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20141023一日段子荟萃

@tinyfool:很多大陆人不懂为什么给了香港人普选,他们还闹,感谢共青团中央给大家演示了一下,给香港的普选是什么样子的,当然谁都可以投票,不过投票选项,我来定,呵呵,我党好机智,不愧是从1921年刚成立就开始在大陆搞地下工作的……

@avb001:习近平谈法治:要善于通过法定程序使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形成法律……党的政策成为国家法律后,实施法律就是贯彻党的意志,依法办事就是执行党的政策。#依法治国

@aihuzi110:听说要依法治山了,梁山的好多兄弟眉开眼笑。智深等却露出不屑的神色。闭门开了四天会,结果出来。主要内容:一、坚持宋公明的领导;二、宋公明言出法随;三、谁不服想法治他。智深看完大笑:“洒家从来就不信屎壳郎能变成蝉”。孙二娘却笑得花枝招展:“有俺公明哥哥撑腰,俺的人肉包子再不是黑店了”。

@张雪忠:根据我个人的刻苦研究和精心提炼,依法治国,或者说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治,基本内容包括如下不可分割的两个方面:1、一切问题由法律说了算;2、法律怎么说由党说了算。”

@hawkyeee:香港人再不努力,周小平就要当香港大学校长了。

@williamlong:省政府新闻办来电话,要删除关于方舟子的文章,看来方舟子真要在大陆的网站上完全消失了。

@unclenine: steam被墙,战网维护,Uplay取消国内成就点数,中国游戏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chuhan: 一个在完美世界工作的朋友说,他们那边早就准备好了自己的steam计划,就等上面的政策呢。天朝模式啊,就是一个持枪拦路、过路收租的经济奇迹。

@1984to1776:习大大目前的统战方针是:撕逼,得罪一切可以得罪的人。从鹰派科普爱国知识分子到游戏宅,一个都不落。

@WuXingchuan:射雕英雄传第二十七回《轩辕台前》,杨康在丐帮大会上造谣洪七公被郭靖、黄蓉害死。而遭杨康设计迷倒的郭靖黄蓉,手脚被绑缚、口舌被封堵,在杨康声色俱厉的“审问”下,无言以对。结果自然是群丐愤怒,欲杀郭黄而后快。是的,最强大的辩论方式,靠的既不是逻辑,也不是事实,而是堵住对方的嘴巴。

@potato1983: 奥运和世博之前,共党说地铁安检是临时性措施,后来就变成了常态化,再后来拒不安检则可以拘留。#自由就是这样一点点失去的

@songma: 扎克伯格来给天朝上国kowtow也不见得就是白费力气,说不定跟各位大人聊着聊着搞出个中国Facebook网站,服务器跟其它地区隔离,天朝掌握服务器超级用户权限,马克闷声发大财,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Evernote就有个“印象笔记”和“国际版”不是吗。

@chang_ping:中国外交部官员说黑监狱是个人搞的非法囚禁,来自日本的委员林阳子追问个人搞黑监狱关押上访者的动机是什么?外交部官员答:不管他什么动机,我们都要坚决查处!哈哈。UN会场。

@wangdan1989:臺灣大學今天頒獎給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表彰他關心社會。這,才是大學的風骨。台大,讚!

@wanchenggonghe:斯德哥尔摩症的经典病例:林豆豆参加杀父仇人毛诞辰纪念日活动;王光美组织毛刘后代和解会,刘源赴韶山向让将其父锉骨扬灰的人致敬;对毛有着清醒批判认识的顾准的儿女成了疯狂毛粉;张鹤慈早忘了他爷爷张东荪及父辈是怎么因只投了毛一次反对票被整死的了还为毛大唱赞歌。还有什么比这种暴力更恐怖?

@摆古论今:【未来会改变吗?】中国最大国情就是审批。坐在办公室里小公务员会比整天泡在市场里企业家更懂市场?不是。审批是一种特权。中国90%腐败来自于审批。大多数审批的真正含义就是收钱。并且明目张胆收钱,至于公职人员则是拐弯抹角地收钱。可怕的是,他们光审批光收钱,却从不对审批的结果负责。

@xiexue7:刚才看到一条有趣的帖子,说某国一群官员,凝视着俄国人发明的镰刀斧头,高唱着法国人谱曲的国际歌,默颂着德国人撰写的共产党宣言,悄悄地在瑞士银行开立户头存巨款,又把家属妻小送到英美澳加,然后心安理得地对民众大声呼吁:要警惕西方……嘿嘿,当骗子遇到傻子,就不由自主地笑了!

@jianmang:中国的洗脑教育整出一帮货,开口他就要讲“立场”。质问你站在谁的立场说话。人类只有一个道德原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个原则与你那狗逼立场没有关系。不能因为我和你立场不一样,我就可以强奸你家老小!天下一切讲立场,不讲原则的人,有一个算一个,全是流氓。

@夏商:那几位支持占Z的港星,其政治立场先撇开不说,要封杀也随你们,反正你们一贯牛逼。但有一点我不同意,不能说大陆市场和粉丝在养他们,说“一边赚大把钞票一边骂娘”,政府是保姆不是娘,也没人用枪逼着粉丝去看电影看演出,明星是用自己的劳动在养活自己,倒是封杀他们的权力部门,是由纳税人养活的。

@Zeove:刚辞职的前新浪总编陈彤在微博上说:“把之前因为工作罚编辑的钱今天都自己退给编辑了!新浪现在哭声一片!”,结果一2B接话:“把删过的微博都还原回来,微博上也哭成一片…”

@HeQinglian:看了新华网《“杜汶泽”们休想吃我们饭还砸锅》,人民网《国平:周小平赤心可鉴,不容抹黑-》,从文字的霸道不讲理,从内容的唯我独尊及唯我独正,只有文革时期可比。习近平的中国梦已隐然成型:毛的铁腕+邓的国家(权贵)资本主义+以法制国(并非“以法治国”)。

@hnjhj:【翻译帝】中国是一个法治国家:China is a Country of Fudge #信达雅

@fecable:小明:我要请假。老师:理由。小明:我下午要做手术。老师:什么手术。小明:人体无用副组织群体切除术。老师:说人话。小明:理发。老师:滚!

@worinibaba:有人说在湖南, 跟老板说:“老板,这个菜不放辣。” 老板:“那你来炒。”

@ykjzl:昨天看见朋友发了一条“男人很累,出轨无罪”。然后底下一条评论“生孩子也很累啊,不要在意是谁的了,好吗?”

@fecable:一二货朋友跟我打赌说,他晚上一去公园,就会有一群女人追着他跑!我不信,打赌一条中华烟。谁知道他一到公园,就把正在跳广场舞的大妈们的音响,抱起来就跑。唉不说了,买烟去!

@Scswga:“如果你赤裸裸的躺在床上,左边是一个全裸的美女,右边是一个基佬,你会转向哪边?”“当然是全裸的美女!”“我艹,你竟然敢背对着基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