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20141224一日段子荟萃

@一鸣:有这么一群狗杂种:去年用来三公消费9000亿,维稳7000亿,援外资金2562亿…大家都知道,去年全民医保只需1600亿,拆迁补贴不到1000亿,农村免费教育只需446亿,而它们却说太缺钱了呀,爱莫能助啊!

@MaoYuShi:我国的公务员习惯用无产阶级专政的姿态处理公务。如果他们的服务能够像头等舱里空姐那样,官民矛盾大概能减一半以上。不同的是空姐是因为客人买了昂贵的头等舱机票,所以服务好。公务员体会不到人民也交了不少的税,根本不感觉自己是靠税款养活的。要改善公务员的服务态度,必须反复强调税款养活了政府。

@laoyang945:习总上台以来,别的不说,小说网站中的**是越来越猜不到是啥了。

@xiucai1911:转:小明:老师,毛泽东最大的功绩是什么?老师:建立了新中国。小明:建国就一定伟大吗?老师:当然了,没有国,哪有家呀?小明:石敬瑭建立了后晋、溥仪建立了满洲国……他们都伟大吗?老师:他们勾结外部势力,是汉奸卖国贼。小明:那老师给我讲讲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历史吧。老师:给我滚出去。

@johnlee1021:不久前看到一个关于猪资料。资料显示从野猪到家猪,它们的脑容量在逐渐萎缩。我想这大概是由于人工驯化和猪本身接受了这种速生速死的生存方式。这种逆向“进化”,应该让很多中国人引以为戒——极权社会正是这样的养猪场和“动物农庄”。

@EnzorZ:武汉制定个狗屁标准搞文明城市评选,还通知你派了调查组暗访,从上到下逼着你们鸡飞狗跳的背诵所谓核心价值观,整件事就特么没有一点现代文明的。一个被极权胁迫离普世价值观的现代文明越来越远的国家,谈城市文明个人文明就是个讽刺的笑话。

@bgm38:「一个正常的武汉人都知道,武汉如果是文明城市,那一定是文明出了问题。」 #zhihu

@缺德社:“富强、民主,老板你这猪肝面里怎么有头发?”“文明、和谐,我多给你份大排吧。”“平等、公正,那就再多加个蛋。”“诚信、友善,你别这么黑啊。”“爱国、敬业,不给我就去举报!”

@那次natsukashii:同事今早坐公车上班的时候,司机被抽查问社义核心价值观了。同事拿出手机问司机到这里要在哪站下,其实手机里是答案,太机智了不然司机答不出来公车也不会发动,上班肯定就迟到了。

@cxzj:内地某同学孩子就读的学校今天给家长群发了一条短信:「尊敬的家长:您好!我校接上级通知,24、25两日要求全校师生不得参加有关圣诞节的任何活动,不准燃放鞭炮,乱涂乱画,乱买圣诞礼物。望各家长做好监督! 」

@hnjhj:政府:中国人不过外国节日。网民:中国人不拿外国绿卡!

@律师斯:有几家媒体,等XXX一被宣布,很多预备好的稿子就出来了。感觉是这样的,大家都知道某人要出事了,但不能让公众知道,因为这不是新闻,只有领导一声令下,这人落井里了,此刻,预备好的媒体就开始仍砖,不是一块,而是预备号的一车砖头。觉得不像新闻,像猎狐。

@赵楚谈论:落井下石也好,死后补刀也罢,这些跟眼前所说都没什么关系。所谓媒体本是剧本中角色,所作不过是按照剧本,照本宣科,完成角色任务。再说,也都是权力阶级内部戏码。再说,人家落井里也比你好太多了,公子照样纽约第五大道过豪奢圣诞。正义感过于爆棚容易无的放矢。

@胡锡进:昨晚在吉林大学,提问环节,一男生:我是带着鞋来的,但我还是决定把我的鞋变成问题。后来结束时,我发现原来每位同学都带来了两只鞋。我好后怕。 [可爱]

@ALLEN- 曹-:因为他们知道,无论从哪个方向丢鞋,你都能接住。

@博闻华夏V:今天一拾荒大爷说,中国所有的问题归根结底是锅盖的问题:他们的锅盖不能揭,你们的锅盖他想揭就揭。

@sanwolfy:如此反腐,等于朝廷公开承认国家机器几乎已烂透。估计很多忠诚的老党员心如刀绞。该如何重建群众对党的信任?

