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河马新闻]全国人大将通过决议,将【大麻】定为中国国花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记者日前从全国人大得到消息,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人大工作会议上,将通过决议,将“大麻”定为中国的国花,以充分表达人民群众对习大大和彭麻麻的热爱与崇敬。

全国人大新闻发言人介绍道:作为世界大国的中国不能没有国花,而国花首先要表达人民群众的情感,体现人民群众的信仰和对国家领导人的崇拜;既能让人民群众大作美梦,也能让人民群众激昂亢奋,而且还要考虑到有一定的经济效益。

综上几个条件,经过各个人民代表的协商决定,一致确认“大麻”为中国国花,因为这样的植物既能让老百姓昏昏欲睡以便做美梦,也具有很高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同时,最重要的是:“大麻”中的“大”代表了习大大,“麻”代表了彭麻麻,巧妙地寄予了人民群众对国家领袖的崇拜之情,这是人民群众对习大大和彭麻麻的热爱与崇敬的最好的表达方式。


该新闻发言人深情地说:“国花是民族文化的集中体现,我国至今未确定国花,人大会议若能将大麻作为全国人民盼望已久的国花确定下来,实为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大麻寓意美梦,是繁荣昌盛的象征,与我国当前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导向相吻合。

说完,他还幽默地补充说:“大麻产业化程度较高,在国外已经有成熟的种植经验,现在将它立为国花,还能对调节农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起到极大的提升作用。”


选择大麻为国花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习大大与彭麻麻”的热爱

据悉,在确认大麻为国花之后,有关部门将拨专款进一步研究将五星红旗上的五星图案修改为大麻图案的相关课题。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