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20141104一日段子荟萃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也许过几年有人见面寒暄会说:“你的孩子是我在朋友圈里看着长大的。”——omaiga //@我不神经谁病: 哟!拉黑没几年孩子都这么大了啊。

在你一生中一定会遇到两个男子,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他们一个是薛金星,一个是王后雄。

每当我吃宵夜的时候,脑海里就会出现两个小人,一个说:“没事,大不了吃完这顿再做仰卧起坐。”另一个说:“赶紧吃吧,别废话了。“

她暗恋他好久了。一直说不出口。 一天 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他输了。 她问:如果你得到阿拉丁神灯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分别是什么。 “第一个。我希望你幸福。” “继续。” “第二个。我希望我幸福。” “还有一个。” 他突然抱住她在她耳畔说:第三个我希望我们幸福 于是他们马上发生了关系。他回到家后微笑的把墙上第69个“正”的最后一笔补上

南京一小伙失恋想不开,骗女友分手前好好谈谈,将其约到江边。聊天过程中他甚至还因江风过大,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女友披上,却不料走到无人处时,小伙突然把女友推入江中。事后,他向警方交待,其实自己挺后悔的,毕竟海澜之家他一年也才去两次。

@五岳散人 :看朋友圈中在北京的各位一致惊讶北京为了 APEC会议立竿见影,马上就能看见蓝天白云,几乎是有着旋乾转坤的神通。这完全不用惊讶,政府又不傻,到底雾霾咋回事能不知道?开会的时候想治直接恶治几天、牺牲点老百姓生活自然就好了。不怕雾霾,怕的是这种神通。因为这种神通能赶走雾霾,也是雾霾成因。

@郭德纲 :一弟子提起外界的诸多非议,和对他的种种指责,内心及其委屈不满。我劝道:大可不必。就算你关门吃饺子,也会有人趴墙头上批评你的馅儿不好。世界上,真正比你强的人,谁有闲工夫搭理你啊?

银行行长到寺庙算命,和尚拿出一叠符烧了说:“我帮你烧了七七四十九道符,每道100元,打折后4000元,敬菩萨不能还价,没现金可刷卡。”行长拿出一张支票,填好4000元,拿出火机点燃,对和尚说:“师傅,菩萨只须一个工作日就能收到!和尚仰天长叹:“骗钱谁能骗过行长!”

@半张碟:在奥森的一片杨树林里,看到很多刻在树干上的人名,拿手机一一拍下来,以后写到剧本里,给某些需要惨死的角色用,世上的公道,在人心里。////@咆哮女郎柏邦妮:曾经甩过我的人,都在剧本里死了很多回了,正闹姓名荒

如果有姑娘在你身边大喊「我刀呢?!」,不用惊慌,她并没有要去削谁,只是她的快递到了。(@骚瑞婆)

@如果警察问你就说没见过我:做了5分钟作业,手机就吃醋了,哄了她2小时. //@本日最佳:太磨人了,做个暖男真不容易

朋友男友让快递送了个两米二的熊到她公司。一米五的她拼命拖熊去打车,车看见熊根本不停,最后打到一辆根本塞不进去。查搬家公司电话租了金杯,寒风中带着熊傻逼一样等待一小时车才来。到家之后40平的开间塞个熊就满了,半夜上厕所被熊腿绊倒头摔破了。现在俩人已分手,熊在楼下垃圾堆扔了三天没人捡。(@休闲璐)

小时候小姨对我最好,好吃的都给我,还帮我写作业,长的又高又美,而现在她成了一个105斤的重型泼妇,骂街时能双手挥舞从一楼原地腾空到5楼窗口。是生活毁了我小姨!啊 (@大咕咕咕鸡)

晚高峰被堵在了高架上,看着计价表不停的跳,我对出租车司机说要不我这里下车吧。司机师傅调低了收音机音量,回过头认真的看了我一眼:“你自己选择的路,贵也要走完。”(@福大校长)

@章诒和 :午饭吃过,乘车往返于建国门——复兴门,中经天安门。我学会了辨认特警,武警,民警,交警,协警

@俞根勇: 早餐不让卖了,汽车不让开了,奶不让送了,炕不让烧了,工厂不让生产了,死了人纸都不让烧……,但是,允许你们放烟花。

儿子不想读书,非要当明星,整天跟我说要去演戏演戏。今天中午吃着饭又吵着要演戏,我火了冲他大吼道:“演你妈!”儿子一愣,支支吾吾的说道:“老···老公,人家想要嘛。”

“你晒黑了。” “为了暗中保护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