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河马新闻]文艺界掀起“向习主席学习贬词褒用”新语文运动,正能量大V花千芳热情欢呼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11月22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在楠迪同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等多位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举行集体会晤,共商合作发展大计,一致同意建立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

在会谈中,习近平表示,斐济有句谚语:“一颗花蕾将孕育出千百万个果实。”中国也有句古语:“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表示中国愿同各岛国一道求友谊之真,务合作之实,结共赢之果,共圆发展繁荣和谐之梦。

个别心怀叵测的所谓“语文专家”提出:习主席所引用诗句的下两句是“四海无闲田,农夫犹饿死”,极言大陆农民生活困苦,是非常不得体的引用。为此,充满正能量的网络大V花千芳发文反驳:习主席本身就是新时代中国正能量的集中体现,习主席嘴里说出来的话就是正能量,再怎么颓废的诗句也焕发生机和活力。而且,用陈烂腐朽的封建主义思想来消极理解汉语是陈腐的表现,是自身落后的表现,是不理解习主席的表现。花V激动地说:封建主义的“农夫犹饿死”能跟我党活活饿死三千万农民相比吗?

为此,花千芳同志率先在自己的发言中,开展了“向习主席学习贬词褒用”的新语文运动,深切地引用了“司马昭之心”等典故,引领正能量高潮:

在花V的带领下,文艺界掀起了弘扬正能量的“向习主席学习贬词褒用”的新语文运动,祖国上下一片欢腾,形成了“形势不是小好,而是大好,大大的好”的文艺界新气象: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