最后来一句“你们反映的情况,我们会汇报上去的。”末了还要加一句“但你们仍然是非法上访!”

@Jeremyzl:今天韶关看翡翠台直播的时候,一到学生发言就掐信号,我爸郁闷死了……

@siutopoon:周永康話,上屆特首選舉唐梁之爭,香港人都只係局外人,這個局外人的感覺,相信林司長的感受更深。--靚抽到吖!!!

@xcityonfire: 共产党员梁振英“坦诚”赤裸的“仇穷论”、否定基本人权,就只剩下赤裸裸的阶级既得利益维护了。直白说,他强力代表的一大群“仇穷”利益群体,其认知愚蠢、真是非理性。“共产党”与“仇穷”两大团体,如今神奇地苟合在一起,也是当今极权土共政权不倒的基石之一。

@Renee339:香港人对抗暴力是争取自己的权利,却惹怒了猪狗一样犬儒的大陆人,谈起香港,大陆人的声讨显得很有血性,真是黑色幽默。

@isaac:香港同学简直就是把中国的硬伤直接曝露于天下,此情景若在北京公开传播一次,执政党合法性瞬间就烟消云散了 #还好有个香港

@假装在纽约:虽然我不喜欢方舟子,但是任何人被封杀,都不是值得手舞足蹈的事。不管彼此是否喜欢,我们都是挂在同一棵树上的叶子,任何一片叶子的落下,都预示着严寒又逼近了一步。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丧钟为你而鸣。

@bigpineapple:方舟子开了十年的新浪博客被关了,谁会想到肘子最后折在一个“网络作家”手里......魔幻现实主义大手笔。

@yue_luping:现在已经没有左右之争了,只有左左之争,因为右边的都在监狱里。当周小平战方舟子、司马南战祝华新的时候,真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五毛可能会垄断未来十年的吵架炒作权,公知将彻底消失,只能在牢和逃之间二选一。

@李子李子短信:某周姓鱼类被捧,我等反社会人士其实还觉得看笑话一样,荒诞剧嘛。最伤心的莫过于真?自干五,类似于胡主编啊,司马老师啊这种,你说主子找了一个姿势水平这么低的给他跪舔,这是置我良臣于何处啊,扼腕叹息,对镜梳花黄,大大最后问你一个问题好么?

@hnjhj:我曾经富甲一方的爷爷是被抄家没收全部财产的,我母亲的叔叔是被镇反枪毙的,我母亲的另一位长辈是困难时期得浮肿病(营养不良症)死的。这是一段历史,【我每天坚持上草榴】,就是为了保证这些苦难历程不会在我们的后代重演。#造句

@Justso_CN:为什么周小平式精神病能够在中国爆发流行?这与西方评价的三大恶魔之一的毛还没被翻案有很大关系。德国人以二战失败,柏林墙推倒对希特勒法西斯彻底翻案,苏联以解体方式对苏共、斯大林翻案,都已经有比较理性的结论性认识了,唯独,毛泽东,还在坚持着,为他的红色子孙们争取 “躺” 赢!

@茅于轼:最近网上出现了爱国贼的说法。为什么爱国反而错了变成贼了?因为爱国如果和百姓的利益有冲突时,不顾百姓的利益去爱国就变成爱国贼了。比如二战前的日本是一个军国主义的独裁国家。发动侵略战争,是为了满足政治家的野心,有损于百姓的利益。爱国就变成贼,卖国反而是正确的。在独裁国家爱国不一定对!// @环球时报评论:奇葩逻辑!

@朴抱一:【周小平和邓小平论天堂】邓小平:同志们多努力,到下世纪中叶把我们的国家建设成天堂……周小平:你这个汉奸,这就是天堂!不要辜负我们的时代!

@李佳佳Audrey:刚看凤凰卫视,说2002年外逃澳大利亚的前云南省委书记、前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当年外逃的时候卷跑了10亿。他一跑大唐电力等等电力上市公司股价都跳水,但相关案情一直未披露。而近年来,被贪官席卷到境外的资产总额估计超过三万亿人民币。。这是什么概念?韩国年GDP总值是1.3万亿美元,你们感受下。

@lijiansion:北美俗谚:因为人性是善良的,所以民主是可能的;因为人性是邪恶的,所以民主是必须的。

@_openThread :面试了10个北邮研究生7个做过GFW相关子项目,真是对北邮又爱又恨,自动封VPN的,爬社交网站关键字还机器学习的,优化集群IO性能的......真希望你们能多做些有益人民的事情。

@tinyfool:在某公司任职的时候,顶头上司曾经交派我和火炬去做公安部门布置下来的网吧监控系统里面的搜索系统,我们商量了一下,拒了,拒的前提,商量过如果强迫做,大不了辞职,当然后来也没有发生什么。我不相信这个世界没得选。

@fufuji97:转:一小伙陪姑娘路过手机店,姑娘看中爱疯6plus了,小伙问:喜欢吗?她说:喜欢!小伙说:喜欢就多看一会吧! 他俩从白天一直看到晚上,姑娘突问为什么我喜欢你却不给我买? 他回:爱你的人不一定是愿为你花钱的人,而是愿花时间陪你的人! 姑娘含泪:我就喜欢你们做销售的,没钱装逼,还能说。

@Horus9527:男性版的假高潮:亲爱的你炒的这道菜简直太好吃了 #译自英语推

@xie107:自古以来出现了四个著名的苹果。第一个诱惑了夏娃,第二个砸醒了牛顿,第三个领导了电子行业,第四个主宰了广场舞!

@ismybook:前几天室友淘宝上买一件衣服,卖家说上图好评立马返现五元。于是室友穿上衣服自信美美的拍了五张照片。今天卖家给朋友返现了十元,叫室友把图片给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