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共产党,你们哪来的资格纪念南京大屠杀?


今天,我看见中共在大张旗鼓地纪念南京大屠杀。在那次屠杀中,30万国人遇难。

我哀悼那些冤死的亡灵,诅咒日本军国主义。但是我也要说,今天,这场祭奠由你们进行,却也是最大的讽刺,因为常识告诉我,你们不配!

我只想问问你们,淞沪抗战,数十万国军前赴后继,上至将军,下至士兵血染沙场,你们在哪里?

南京城破时,国家用简陋的武器与武装到牙齿的日军对抗,而你们在哪里?

是的,你们可以说国军无能,我不否认。一个弱小的国家,即便是牺牲也无法保护自己的人民,那是他们的悲哀,但并不耻辱。

后来,你们成了政府。你们以人民的名义,把那些淞沪抗战的幸存的英雄放在了哪里?台儿庄大战敢死队的英雄在哪里?三次长沙会战的英雄们呢?缅北战役的幸存者呢?昆仑关大战的老兵呢?他们在你们的监狱里!

所以,我说,你们不配!

我们再来看看1948年5月到10月,在长春发生了什么?你们用围困,饿死了数十万国人。只因为在你们的眼里,你们不在乎手段,不在乎过程,你们,只需要结果。这些冤死的长春市民,你们什么时候祭奠?哪怕不是最高的规格,只需要你们撤走你们的警察,让市民自己祭奠,可好?

1959年——1961年,你们又做了什么?数千万国人被活活饿死,他们,什么时候才能被祭奠?不需要你们装模作样的国祭,我们只需能在墓前树立一块墓碑!

1989年,天安门前,木樨地里,那些被达姆弹打中的学生和市民,什么时候可以祭奠?我们都不要求实地献花,能让我们在新浪,在腾讯,在网易,还有那个娱乐无极限的搜狐,开一个网上纪念馆,可好?

我知道你们不敢。

我们再来说说抗日。在国军在前线浴血的时候,在20多次大会战如火如荼的时候,你们躲在后方的窑洞里玩弄无知女学生,还TM的以革命的名义。

今天,在军国主义已经被美国打进了太平洋海沟,已经被日本抛弃的时候,在日本已经是举世公认的文明社会,民主国家。在他们推行和平宪法的时候,你们出来抗日了。用一切手段,来煽动起愚民们的民族主义情绪,为敌视民主的日本社会,用尽了手段。

我很清楚你们为什么那么干!从你们这一切表现,我们清楚地看到,你们恨的不是军国主义,而是日本的民主。你们害怕民主,远甚于军国主义。

因为一旦民主了,你们就不能抢钱,无法操文工团,不能垄断石油、通讯,以及媒体。如果民主了,你们那些明显智障的子孙就不能世袭,不能带着百亿现钞移民海外。

所以,这才是你们今天大动干戈,装腔作势去南京国祭的真实目的。

但是,请你们相信,5000年中国历史中,所有的末世王朝的主人都这么想。但是最后,他们都死得很惨。因为你们的愚民宣传,愚民们不知文明为何物,如薄熙来,站上审判台后,才想起需要法治。

只要你们继续这样表演,继续让假花满地,带鱼满塘,我知道,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by龙灿

2014年12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