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20141029一日段子荟萃

@xiuchangguatou:什么党大法大的,都没有夶大。

@王思想:【他们说实话了】环球时报:"大陆民众对福利的要求 阻碍国家强大。" 社科院副院长蔡昉:“工资过快上涨会伤害经济。”香港特首梁振英:“若人人可参选,只会令政策向穷人倾斜。

@redsnow7: 【当你相信那些早教机构说的“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时候,你的孩子已经输在起跑线上,因为孩子不幸有你这么愚蠢的父母】哈哈哈哈~

@19835735991:梁书记到旺角就餐,服务员递上菜单:“猪肝爆炒豆腐”,梁书记大怒:“怎么只一个菜”,服务员慌忙递上另一本菜谱,上面赫然“豆腐怒炒猪肝”,梁书记怒发冲冠,重重拍了一下桌子:“其它菜呢?”服务员答:“就两菜”梁书记暴怒:“叫你老板来”,服务员说:“我不会辞职”。

@张鸣:党大还是法大,这是个必须说清楚的问题。党不是抽象的,里面有人,如果党大,就意味着里面的人,尤其是领导干部,都高于法。这样的话,什么法治,依法治国,都无从谈起了。

@laoyang945:王蒙说,习那个文艺座谈会是习要开的,准备了将近一年,请什么人他也知道。

@tatamama:刘国梁自豪谈起奥运会期间逼着王皓打假球,显然认为是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亮点,而网友这边则是一片哗然,所以很多时候和体制内的人无法交流,是因为三观根本的差别,共产党牛逼就是能造出一批善恶正邪都和普世价值反着的脑残,再凭借这些脑残统治国家。

@bigmamonkey:习大大=习bigbig = 习逼逼=习二逼。

@NSTongG:看到《APP应用程序发展管理办法》颁布,我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个人开发者的照顾。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写代码Bug都少了很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些妄图阴谋颠覆社会主义政权的邪恶分子,势必被淹没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谢谢党和政府,谢谢希大大。

@NSTongG:对于我这种没亲身经历大跃进,文革,八九学运,HK占中等等的App Store独立开发者来说,终于要能理直气壮的说“我也是共产主义受害者”了。

@廖信忠:本小区活动澎湃发展,屡获街道办嘉奖,近日小区夕阳红写作班举办”关于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座谈会”(绕口令吗[黑線]),今天遇到机关干部退休的写作班班长(他名片上头衔是”某某花园小区老年写作班班长”),他要我参加,正心想关我什么事,他仿佛看穿我的心,語重心長说”廖作家,台胞更要讲政治呀”。

@JianglinLi:说实在很少见到比中国人更歧视的,那个国家充满各种歧视:城乡歧视,民族歧视,省籍歧视,年龄歧视、性别歧视等等,感觉每个人都必须靠歧视他人才能提高自信心。

@RFA_Chinese:伊力哈木的妻子告诉本台记者,其丈夫在银行中的八十五万元存款,本周被转走,一旦财产被没收,她和两个孩子将陷于困境。

@sophyjiang:共惨党人承诺不拿老百姓的一针一线,因为针线还要留给老百姓缝上自己的眼睛嘴巴,完后别的都统统拿光~。

@yancaiwm:转:允许互联网来到中国,初衷本是让利益集团鼓鼓的腰包里,再添上一锭银子;豪华的盛宴上,再添上一道菜。不曾想,那锭银子几乎撑破了腰包,那道菜像鱼刺一样如鲠在喉。真话、真相,让人心惊肉跳,于是又删帖又封号,又堵嘴又蒙眼,效果却不尽人意。下一步该支啥招,头疼…婊子立牌坊有多难,可想而知。

@hnjhj:最近中央释放出诸多善意信号,比如推迟沪港通、减少自由行游客、香港议员不宜担任大陆公职以避免利益冲突等等。赢得香港社会一致好评!

@virushuo:快笑死了,和菜头花了50块钱把宁财神的微博帐号买了,现在逮谁损谁,极其欢乐。同时代的网络红人只剩下和菜头继续有趣着,他没开淘宝店,没卖手机,不装老人,每天用各种办法逗大家玩。

@tuoxie007:有的人,在约炮app上热情的勾搭妹子,其实他不知道,对方有可能只是一个来体验的互联网产品经理。

@和菜头:买了宁财神账号之后,不由得想王思聪的账号。估计两边评论看起来都差不多,无非财神这里都是“我操你”,王思聪那里全是“来操我”。这个寂寞的世界哟~

@legendoffat:下午帮一个初来大陆的老外“修”电脑,他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之前好好的电脑现在运行缓慢,当看他到我操作鼠标在金山毒霸复杂的卸载界面中穿梭,最终开始卸载时,眼中放出奇异的光芒。后来他告诉我,他和金山毒霸卸载程序战斗了一个星期,查遍卸载程序上每个中文字的意思。

@ItsHoneyZoe:为什么到高中就没看到小明了? 呵呵,你以为这种只会一边给游泳池蓄水又一边拔掉塞头放水,没事就把兔子和鸡关在一个笼子里,动不动还逆水而上划船,数字不会算,圆只画一半,整天拿墨水泼作业,骑自行车去小红家半路又回去,二次函数三角函数一直算错的蠢B,你觉得他有可能考得上高中么?

@poooo_chu:「為什麼打架的時候,普遍都會脫上衣?」「假如脫掉褲子的話,總覺得哪裡不對,氣氛怪怪的。」

@rbttt:别人都是为怎么挣钱而发愁,我却是为怎么花钱而发愁:30块钱怎么能花到过年呢?

@ruozhi:我把学校里的NaOH偷到外面去卖,我是不是成了强碱贩?

@Vincen_nt:刚看到网易有个投票,说是“你为什么学不进去”,五个选项:手里有个手机;心里有个傻逼;旁边有个逗逼;智商不在服务区;窗外有台挖掘机…我感觉除了第二条我基本都可以选一下。

@bigpineapple:生活遭遇当头一棒!公司公用洗手间里,清洁工大爷语重心长地对我讲:“靓仔,我每天需要打扫卫生间九次,有四次都能碰到你,你说你是不是尿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