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20141209一日段子荟萃

@jajia:满朝文武藏绿卡,半璧江山养红颜。横批:颜色革命。今天文三娃微博后的跟帖评论里的。

@yancaiwm:转:这100多年来你以为中国改变了吗?没有!过去叫八旗子弟,现在叫红色基因,过去叫祖宗家法,现在叫优良传统;过去叫义和团,现在叫爱国青年;过去叫老佛爷,现在叫老领导。【微评:也叫“老同志”,也叫“无产阶级革命家”……】

@xiaofeng_xu:中国股市(A股)t+1制度真是害死人,上午大涨,那些融资配资进场的,下午眼睁睁看着暴跌出不了,估计很多都被打爆了。明天开盘,估计还得强平一批。盘崩了,跌势已成,明天无论是自救做反弹(料很难自救了),还是继续暴跌,后市都会惨烈一片。靠融资、配资高杠杆支撑的假牛市崩盘,必然惨不忍睹。

@hnjhj:股市掉头和人民币大跌几乎同时发生,说明又有大笔资金抛售股票、兑换成美元后顺利离岸。

@hnjhj:在其他国家,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在中国,股市是土共的老虎机。土共通常自己先玩一会儿,然后哗啦啦砸一堆钱下来,土共收走以后安静地躲到角落,坐等闻讯赶来的人继续往里砸钱。如此循环往复。

@fecable:交易大厅遇到一位女士,她说:中国股市有点像阳痿的丈夫,抛弃他吧,有点舍不得;厮守吧,天天受气。好吃好喝侍候他,期望他能冒点阳气,刚看他勃起,衣服还没脱完,他已不行了。关键是你刚穿了衣服准备去偷情,他又在后边拉着你说,有反应了,有反应了,你再等等!

@LifeTime:高楼与戴口罩成为今天中国的新图腾。

@二大爷说:一个谁中了彩票亿元大奖,一个高速公路什么时候还清贷款不收费,谁搞清这两个问题,谁就是中国的神人!

@xiucai1911:官方通报说“周永康严重损坏了党的形象”。我觉得不以为然,周永康并没有损坏党的形象,而是彰显了党的形象。"

@hnjhj:看了一下中共官方关于周永康的案情披露。尼玛居然没有提到组织学生运动、煽动香港市民上街。这不科学。

@hnjhj: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撸痿在考察苹果总部时叮嘱库克说,一定要保护中国用户信息安全。库克频频点头允诺,心说尤其要防着点中间人攻击。

@jiapin1989:奥巴马如果贪污巨款,我敢肯定整个美国都炸了,美国人都会走上街头,报纸电视网络全部头条,民众纷纷要求奥巴马下台,要求司法部门严查。但是,中国人面对这些家中现金以吨计、家财上百亿的巨贪竟然无动于衷,默默包容,依然唱着红歌颂党恩......

@noxiaoji:哪行哪业都有下跪的时候,但还是讲究个吃相。苹果跟中国政府没有直接价值观冲突,也无所谓。亚马逊做零售和物流得和中国政府长期打交道,云业务也涉及到审查问题,不过人好歹有吃相,中文横幅欢迎部长虽然搞的很共产党但宾主烟花无伤大雅,你家脸书把习包子语录都放桌上,要不要再来一本毛泽东语录?

@fangshimin:解放军报发评论批南方周末说:“只在窝在屋里用键盘反共的南方系人士岂会知道美国爸爸的苦楚”,这是官媒首次公开把广东省委党报打成反共亲美报纸?沙奶奶和阿庆嫂打起来了。

@慕容雪村:最近有港人穿白衣撑中共,还名之曰爱港爱国。这些人真该好好学一下共产国史。当年支持延安整风的,没几个逃得过反右。支持反右的,也没几个逃得过文革。文革中叫最响、跳最高的,大多都被发配下乡了。与黃俄结盟就是把灵魂卖给魔鬼,暂时可能会捞到两根骨头,但最终免不了成为食材。

@love_sci4ever: 问:为什么中国极少发动对外侵略战争?答:从最初的黄河流域一小片到现在一个大公鸡难道是充话费送的?这个是目前知乎上最高赞同票的回答。

@flied16:比如百度DNS通过劫持一个正常链接,中间做二次跳转,跳转的页面内含有问题代码,针对之前的IE全网漏洞,能直接放下去一个exe然后后台安装。用户表示我啥也没干,就多出来一个百度杀毒。这种通过微软漏洞推广自家产品的事,谁能相信是一家纳斯达克上市的互联网公司干的?

@hnjhj:有句话,说出来就知道对方准备要坑你,那就是:大家都是中国人。

@whisaber:日元跌,安倍王!破五再连任,破四当天皇!中国阿宅齐称赞,塑料小人摆明堂!

@华西医院心内科杨庆:一外省学生考入华西读研,轮转时到了我科。一日发现他电话联系妇科来会诊一位50多岁的疑为冠心病的女性病人。病人并没有妇科方面的问题。追问其会诊理由,他说患者诉阴道痛。我说患者只有胸痛,没说过阴道痛呀!他赌咒发誓说患者说过。找来病人一问:原来她说她的痛是隐到痛。听不懂四川话害死人。

@净打听别人的事儿:今早去经常光顾的馄饨店吃馄饨,吃完准备结账时,看到老板娘正在打她儿子,看上去也就3-4岁,那叫个惨啊!实在看不下去了,过去制止并训斥老板娘说:”孩子这么小不能这样打”,老板娘气愤说”这小兔崽子又往馄饨馅里尿尿”!我愣了5秒…对老板娘说:”你歇会,让我来”!

@lsdhl:和一个美国朋友在西单闲逛。我说:“我天朝现在也算是国富民强……” “NO NO NO!”美国朋友严肃地打断了我的言论:“国家是否富强,应该关注底层人民。比如说你看!”朋友指了指旁边:“这里还是有乞丐,他们是多么贫……”正说着,乞丐拿出来了一个IPHONE6接了个电话。

@自由之风:老师请我去一趟,给我看10岁闺女写的作文“对老师说的心里话”:“你长得也不漂亮,课也讲得一般,还没时间找男朋友,再耽误下去就没人要了!女生还是要找个靠谱的嫁了才是正经事。”我一个劲给老师道歉:“孩子不懂事,还请老师多包涵!”老师面无表情:“下页还有!”翻过来:老师你要不嫌弃我就给你介绍下我爸的情况......

@gseed12:现代文艺青年四大俗(从小有个音乐梦、辞职开间咖啡馆、改变世界靠创业、放下一切去旅行),其实是对中国传统四大古典文学(红楼梦、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的继承和发扬,在最大限度保留四大名著的精气神的同时,赋予了鲜明的时代特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