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周小平与方舟子互掐之段子精选

@弹弓子I:马可波罗家乡的人对中国都抱有特殊的好感,在他们想象中,中国不仅是世界的美食中心,而且还是世界的文化中心。当马可波罗的后人马可亚力从中国旅游归来后,人们纷纷向他打听:现在中国美食的杰出代表是什么?马可:带鱼,煎炒烹炸炖糟卤,无论哪种做法都很美味。众人:文化上的呢?马可:也是带鱼。

@弹弓子I:首长对谷子地说:上次阻击战打得不错,虽然你手下都死光了,可掩护了主力部队撤退,还是值得的。下边我们还需要打一场阻击战~网络舆论阻击战,不用死人,能完成任务吗?谷子地:这事儿您找我不合适,得找不要脸的。首长:据你所知,谁最不要脸?谷子地:不清楚。不过,您可以在参加过裸聊的人里找找。

@李炜:【剧情】大王得意地说:“看我新收条金鱼做宠物,可爱乖巧,满满正能量。”众人窃笑:“分明是条带鱼,野生的混混,不堪入目,大王口味好重啊。”大王怒:“难道我分不出金鱼带鱼?谁再讥讽带鱼,就是讥讽本王,格杀勿论!”有善辩之人方氏进言:“大王英明,分明是带鱼有欺君之罪……”方氏,卒。

@翁涛v:笼罩在百姓身上最黑暗的不是世界某个地区的战火硝烟,更不是所谓的敌对势力的窥视和渗透,而是30多年来中国模式的发展。政体模式的野蛮生长导致公权滥用,腐败丛生,司法不公,荒唐遍地,社会失去公平正义。经济模式的高速发展导致资源枯竭,污染成灾,饮水、食物、空气都成了心头大患。人人在劫难逃!

成涛漫画:狗咬狗时有发生,往往只是争宠而已,与正义邪恶无关!

@孙君红:方舟子这辈子好不容易做了打假周小平这一件好事,折进去了!司马南好不容易说句人话,删帖了!不是说的好好的:大狗叫小狗也要叫么?现在怎么只让小狗叫,不让大狗叫呢?自打有微博左右派意见就水火不容,周小平实现了让左中右团结奋战在谣言周围,丫是统战高手啊!

@无忌师太:带鱼取代肘子,堂而皇之登上餐桌,肘子不忿:名不见经传,且见光就死的臭带鱼,怎能与历史悠久的一猪之肘相媲美?便例数其臭。。。不料想惹恼了吃腻肘子的众食客:我们就是想换换重口味,关你屁事儿!一时间杀声四起,被逐下餐桌,恐今后难登台面!唉!当今食材哪家强,带鱼完胜肘子方。

@清华三老姨夫
周小平同志存在的政治意义很明显是一场政治狂欢节,他使权威成为笑料,使高高在上的人变成小丑。荒诞不经的情节所引来的狂笑使假装的庄严和高深一夜崩塌,并且,这种肆意的大笑最终稀释了对权力的畏惧。诚挚感谢@周小平同志

@赵士林微博:带鱼现象说明什么?说明我们这个时代就是一个不要脸的时代,越不要脸越得势。带鱼夹头斜眼糊稀遵循的人生观就是:不要怕别人骂我们不要脸,我们就是不要脸。

@Jonathan测试版:今天舆论场有两事。一:方舟子死磕周小平,指出周文诸多事实和数据错误,目前方所有社交账号和博客均被关闭;二:团中央今天中午通过自己的官微号召人民抵制支持占中的香港艺人,此条微博被各地团委、高校团委和学生会的官微所转发,目前转发量已达1.5万。各方终于赤膊上阵,恶斗开始。诸君自求多福。

@胡报:扫了一眼关于对话的报道,套用花千芳口头禅,不要逼脸!既然是对话,应该把双方的观点都陈述一下,只提官方代表言论,这不叫对话,叫训话。自媒体时代,无信息死角。学生诉求是否合理,有种发出来,让民众评判一下。那个携亡父操别人妈的王晶声称代表港人,好吧,老规矩,被代表的可排队操他老母了。

@荷兰鹰147:周小平:“中国有13亿人,每天喝掉的油大概在3900万吨左右,一年下来就是142亿吨左右”。这个二货没完没了地整这种带鱼笑话。142/13=10.9。他说中国人每人每年喝11吨油,一家三口一年喝33吨油!这种鸟文还发表在党建 http://t.cn/R7UXOVt

