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20141228一日段子荟萃

@yancaiwm:甲:习大大真不容易,抓了这么多坏人!乙:“胡大大容易?被这么一群坏人辅佐着干了10年。政法头是坏人,带枪的是坏人,地方诸侯是坏人,连跟了多年的大内总管他娘的也是坏人…原来过去十年,咱胡主席是在一帮坏人的辅佐下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啊!”

@孔智勇-:诗一首:“熙来熙往名利伤,财厚财薄又怎样?计划哪有变化快,人间万物难永康。”

@xiucai1911:用得着你的时候,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用不着你的时候,你就是“不明真相的群众”。用得着你的时候,“中美友谊源远流长”;用不着你的时候,你就是“别有用心的境外反华势力”。用得着你的时候,“中华民族是有五千年悠久历史的伟大民族”;用不着你的时候,就成了“中国人素质低,不适合选举”。

@郑忠华1982:#毛泽东同志121周年诞辰 让我想到了毛泽东说:“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和人们常说的:“孩子的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

@ShengXue_ca:网友聊习近平。有人说他反腐力度很大,别小看他,给他点时间,会将中国带入盛世。我说:中国乱世害苦百姓,中共盛世祸害人间。我不会小看他,他比邓、江、胡都野心更大。中国的贪官无一不是来自该党,该党从没有停止反腐,反腐从来没有让中国更好,贪官越来越多,人民从来没有从反腐获得利益。

@hnjhj:扎总:最近我们注意到,有少数吃饱了没事干的中国人,对脸书指手画脚。我们一不乱发小广告,二不收集通讯录,三不偷偷发送用户隐私到服务器,还有什么好说的。#学习心得

@pufei:以后的身份象征就是有在秦城服刑的爹,有在外国出生的娃,有穿欧洲名牌的媳妇儿,有个gmail后缀的邮箱。

@记者跑腿:【转个段子】环球时报今天说美国“扳倒中国”有三大武器:网络、宪政、孙海英。其实中国对付美帝国主义进攻早有三大战略武器了:海带、雾霾、张召忠。

@hnjhj:- 其实还有比骂“XX不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更狠的。- 比如?- “XX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沈彬的电线杆子:到目前为止,令计划是唯一做到“死者家属情绪稳定”的人。

@yyfcxo:演员孙海英 :柏林墙最大的意义是它倒塌的那一刻,因为你可以看到人流的走向。在那一刻,所有的争论烟消云散,因为人流的这个走向,就是历史的走向。

@苏小和:孙海英是这个时代的一个神迹。他的勇气,他求真知的能力,他对自己人性幽暗性的审判,都使得他完全不像一个50后中国人。那一代人普遍怯懦,习惯性接受谎言,从来没有逼问过人生意义。事实上,岂止50后一代人如此粗鄙?60后70后80后乃至90后,有几人能像孙海英这样,能够在愚昧中刚强重生。

@jameschownb:轉:70年前能看清毛的人是先知,60年前能看清毛的人是思想家,50年前能看清毛的人是智者,40年前能看清毛的人是清醒的人,30年前能看清毛的人算明白人,20年前能看清毛的人算正常人,10年前能看清毛的人算分是非的人,今天能看清毛的人算是要脸面的人,到今天还看不清毛的人是脑残之人!

@laoyang945:此微博已被作者删除了:我们在天上的马列毛,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导师。愿共产的国降临。愿你的理论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剩余价值,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压迫,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压迫。不叫我们遇见修正,救我们脱离剥削。因为锤头、镰刀、枪杆子,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

@喂羊的月亮熊:慢慢变成只有外企和外国人跑去大使馆才能联上外网。使用vpn都算犯法,用vpn的由政府发送什么摧毁你的电脑和手机。以前收听敌台要坐牢,以后上网也有坐牢风险。看美剧要去美国;在鸡国只能看姜文和韩寒,赵本山都看不到。

@陶舜:一众中国媒体现在把哪些人评为年度人物?翻一翻各路媒体评出来的年度人物、年度盘点和年度热词,你恐怕只能感叹中国真的没有什么“人物”,没有什么值得盘点的,说它们是鸡肋也都算过誉了。难道不是这样么:谁配得上、当得起年度人物的冠冕,谁就戴不上这顶冠冕。

@拖延症患者ECHO:2014年,闭关锁国的速度用肉眼可见,再也不是什么「温水煮青蛙」了,没见过这么烫的温水,就差迎面泼一盆开水了。

@HeQinglian:国人的普遍心态:1.民主自由不能当饭吃;2.有奶就是娘,只要有钞票挣就行;3.党能撑住,就靠党这棵大树。撑不住,跟在大潮后面喊口号。

@胖子天佑:当你在联合国安理会就朝鲜严重侵犯人权一事进行表决时投了反对票时,你对全世界的援助都等于无效,因为全世界都知道,你跟人类的主流价值观是相反的。此时,你不管表现得怎么牛逼,全世界都在鄙视你。

