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20141222一日段子荟萃

@黄章晋:原来我不相信党员是特殊材料做成的。现在我终于相信了。儿子两年前死了,兄弟半年前被抓了,但他依然像机器人一样,按既定程序正常工作,没有愁容没有白发,既不引咎辞职、也不投案自首,更不选择自杀,而是平静地等到成为头号新闻人物。坚持把党的任务干到最后一刻。

@mranti: 令计划早知道有这天,每天还必须装作正常开会,简直还不如直接坐牢。

@huyong:被屏蔽的微信:一记耳光,断送了薄家;一场车祸,倾覆了令家。中国政治走到21世纪,竟然还未走出宫墙!可叹,可悲,可鄙,亦复可怜。

@cuixueqin:共产党员是抓不完的!-----刘胡兰

@王亚军北京:上要孝敬毛子,下要喂饱胖子,前要打倒鬼子,后要删掉帖子。///@梦里着迷15:维尼年初就说过:“要有壮士断腕的勇气”,果然在这地儿应验了。

@guangzhui:一直不太明白为什么要先双规审个半年再走司法程序,最近才想明白这压根不是为了调查,只是为了理清各种盘根错节,不要牵一发而动全身,万一上了法庭说了不该说的话伤害了花花草草。

@弹弓子I:老师:我让你们回去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都读了吗?小明:读了,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叫保尔的屌丝,不会独立思考,听信别人蛊惑成为一名愤青。女友冬尼娅极为失望,嫁给了干部,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后来保尔冻残,双目失明躺在床上,连炮灰都做不成,基本失去了利用价值。所以,他最后被人炼成了钢铁。

@love_sci4ever: 听今早东广新闻分析不动产登记条例,原来与反腐无关,只是为了“摸清家底”,为收房产税做准备,懂了。#万税万税万万税

@成都下水道:错了就是错了,尤其是在手术室里摘下口罩摆pose,违规勿容质疑,一昧为医护的错误行为洗地,客观上也会恶化医患关系。喧嚣中有平淡,繁华后有宁静,是与非,会在年度交替的刹那随风而逝,每个人都有生命中不得不静默的暗伤,不得不隐忍的泪水,承认错误可以帮助我们成长。

@才让冷注:你打开电视,成堆的清官戏、武侠戏。现实中没有正义,就靠文艺节目来弥补。小民们天天看明君,天天看清官,哪怕生活在最底层,哪怕成天被人欺负,他也会觉得生活充满着阳光。中国的上层阶级是一个完整的系统,有人负责割小民的肉,有人负责打麻药。宣传部门就是负责打麻药的。

@李华芳:问:民主、自由、公正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里的,但为什么一提就会被和谐呢?答:因为和谐也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里面啊。

@财经网:【泰国三轮车被中国游客骑走泰媒:又是中国游客】清莱府一名车夫报警称停放在门口的三轮车丢失,之后在三轮车协会帮助下找到有酒醉状骑走三轮车的中国游客王某。王某表示想骑车游清莱,看见三轮车没锁就骑走,直到把车链骑断才把三轮车丢弃在路边。

@生活新报:【南阳惊现艾滋病拆迁队,不搬走就感染你】南阳市房地产市场一片混乱,哄骗威逼住户搬迁,为某些人捞好处。现在又召集组织十多名艾滋病感染者组建拆迁队,对小区居民进行威胁拆迁,并扬言不搬迁就感染你。报警也无人处理,民警只会说不要跟艾滋病人接触,不要发生纠纷。

@如皋老猫:坐火车遇到一印度人,他也闲着没事,用中文和我聊哪个国家有文化。我说中国的筷子你会用么?他说,用手抓才是最正确的吃饭方式,而且不受制于食物,啥都可以用手抓。我这个人就爱专治各种不服,到了站我就带他去吃了顿火锅。

@群星最后的金色:“进毒气室了,你就不会憋气吗!?只要勤奋练习到憋足30分钟,虽然也有皮肤吸收,但毕竟生还率大了很多!” “契卡要枪决你,你就不会躲子弹吗!?自己跑的没有子弹快的loser,就不要什么都怪体制了!”

@longk85:P站的一个日本画师为了防止自己作品被天朝网民翻译上传,在新作里画上了大量关于土共的政治敏感内容。结果引来一群宅傻喷子说“我们的政治环境很宽松你这样没用”,然后把敏感词给改了继续翻译上传。这些娃娃是怎么被培养得这样不要脸不要命的,唉你国在宅圈也要变东亚公敌。

@irrenhaeusler:「什麼叫極權專制?看看你媽你爸。什麼叫異議人士?看看你哥你姊。什麼叫理性中立選民?看看你自己。生活在這個家裡幾十年的經驗可以證明,執政者無法輪替的形式民主是沒有前途的。」

@damyata:昨儿路过快递点的时候,看到小哥在分发快件时那种完全不必要的恶意的摔打,我还在想,因为自身或外部、可以或不可以理解的原因,这个国家大部分人对待自己的工作,都是没有足够尊重甚至带着憎恶和暴戾的。有收入,没快乐。
晚上就看到朱伟主编离职前的一口恶气。

@xiasinet: 给娃办户口的过程中想到,生命里得有多大一块是在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于是悲伤起来。但想到街道办户籍办计生委办公桌前那些大姐大妈整个人生都浪费在这种事上,于是又庆幸可以不跟她们一样。#新爸爸推

@shell909090:和隔壁讨论了一下,程序员投资什么最合适。结论是买几片生茶,放到机架顶上。保证通风透气湿度温度都合适,堪比专业仓库。几年后抛出去,比投资股市什么的稳定多了。这个产品的名字都想好了,就叫云茶叶,口号是你不需要关心喝的茶叶从哪里来。顺便一说没考虑红酒是因为万一碰坏你得赔服务器钱。

@@Vela1680:以前我听说上海有一个老太太以前是资本家,在文革里和别人一样苦,但她每个月要用一块钱去吃一次高级点心,是她自己认同的最后坚持。我觉得IT从业者无论现实有多困难,自己能力高低,解决技术问题时也不能用百度。哪怕每个月十块钱的梯子,也是计算机行业的最后尊严。

@QuoteChinese: 每当被老师抽到回答问题时,座位周围的好友都会一边使劲儿地笑你一边慌忙地翻着答案,这就是伟大的友情。

@f10cz:才想起来昨天达成了一项成就(也是从小的夙愿):对一位人民教师说“到我的办公室来!”

@瓦夏狂吻俄罗斯:昨晚跟老婆吵架,我很生气,冲动之下我愤怒地跟她说分手吧!你给我滚!老婆眼含热泪摔门而出....我突然有些后悔,这时,我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天呢她不会是自杀了吧???!!!”我发疯一样冲了出去,艹,妈的,她开了瓶香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