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20150101一日段子荟萃

@胖子天佑:上海的党媒不去哀悼35条鲜活的生命,不去反思悲剧发生的原因,反而去用大量的版面宣传领导讲话,去点什么赞,你们这种媒体的嘴脸真让人民恶心。

@小强重生908:无论上海外滩惨案是不幸偶然事件,还是人为制造,结果都将会造成上海政坛的大震动,韩正将难咎其责。接下来,从上海和中南海的官方新闻中将会看到迹象。

@翁涛言说:有个台湾的朋友对我说,最不理解的是大陆领导一讲话就是道路正确和深化改革。既然你们走的是正确的道路,为嘛要深化改革?深化改革的意思就是以前的道路不正确是不是?既然不正确,你们又为什么说正确?我说,你在大陆有见过不正确的领导吗?

@阿里大公鸡:【上海踩踏事件几个疑点】1、灯光秀一开始拼命宣传,后来改了地方有没有通知民众?2、为什么这么中心的地带会没有手机信号?电话打不出去?导致来看灯光秀的群众源源不断地涌向事发地;3、根据@头条新闻的调查,现场有些“大叔”推搡,甚至拔刀了,这是怎么回事?

@夏商:外滩踩踏惨案发生后,网上出现了预防自救知识贴。要我说,最好的预防就是少去凑热闹,别老是以为会错过什么,穷极一生,你也看不完世上的风景,要有一颗平常心。外滩和陆家嘴不是海市蜃楼,它们就在那儿,随时可以去看,何必一定要凑在节日去看,即便去了,看见人山人海也应撤离或旁开,好奇心害死猫。

@梦里醉了谁:最近得了一种怪病,每每看电视新闻;出来一个高官,就想反腐何时能把他拿下?出来一个将军,就想他家有几顿人民币?出来个政法委书记,就会疑虑他懂法律吗?出来个女官员,就琢磨她又和谁通奸了?好不容易出来个道晚安的女主持人,就联想到她一会儿去找那个高官.....哎,病得不轻!

@梦里醉了谁:赵本山赠刘翔对联上联:转了八年广告费;骗了两届奥运会;横批:残奥再见。刘翔回赠赵本山上联:演农民上了二十年春晚;下联:装土鳖骗了十三亿国人;横批:坑蒙拐骗。范伟送他们二人一副对联:上联:忽一年悠一年年年招财进宝,本事呀。下联:溜一届跑一届届届无果而终,坑爹哪。横批:什么玩意。

@蓝星虫No1:【厚黑】令计划儿子车祸身亡,同车两重伤女子"衣衫不整"。为不影响"晋局",必须掩盖,第二天他照常参加会议。小不忍则乱大谋,量小非君子,无毒不丈夫!人性何在?令政策、令完成被查,他仍按部就班出席公务活动、冠冕堂皇地在媒体发文。厚黑至此!----常想究竟是坏人进入了体制,还是体制产生了坏人?

@花马千里:对今天的《解放日报》的吐槽已经够多了,但是大家忽略了一个问题,人家这报纸本来就是内部发行,属于一个集团的宣传品,登什么不登什么以及怎么登,都是人家内部的事儿,咱们较什么真儿?再次证明,此类所谓的媒体压根就是内部自娱自乐的宣传品,用独立媒体的语境来要求,那就实在太高看他们了!

@任志强:塔再高也是一层层建设的。最底层的建筑决定着最顶层的命运。基层出了大量的问题,必然影响到整体的稳定。仅靠顶层的高大形象,却不首先治理基础的漏洞是无法避免倒塌的危险的。

@克里斯托夫-金:我无法想象连全世界最通用的GMAIL都禁用的社会如何做到国家内部与外部世界的有效沟通,在21世纪,没有高效率通讯工具,海内外沟通就会断层,长此以往,全社会知识结构就会退化,特别在经济殖民化模式下,GDP总量大部分属于外资外企外商了,禁用GMAIL有何意义?连俄罗斯都不禁用GMAIL,中国为何要自残?

@梦里醉了谁:现行社会体制下的中国从国家整体上看没有任何出自国家的力量可以阻止国家元首做任何事;从局部上看没有任何地方力量可以阻止地方一把手做任何事;从微观上看,没有任何出自政府部门的力量可以阻止该部门一把手做任何事。所以在中国发生任何事都不奇怪,这是当今中国最大隐患。——江平

红柿子会:记者:孔子先生,孔子学院遍布全球宣传社会主义价值观,你怎么看?孔子曰:我很讨厌别人打着我的招牌洗钱!记者:听说你被入党了?孔子曰:我操,你们可以侮辱我骂我,可以砸烂孔庙,批林批孔,但是,你们绝对不可以追认我是共产党员!

@海子cn2: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爱沙尼亚、格鲁吉亚等前社会主义国家均通过立法规定:将共产主义和法西斯主义并列为必须彻底清除的对象。匈牙利亦通过立法规定:禁止为共产主义犯罪和纳粹主义犯罪翻案,如不承认共产主义罪行和法西斯罪行,将被处以1~3年监禁。

@微读社会:贪官上午还在谈反腐,下午就被调查了,主播昨天还在谈道德,今天就传出被包养已久,歌星前几天还是戒毒形象大使,这几天就说吸毒被抓了。嘴上都是正能量,干的都是龌龊事,这么分裂的人格不能说与教育无关,教育应该反思当初教给孩子们多少谎话,连施教者自己都不信的谎话。

@滴水成冰的北京:听了几耳朵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几个歌手不知所云的演唱,只能说他们把音乐调戏了,翻了翻几个作家的微博,只能说这些孙子把作家糟蹋了,看了几眼只有情色而没有青春的大陆青春电影《同桌的你》,只能说这些人把青春给玷污了。再看看“人民政府”这四个字,我觉得上面那都不是事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