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20141027一日段子荟萃

今天去民政局,旁边一对老头老太太来办离婚,老头扶着老太太上楼梯。俩人一坐下就开始吵,原来事情的主要原因是老头炒菜的时候把菜叶子和菜帮子放一起炒了,并且犯了两次。老太太气不过要离婚。俩人边吵吵老头边帮老太太倒水。老头说离婚后还住一起,老太太说但是饭要分开吃。——DR.希鲁鲁克

@假装在纽约:喜欢一个人,就想去他长大的地方看一看。//@肚凸:你们文化人就是牛!竟然把去看你妈B表达得这么有深度…

自从把闹钟设成国歌之后,我每天都成了愿意做奴隶的人(豆瓣 陆壹捌)

话说那孙悟空被压五行山下,为如来佛旨法帖所困,想尽办法也不能动法帖分毫,直到唐僧来到,揭去法帖,方才脱困。脱身后悟空问唐僧是如何做到的, 唐僧道:“这法帖却也奇妙,我揭时纹丝不动,后来我心下着恼,便提笔在上面空白处添了一些对佛祖不敬之言,然后这帖瞬间就被删了……”——光寒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遇到一个除脸之外条件都不错又真心疼我的人,于是开始放弃外协,尝试走心,在一起一阵子了,今天才发现看着他的脸根本吻不下去,闭着眼视死如归的碰了下,心好累… (无秘)

解放桥大润发生鲜区一个大白萝卜突然亮了!电灯泡一样亮了!大家围上来拍照,经理:萝卜弄哪能了!萝卜说:传播正能量!yeah~ (@大咕咕咕鸡)

挖参人在山里找到了一棵很好的参,一铲子掘下去的时候,只听四周阵阵惨叫,在山林里回荡不止,传说成精的参价值连城,他赶紧把参揣进怀里,头也不回地跑了。身后整座山都骚动起来,大大小小的山精鬼怪从巢穴里出来,张惶四顾,大惊失色:“wifi呢我wifi呢谁把Wifi挖走了!”(@洞庭府君)

毕加索的全名是:帕布罗.迭戈.荷瑟.山迪亚哥.弗朗西斯科.德.保拉.居安.尼波莫切诺.克瑞斯皮尼亚诺.德.罗斯.瑞米迪欧斯.西波瑞亚诺.德.拉.山迪西玛.特立尼达.玛利亚.帕里西奥.克里托.瑞兹.布拉斯科.毕加索。试想一下,银角大王拿着葫芦说: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毕加索:你叫吧。于是银角:帕布罗

敌军要来之前,一位老牧人招呼他拉磨的驴子和他一起逃跑,以免沦为俘虏。 驴子懒洋洋地说:“敌人占领这个地方以后,难道我就会负担双倍的东西 吗?”那倒不会。”“既然我的负担和原来一样,那么给谁服务又有什么区 别呢?”伊索寓言的启示:若一只驴说自己爱国, 那这驴一定是疯了。

对穷学生来讲,用信用卡刷三千买个手机,没用几天降了一千。相当于我们贷款三十万买个房子刚买完降到二十万吧,但欠银行还是三十万,想有点补偿还得再买一套房子,这实在太残忍了。一想到学生在食堂打饭经常为几毛钱精打细算,大口大口的咽着口水的情景,眼泪就开始打转,所以坑谁的钱都不要坑学生的。(@刘平)

上联:大花轿是活佛 下联:小图钉是死鬼 横批:对号入座

路遇小两口吵架。 男生像是在央求女生什么事儿,墨迹了半天。 女生急了,骂道:“麻痹的!成天看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净想着走后门,你他妈长了根搅屎棍子吗?

雾霾天对帝王来说超级不祥。汉废帝刘贺初即位就遇雾霾 “天阴,昼夜不见日月。” 刘贺又偏偏要开车出去溜达,光禄大夫夏侯胜拦下:书上说出现这种天气,是大臣作乱之象,在家当宅男吧。刘贺不信,让夏侯做宅男,关起来了。刘贺刚把夏侯关起来,大将军霍光就刚当27天皇上的刘贺废了……就这么诡异。 (@张发财)

北京冬日的一个早上,在路边小店随便点了份早餐。一口热腾腾的饮料下肚,仿佛全身的细胞都被暖流激活,我不禁赞道:“没想到你们这店虽小,咖啡却是颇有特色!” “这是牛奶,先生”,服务员拍了拍肩上的灰说。

【白毛女新传】话说黄世仁又遇见了喜儿,按捺不住当街将其非礼。喜儿拼死哭闹引来乡邻围观,一时间街巷为之堵塞。有人叫来衙役。黄世仁不慌不忙,给衙役及乡邻算了一笔账:喜儿哭闹,导至大妈们买菜不便,救护车也很难通行,做工的没了收入,商铺损失更是达到几十亿元之巨!衙役听罢,果断抓走喜儿,判“扰乱社会治安”罪。

做坏事早晚都会被发现,所以中午做。@闹不闹得住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