@张鸣:大庆落马的书记儿子能进北大,就是一个奇迹,进了北大,多数科目没挂科,也是一个奇迹,有了挂科,还能保研,更是奇迹。这样一连串的奇迹,只是因为人家有一个市委书记的爹。这样的北大,媚态十足,太妩媚了。

@@crushglass_X:未来的中国皇帝只干两件事,前五年铲除异己,后五年保护自己。

@uponsnow: 粗大事了!Google不顾警告、一意孤行播放The Interview仅几分钟后,即遭蓝翔毁灭性打击,目前用户报告在中国、朝鲜已经完全连接不上YouTube服务器!有图有真相。谷歌在中朝人民的铁拳下不堪一击!

@萧轶1989:满屏计划,惺忪之间,大有实现全民监督的幸福感。极权体系的封闭系统,通过腐败的利益诱惑,诱引民众进入体制,主动添砖加瓦;偶尔拉出一二人出来血祭,让没能进入体制的人在民间兴奋地撸几把,让民间认同也加固几把。这不,就有人开始大谈跑车改变了我们的命运。金三胖灭了张辜负,邻居还不没电影看。

@cuicat:转:黑客有三种:第一种叫白帽子黑客,一般是系统级开发者,熟悉系统原理,漏洞原因和利用方式,以修补漏洞为使命;第二种叫黑帽子黑客,他们同样技术高超,但用技术损害他人利益和或为自己谋利;第三种黑客白天出门给别人讲系统安全PPT,晚上回家发现电脑被黑了,360没防住,史称绿帽子黑客。

@chen_yunfei:巴金说。一个美国人敢站出来说真话,因为他知道身后会有千万个美国人用行动支持他。一个中国人不敢站出来说真话,因为他知道周围的同胞会默默地与他保持距离,至多用眼神支持一下,剩下的就自求多福吧。

@fecable:猛然发现苹果才是水果界的王者:一个诱惑了夏娃,一个砸醒了牛顿,一个害了白雪公主,一个成为手机品牌,一个主宰了广场舞,一个霸占了平安夜。

@东东枪:一到中国节日就开饭,一到外国节日就开房。//@谷大白话:前者是Feastival,后者是Fuckstival。

@mathwuyue:那些以为真心就能追到女生的男生,不仅愚昧无知,而且狂妄自大。年纪小的可以说年少无知,年纪大的简直就是令人恶心。

@Cloudbleu:马航算什么,我还坐过津巴布韦航空公司的飞机呢,机票是手写的(圆珠笔),因为卖超了我被免费升到了商务舱,座椅旧的破皮,内里的填充物都漏出来了。空姐是大块头黑妹,庞大的腰臀在狭小的空隙里挤来挤去。然后飞机颠的像碰碰车,驾驶员迷路导致晚点五个多小时……

@papersushi:叫了车,跟司机通话确定他的位置,问他附近有什么标志性建筑物或者店,司机说,我这儿旁边有两棵树。

@kapradina: 还有「什么年龄就要做这个年龄该做的事」的说教。毕业就要工作相亲找对象、找了对象就要买房结婚、结了婚就要买车生娃、生了娃就要托给双方父母轮流带还要给他们准备一个装了有线电视可以看CCTV的客房…我呸!

@正宗好鱼头:淘宝买了个跳蛋,快递到了打开一看竟然只有一个遥控器。我试着按了一下,正要离去的快递小哥嘤咛一声一下摊倒在地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