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20141120一日段子荟萃

@wentommy:朋友说,环球时报记者在欧盟的新闻会上提了一个问,还顺带陈述了一个事实: 1,中国即将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为什么欧洲人不强制推行汉语教育? 2,我们很多人都会使用vpn,所以中国人实际上是享有互联网自由的。

@bimawen:看了乌镇的所谓首届国际互联网大会的报道,真的很恶心。明明互联网是美国人发明的,大会却说给他们发去了邀请,美国人自己没来;明明自己是一个互联网最高度管制和封锁的国家,却在会上大谈网络开放;明明国际尚未认可就说这里是这里是大会的永久地,企图永远占有制定互联网规则的高地。

@yinxingongzi:今天看各大报纸关于互联网大会的标题笑尿了:《中国搭台 世界互联》《世界互联网系上中国结》…正确标题应该是《中国拆台 世界失联》《世界互联网结扎中国结》吧。尼玛一大局域网,世界互联你妹~

@且听枫吟:马化腾讲知识产权,周鸿祎讲防病毒安全,小米讲创新,这真是只有中国这种奇葩国度才有的亮丽风景。

@CaoMu:并非外国的月亮更圆,而是外国人来了月亮就更圆了。——观北京蓝天、乌镇网络、运动会食品有感。

@shifeike:现在朋友圈和熟人群里,发跟时政有关的内容,已经是一件不合时宜的事情了。大家都闭着眼睛告诫自己,别沾政治,别惹麻烦,趁这几年赶紧搂点钱,然后想办法把老婆孩子移出去,未来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leonmail:《野心时代》得了国家图书奖。不管解读是正面还是负面,世界传媒话语逐步向中国倾斜,学术会议也总是挤满中国研究者。当问题无法消除又不可无视,解释成了最可行的路径。关于中国的真相和泡沫都越来越多,而后者膨胀的速度总是更快一些。

@hnjhj:煽动颠覆、分裂国家、寻衅滋事。给浦志强安这么多罪名用心极其险恶,目的在于引起民主圈内讧,因为这样做必将奠定其民主圈一哥的地位,毕竟之前还没有人能一人包揽这么多桂冠。

@书影吐槽馆:就算华夏遍地坟,也要……这话的前提是太抬举自己了,你以为你买得起坟,政府能给你坟?知道一块坟地有多贵吗?政府允许你擅自土葬吗?到时全部填弹坑去。

@2469742757_865:某男六十余微胖。与前妻在一起三年离婚。三十五岁时与一个没见过几次的人二婚,未办酒席。据称其父母对其管理很严。夫妻常年分居,育有一女,在国外。最近两年出于各种需要,两人才常在一起抛头露面。这样的男人在现实中被赞深情,这样的夫妻关系被奉为爱情典范的可能性有多大?

@worinibaba: 有一个奇怪的公司:董事长满世界吹嘘公司业绩,四处张罗借钱给别人;总经理却悲催的整天发愁今年经营目标无法实现。这个公司也够奇葩的。

@freedomandlaw:这是一个荒诞的世界,为善者因善而下狱,为恶者因恶而得权柄,对他人之苦难,习惯于麻木甚至坦然,人心被实利、懦弱、愚昧尘封,他人的血泪牺牲也难燃起人们寻求新生活的热情,人们习惯于龟缩,退让地超出了为人的底限,不论是否有来生,此生便是枉为。为奴的美德和深入骨髓的自欺是自己织就的牢笼。

@uponsnow:天下朝贡体系有没有真的恢复不提,文字狱体系是恢复了,王垚烽发几个贴子就被抓。

@蒋欣童微博:中供六十年来只做过两件事;1,用搞政治的方法搞经济,把中国经济搞的周期性崩溃,百姓辛苦六十年仍然贫困如乞,不靠大肆剥夺民财中供立马完蛋。2,用搞经济的方法搞政治,把官场搞成权钱交易市场,潜规则控制的社会罪恶频生,不靠警察“走火”和监狱关人中供立马完蛋。

@williamlong:苹果中国区的这种一元应用政策对于促进中国用户的正版观念意义重大,用户对于一元钱的正版和寻找盗版下载,大部分会选择正版,当手机上的软件都是正版之后,越狱也就没有意义了,当购买正版形成习惯后,用户就有可能购买价格更贵的软件了,这对用户和软件开发商来说都是好事。

@NSTongG:说真的,家里人说我比较懂事的时候,我会很不爽。我觉得在中国,“懂事”这个词其实是一种羞辱。

@Kornephoros:以前不是老用拿「忠、效、仁、悌」之类的字来做辈分嘛,新时代如果用「狂、拽、酷、炫、屌、天」来做辈分肯定很有未来感。比如:王狂明、李拽强、钟酷狗、张炫炸

@windyye:大一刚来北京和本地同学出门买东西,半路被一家三口拦住乞讨,我完全没见过这架势第一反应就是摸口袋,发现只有5元钞票只好递了张过去。扭头发现北京同学一脸诧异,为了掩饰自己EQ为0毫无社交常识的真相,我咬牙瞎掰说“听他口音是我安徽老乡,所以”要饭大叔竟然听见回来插嘴了“饿是河南滴”。

@doctor8888:听一个朋友讲一事。男女猪脚分别是75年和84年的,考虑结婚,女方开出天价结婚条件:1、婚后男方收入全部交由女方掌管,每月发零用钱。2、婚前必须买房,而且只写女方名字。3、由于女方为独生女,所以婚后必须与女方父母同住,男方父母不得来同住。4、生孩子必须跟女方姓。5、彩礼20万。

@poooo_chu:網路愈快 世界則慢,我只是看了手機一眼,再抬起頭,地球時間已經過了兩小時 #掌上黑洞嗎

@aichifan:昨天在一个高档会所门口停车,看见一个车位有辆迈巴赫要停进去,我上前敲了敲他玻璃,甩出去一百块钱对他说:“这个车位我看中了,你去别的地方停。”丫冲我脸上甩来十几张一百的叫我滚一边儿去。后来我又如法炮制…玛哒,一晚上赚了两万多。不说了,我准备辞职甩豪车去了~

@fecable:某少妇在微信上写到:我家老公昨天和别人家的老婆出去旅游,迄今未归。我则被人家老公折腾一夜,好累哦!......点赞一片,评论无数。其中有个名为“老公“评论到:我只不过陪女儿去毕业旅行,而你负责在家留守,照顾三岁儿子,要不要写的这么刺激啊……不装逼你会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