@阅读思想:【中国老百姓的十大无奈】1、花钱才能办事的无奈。2、面对高物价的无奈。3、得病不敢医的无奈。4、送孩子读书无望的无奈。5、强拆没有申诉权的无奈。6、只能被动接受的无奈。7、干任何事情只能走正常程序的无奈。8、很少能获得提拔的无奈。9、被动沦为替罪羊的无奈。10、收入被增长的无奈。

@zmt0516:希望我党可以允许拍一部《智取赵本山》:赵本山妄图利用新四人帮的力量,成为东北王,我党派卧底拜赵本山为师,发现赵本山家藏有的40000斤黄金,率领公安机关一举捣毁赵家班黑社会团体。

@linglingfa:(转)武汉有一个年轻医生,医院工会的人对她说:“不背诵核心价值观没奖金。”她回答:“没奖金算了。”工会说:“还要扣工资。”她说:“扣吧。”工会生气了:“不合作就辞退!”她笑道:“辞退我容易,一时半会儿找个人替我难。”后来,她还是去默写了。“不想让院长为难。”她说,“院长对我还是蛮好的。”

@武汉理工大学土建学院学生会:在路上一陌生人突然拍了一下我,我突然意识到什么,回头就是一句:全国文明城市!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吴天祥黄来女王争艳孙东林董明刘培刘洋杨小玲!富强 民族和谐文明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 诚信友善国家富强民族振兴 人民幸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结果那人回了一句:同学我只想问个路。

@dglcl89:武汉,现在全市疯狂背诵默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学生到社区老太,甚至商店店主如果背不出来都不准开门营业!街上满是抽查路人背诵的工作人员,如果被抽查到的人能背诵,单位会奖他3000元。

@szxiaojl:【转】老狼安排耗子当仓库管理员,小狼说:“耗子手脚不干净,还是换别的吧!”老狼:“傻孩子,换个干净的管理仓库,咱家那么多东西从哪来呢?耗子贪那点东西,不及咱家一个零头,再说了,不让耗子弄点,将来黑锅谁背呢?” 小狼:“我明白了,将来咱再把耗子法办了,那群蠢猪还会对您反腐点赞呢!”

@LaoyangS:我们回顾六七十年代苦逼的农村生活,总觉得农民干一天挣的工分值八分钱、粮食总不够还不让种自留地,为什么这么傻逼?我们回顾后来买录像机得登记不让看AV,一样觉得傻逼。再后来,Gmail不让上了,让你成为现实中的傻逼。

@sanwolfy:听闻帝都有的小学反对英语老师组织孩子过圣诞节,说是西方宗教节日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符。然后,说可以过感恩节,因为这是中国的节日,教育我们要有感恩的心。这不是段子。

@Cloudbleu:就像我和表妹说我实在不愿意回国,她的反应是中国一线城市比外国差在哪里啊,有钱啊,城市建设的也好啊,光基础设施建设能甩很多发达国家三条街了。她的着眼点总在钱钱钱上。我很难和她讲明白,最大的区别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自己被当成人一样受尊重,这种感觉强国人是理解不了的。

@BenMQ: 老中医自黑:“土郎中看病嘛就是这样的,咳嗽治不好,就问吃过鸡肉吗?吃过海鲜吗?吃过xxx吗?问到吃过某一个为止……你看你看!让你不要吃!乱吃东西,咳嗽肯定好不了啊!”

@ppcelery:出来闯这几年,当年留在家乡的那帮吊车尾同学靠着走关系基本都小有所成,一打开QQ空间各种晒房晒车。说实话来上海打工这几个月真心觉得上班工作的人太辛苦了。一大帮子对社会毫无贡献的人蚕食了国家绝大部分的财富,剩下一些辛辛苦苦的人耗尽才智连养家糊口都困难。

@饭否庆山:有懂跑车的吗?求推荐一款四百万到八百万价位之间的跑车,最好外观好看,马力强,起步快,速度快,驾驶舒适,安全性高的……我拿来当壁纸。

@Pazzilivo:长颈鹿要是做成绝味鸭脖可真够吃一阵的。

@laoyang945:转:有只黄鼠狼在鸡国的山崖顶立了块牌:不跳下去你怎么知道自己不是一只老鹰?然后每天在崖底等着吃摔死的鸡。 #智商捉鸡

@陈年老尿:一个只有高中文化程度的小伙子,仅凭自学就在短时间内掌握了十几门大学课程。”这不是励志故事,是期末考试前的我的真实写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