@纪昀
刚刚竖起来的一块牌坊,被肘子的“梦游美利坚”一棍子撂倒,显然激怒了高层,仅隔一天,几大网站微博、博客全部扑杀,效率真高、力度也大。有网友很是“担心”肘子,他会不会一气之下去嫖娼,一周后被抓,然后我们看到他在CCAV上痛哭流涕地道歉呢。

@天佑作家-:干女儿对我说:如果他们一定要我们承认周小平代表的是正能量的话,我只能认为“正能量”是个贬义词。

@厦门程凌虚:奴才也是分等级的。有家奴才,官奴才,皇奴才,圣奴才。象焦大这样的奴才,还是摆正自己的位置为好,多舔少说。不然,一开口,不用主子发話,就会被高级奴才灌一嘴马粪。何苦呢!

@马志海:支持王晶,呼吁将王导的三级大片全面上线,组织团员青年踊跃观看,以实际行动阻击支持占中艺人。宁愿下半身耍流氓,不可迷失政治大方向。

@在打盹:周小平造谣时根本就没有想哄骗公知,也明白哄骗不了。周逻辑很简单:民主=混乱,专制=稳定,美日=邪恶,新皇=救世主。他是针对一般老百姓朴素的爱国主义和渴望救世主的心理,按照他的逻辑进行捏造夸大事实哄骗老百姓,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官媒已臭名昭著,官方只能搞套人马借民间名义干这些勾当。

假行僧老巩:什么情况?任志强退休、方舟子“退休”、老沉也跟着“退休”,这玩意也传染?

@司马南:仔细看了方舟子批评某网络作家的长微。方秉持一贯理性态度,实事求是地纠正了网络作家文章中的某些讹传不实. 转发方舟子长微, 我这条微博也被封死了。一希望是执法人员搞错了, 二希望那位网络作家能够站出来表明态度,三希望明天太阳出来的时候, 方舟子死而复生或死里逃生……

@王以超:还是那句话,你可以不赞成方舟子的观点,你可以不喜欢方舟子的为人,你可以拉黑他,甚至拉黑喜欢他的人,这都是你的个人自由。但是,未经法律程序,就剥夺一个人的言论自由,永远是更大的恶行。如果我们因为不喜欢方舟子,而为这种禁言张目,那么,一个沉默的时代就已经真正开始了。

【钱江晚报:世界够大能同时容下方舟子和周小平】方舟子琢磨了周小平博文后,揪住“漏洞”,以一篇《梦游美利坚》,宣布了自己与周小平之间分外眼红的关系。一个劝人“梦碎”,一个讽人“梦游”,舟周对掐,都是拿“美利坚”来撕扯的。如果能掐出对错来,倒未必不是很有意义的事。

@张鸣:封口这种事,无论针对谁,我都反对。如果一个人,仅仅是因为对另外一个人说的东西,做了一些驳辩就被封杀,那实在是没有道理。如果人家说的不对,你可以组织人反击呀。

@李不白的微博:在一个真正享有言论自由的国家,像方舟子这样的人即使不封杀也不会有市场,可是这国不一样,如果不封杀他,可能仅仅因为他批带鱼就会拥有大量拥护者,于是他再做的恶就会有更大的市场。我这样说没有别的意思,不要因为反对封杀就支持被封杀者,要讲逻辑,有些时候对方犯的错必须支持。

@崔永元:我可不想装B,我可不想保护一个骗子撒谎的权利,我不认为一个习惯性造谣者不小心冒句实话就是斗士,我不认为一个蔑视法律崇尚网络暴力的混混一句话就可以洗白,我不认为糊弄百姓帮外国利益集团推销转基因的打手还值得尊重,我尤其不认为狗改得了吃屎,当然,我可以尊重你们喜欢吃屎的权利。

@YF-19:从群集的第1轨道舰队的缝隙间穿过,14F队前进了。很奇异的光景,联邦的舰艇和吉翁的MS,竟然在同一宙域并肩作战。但是这个光景,正是象征着这次的战争。敌方与友军的分界,正义与邪恶的区别都完全不明确,如混沌的恶梦一般的战争

@假装在纽约:虽然我不喜欢方舟子,但是任何人被封杀,都不是值得手舞足蹈的事。不管彼此是否喜欢,我们都是挂在同一棵树上的叶子,任何一片叶子的落下,都预示着严寒又逼近了一步。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丧钟为你而鸣。

@大尸凶的漫画:出师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泪沾襟[蜡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