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20141205一日段子荟萃

儿子问我结婚是什么感觉,我拿过他的iPod删光所有歌只留下了一首,设成无限循环播放,直到电池用完。。。 (@加拿大大教授)

如果连面馆的阿姨都不会叫你帅哥,那事情就有点严重了。——xxwitty (@段子楼)

真是受够广电总局那些人了,阿谀奉承。习大大就去个庆丰包子铺,这帮人就捧出个陈妍希来。@盗梦大王

@童子攻:太可怕了,大半夜,一个中年老男人,喝多了在路边按倒一个雪人,脱掉裤子就开操,边操边骂:“你妈,你是有多浪,流这么多水,洞还他妈越来越大。”

@夏正正:朋友创造了一个新名词:秋裤人。用来形容那些看起来很丑让人没有亲近的欲望,但真的待在一起久了竟意外地觉得很温暖,到最后再也没法轻易分开了的人。//@我是一只沉默的小羊咩咩: 还有虽然你觉得不合适但你妈觉得合适非逼你俩处到一起但处了之后发觉其实还是挺合适的那类人。

鄙人姓王,跟邻居一个姓。今天邻家小孩看我打球,打完来找我说:叔叔,我好崇拜你,给我签个名吧。 把我激动坏了,到处去找笔。可,可你你特么拿张32分的数学卷子啥意思?

今天和女神聊天! “给你介绍个男朋友怎么样” “好呀!” “你有什么要求” “男的,活的就行” “那你看我行吗?”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

谁TM给@尹志平起了个外号叫龙骑士的,笑死了

@我的前任是个极品:“有时候觉得爱一个人的感觉就像是在赌。你押上你的时间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颗心想要他回头看你一眼,再一眼。你押得越来越多,越来越舍不得收手。有的人赢得衣钵满盆,有的人输得分文不剩。别说你不求回报。上了赌桌的人,没有一个想空着口袋走。”

脑补了个故事:一只建国后贸然成精的小狸精,遭到了宗教局的无情追杀。当法律和法术都不再是挡箭牌时,唯一能依靠的只有真情。在逃难中,她与负责追捕的正科级道士暗生情愫。道士放过了她,回去 之后却遭解职,远远发配去了墨西哥。小狸精误食特供帝流浆,召集妖怪,群魔上访,誓要逼出信访办的金身(@马伯庸)

每个装逼的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艰辛。

如果现代人写一本《2048》,估计会是:没有个人电脑,数据全部存储在云端,老大哥统一监管,网站全部是国内的,有一些伪造的国外网供人浏览批判,电影电视剧国家统一摄制云端定时播放,网速流量要靠劳动来按比例获取,老式电脑移动硬盘成为违禁品在地下隐秘交流……——zululiu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最近读到的最发人深省的笑话是这样的——公园草坪里插着块牌子,上面写着:“践踏草坪,罚款5元”。后来改了,改成“罚款2元”了。问公园里的工作人员:“为什么降了呢?不是罚5块吗?”工作人员回答:“不改不行。5块没人踩。”(@东东枪)

人民网:“索尼已经提交了《美国末日》《刺客信条》等50款PlayStation游戏作品送交中国相关部门审核”,人家游戏都叫美国末日了,怎么还不过审?——网友评论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我建议恢复太监制。三大理由:一是可以杜绝性丑闻,扭转官员形象;二是可以彻底根除官二代,促进官民和谐;三是减少想当官的数量,从根本上改变官场拥挤的现象。——网易跟贴

苦逼的国民党,和共产党成仇人丢了大陆,和共产党脉脉含情又丢了台湾。

活着本来就是件辛苦的事,所以才要学着如何更快乐地活。坠地得生,阖眼去死,那是造物予夺的恩惠;而努力多活一天,多笑一次,多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多遇见一个喜欢的人,多吃一顿生煎、馄饨、油条、麻辣烫、手抓饼、小龙虾、鸭血粉丝、小笼汤包、干炒牛河,才是你给自己的礼物。(@小野妹子学吐槽 )

每当我遇到困难快要扛不下去的时候,就会想起一句话:比我差的人还没放弃,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那我再怎么坚持也看不到希望啊,算了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