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河马科技]Gmail作为谷氏家族一员,被中国政府依法封杀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全球最出色的邮件系统Gmail从上周末(12月27日)开始在中国大陆境内无法正常使用,使用Gmail邮件系统的大批网民从12月26日开始就无法正常收发邮件。国外测试网站机构表示,Gmail邮件系统的服务器被中国官方屏蔽了。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则回应说“不了解情况”,但有知情人士指出,此次大规模封杀乃是高层直接部署的针对谷氏家族的清洗活动。因为Gmail是谷歌出品的产品,所以也属于谷氏家族的一员。而高层在年底进行的清洗活动,目标明确指向所有的谷氏家族成员,谷歌当然也不例外。谷歌系列产品,包括Google搜索、Youtube、G+等,之前已经被封禁,只剩下一个Gmail,理所应当成为此次封禁的重点打击对象。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据悉,继谷俊山案、谷开来案后,近期已有多个谷家成员锒铛入狱或被封杀,包括令计划之妻谷丽萍、妻舅谷源旭等,谷歌也不能幸免。

也正因为如此,“谷”姓被评为2014年中国最糟姓氏,据小道消息,微博大V“谷大白话”已经致电新浪要求更改姓名。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